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OMG | 315怎么没人举报这些抗敏攻略?

桃胶能够美容养颜?桃花泪的记忆告诉你:并不会!

【绘本故事】《Home sweet home》家,甜蜜的家

没有男朋友有多可怜?

开个奶茶店需要的成本大概是多少

在英国如何出租自家的停车位?

大家来讨论一下英国哪种不粘锅好用性价比高?

请问申请中国签证在线预约日期后取消还能选取同一天或之前的日子吗?

这个房子该如何议价

LGBTQ sex education in primary school in 2020

Town house 跟detached的价格也差不多了,更新房型图

石锅拌饭做法,简单营养美味。

配偶签住房要求

请教一下,这套房BTL怎样,有没有投资价值。伦敦四区,距离地铁步行10分钟,3房house,Freehold,讲价后价格是335K

比斯特9折卡,没有银联卡,怎么申请

Buy to let的 stamp duty

关于驻英国使领馆受理5年,10年多次中国签证条件的重要通知

有谁毕业后留校做老师拿工作签证的?

黑色“天鹅绒”长在脖子上,怎么洗都洗不掉,罪魁祸首原来是……

自学高数得是多么伟大的爱情!这是什么绝世男友!

红茶绿茶是依据颜色分的吗?乌龙茶又是什么茶?

会做手帐和笔记的恋人真的好棒!爱情使人优秀!

大牌拟人化!也太酷了吧!短发真的百搭!

高中生怎样才叫有天赋?

检察官为报仇跑偏,这个设定真的带感!神仙打架啊!

欧阳娜娜的私服据说很春天

最毁乳房的谣言,多少女性还在痴迷

【绘本故事】《David Goes to School》大卫上学去

求助关于存钱问题

求教∶投资出租房BTL预算800k 左右,不知道是买一套800k左右的房子好呢,还是买两套380k左右的house好呢?

请问一个FCA registered 的公司申请Sponsor license 牌照的话一般需要多长时间?

对HSBC 表示强烈不满

请教个问题温室可以改造成dinning room吗?

Sutton Trust - 全英学校排名 谁家培养有影响力的精英最多?

买房律师经验教训

提醒大家一下最近身边发生的一些犯罪行为,做好防备。

被某些英国人恶心到了

请问对私人违规扩建,council给的拆除更改期限是多久呢?

楼上漏水,房主还不修

关于小孩动作不协调,运动障碍的问题求助

楼主: emilychina

英国的面粉蒸馒头为什么蒸不好

[复制链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3-1 05: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
17岁小孩用TESCO面粉做的夹层馒头。
多用心练练,肯定能做好。
SmartSelect_20190228-213226_Gallery.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3-1 07: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面包机发的,就是普通面粉,放点糖,做包子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1 08: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imrock 于 2019-03-01 08:30 编辑

我用任何一个超市的plain flour都能发的很好,我的配方比例是
牛奶: 160g
面粉  300g
干酵母: 3g
糖: 30g
oil: 6g
蒸锅内加热水,放置馒头的蒸笼放置蒸锅中,发酵约1小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3-1 08: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冷水融酵母,温水和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1 17: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来来,大家说说炸油条吧,,,馒头包子对楼上的来说太简单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发表于 2019-3-1 17:5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要考虑酵母,一般大家都在超市买绿罐,还有黄罐的发酵粉。绿的是速效的,和面醒10-15分钟,做坯,大约等60分钟(发酵温度),然后开蒸就行。黄罐的酵母粉需要40度温水提前发酵,然后再和面。再就是一般做面食的程序,起发一次,二次,醒,蒸。
不成功-酵母粉是否失效,是否起发太过,蒸之前是否醒到正好(不够或太长都不行),蒸具是不是过于密封。面粉是不太需要考虑的,很多南方的包子都是要低筋的,所以筋度不是问题,毕竟还可以做各种南瓜,黑豆,酸奶,酒酿馒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18: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你提醒了我,我用的酵母有可能失效了(因为买了好久了),我前几天又买了一个绿罐的还没用,其它的配比和发酵方法都与大家说的相同。等我做成功了再来展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3-1 18: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用ALDI 的 普通面粉 plain flour 做包子,加牛奶挺白的。
IMG_20190301_10153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3-1 18: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和室内温度有关系?是要放在暖气旁边发效吗?大概要等多长时间发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3-1 18: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楼上的大部分是南方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