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这些星座是公认的务实派,有你吗?

这么稀有的处女座去哪里找?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些结构问题大吗?

高中有哪些让你印象深刻的人?

漏水在阳光房和主屋之间,如何修补?

T2申请没有更新,除了ukvi的电话还有别的方式追踪吗?

请问哪里可以找到专业清洁公司

简易电炖锅-精品燕囊丝

有用Dyson吹风机的姐妹吗?

请问去录入指纹时,需要带所有资料的原件吗?

虎扑网友:如果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离婚了,你愿意接盘吗?[吃瓜] ​​​

为什么英国没有贸易公司?有了阿里巴巴之后,中国那些空手做贸易的怎么做?

选房子的问题Orpington or Wimbledon Chase

T4转T2,申请COS时我需要给公司提供成绩单,请问需要什么形式的成绩单?

有啥吃火锅得电动锅推荐吗?

永居super priority 预约经验分享 攒人品啦

女儿中学组织去法国短途游,是不是需要学校的介绍信?

今年买哪个beauty calendar

穿花裙子的娜扎,带我看到了梦中的高跟鞋

#笑林福利# 趣图集合:对于美,性别是最模糊的界限

哈哈哈哈太魔性了!医用手套是这样做的吗?不能我一个人笑!

小草上长出了奥利奥棉花糖呀!小可爱!

你有哪些特别奇特的生理反应?

主持人大石惠的颜值暴击!美貌是一等一的啊!

12星座谁最难找对象?

谁都心酸过!男主面对丧气生活看着都要窒息了!

这三个星座不需要爱情,因为有钱!

刷完墙壁,多久后可以住人?

哪些生物与人类智力相当?黑猩猩、海豚和细菌上榜

塞浦路斯来不及办签证,我们这种情况是否可以不办签证

Eft 大哥,今年双十一的菜篮子里放了啥?分享一下呗

在比斯特生活的小伙伴多吗?有中超中餐快递什么的日常店推荐吗?

感觉太苦了我,恐惧,我的世界好黑暗

辨别伦敦council福利房

大神们,我想问问和Lord还有Lady吃饭有什么特别的dress code吗?(男士)

先逾期滞留 后欧盟家属 五年

抗议10月11日何韵诗在伦敦Westminster演唱会

科学家称霸王龙相当“头铁”:连同类都咬不动

翻了2万张照片才发现明星最爱的就这几个色号

6个让底妆更服帖的小心得~

楼主: wx5008

[人格培养] 英国七大社会阶层

[复制链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1 18: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wx5008 发表于 2019-03-01 18:48


各阶层比例是这样的,2018年的survey

]Elite 6%

Esta...

我觉得华人孩子可以走仕途,我看好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1 18: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zeni0915 发表于 2019-03-01 18:49

楼主说的是BBC的一个测试,原址在上面,虽然是分工作的,但是真的测试的时候还是看钱

你看人家梅根,怎么说也是小有名气的,在民间肯定是精英级别了,认识的圈子也都是名媛,嫁入皇室,还被各种嘲笑平民女子,各种被指指点点。

点评

梅根就是个戏精,以后怎样还不知道呢。  发表于 2019-3-1 19:01
所谓平民是对比贵族说的。  发表于 2019-3-1 18: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19: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I-O-I 发表于 2019-03-01 18:50

我觉得华人孩子可以走仕途,我看好你

仕途搞不了的,
争取成为一名Professor吧。

点评

竞选区议员还是可以的  发表于 2019-3-1 19: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3-1 19: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I-O-I 发表于 2019-03-01 18:54

你看人家梅根,怎么说也是小有名气的,在民间肯定是精英级别了,认识的圈子也都是名媛,嫁入皇室...

梅根做测试肯定是妥妥的elite呀,这个测试就是给平民划分等级的,贵族不需要做测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1 20: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wx5008 发表于 2019-03-01 07:27
本帖最后由 wx5008 于 2019-03-01 07:27 编辑


是啊。和龙哥想...

尊重不用买,尊重的是对方的高尚品格和修养
但你也别小看钱的威力和影响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1 20: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贵族阶层划到哪个分类?那帮人基本都是家里一堆遗产,收入又入不敷出那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1 21: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woaimaorongwanj 发表于 2019-03-01 20:16
贵族阶层划到哪个分类?那帮人基本都是家里一堆遗产,收入又入不敷出那种……

哈哈没落贵族后代,他们有土地有房产有title,不事生产,有一些租金可以收,但是不精打细算就不能支付巨大的maintenance. 出路只有一个,跟暴发户联姻,各取所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1 21: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I-O-I 发表于 2019-03-01 21:04

哈哈没落贵族后代,他们有土地有房产有title,不事生产,有一些租金可以收,但是不精打细算...

英国现在那些继承了title的一般还是有经商头脑的。比较郁闷的是旁枝,继承了少量的遗产,靠着租金过活,但绝对的入不敷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9-3-1 21: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woaimaorongwanj 发表于 2019-03-01 21:39

英国现在那些继承了title的一般还是有经商头脑的。比较郁闷的是旁枝,继承了少量的遗产,靠...

能继承遗产的算是好的,有一些因为没钱交遗产税大庄园遗产继承不了只好交给English Heritage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1 22: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9-03-01 21:59

能继承遗产的算是好的,有一些因为没钱交遗产税大庄园遗产继承不了只好交给English He...

现在一般都是通过Trust运作规避遗产税吧?当然不排除意外发现有历史价值的遗产然后悲剧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