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绘本故事】《Snowball Soup》雪球汤

你因为「睡太死」错过什么重要的事情?

吃瓜群众逆反之路!以你为中心看世界,那你就是主人公!

寒国人领先全世界的笔芯技术!最后一张给我看懵了!

世卫组织:俄罗斯执行严格酒精法后人均寿命大涨

人间宝藏小奶狗!救命啊怎么这么乖!心脏暴击啊!

三浦春马,我看他照片心脏都砰砰的跳!斯文帅类!

一个女生可以可爱到什么程度?

好可爱的冷知识!有点意思啊!兔兔:闻者悲伤..

请问电视机性能,如果基本用来看YouTube

商业租契告政府房东

super priority 预约成功,晚上有很多的选择,没预约上的不用着急。

关于银行存款冻结的问题

HSBC账户冻结后续更新

IHS 缴费急问谢谢

房子紧挨着成片council house,要pull out吗,剑桥房子也太难找了

求教大神,这些问题大么?这种房子可以碰么?

今天电工说厕所不允许装电插座,我的智能马桶盖没法用了!

我们调侃印度人为阿叉,谁知道印度人如何调侃称呼中国人是啥?

求推荐月嫂- 地表伦敦西区

锅炉突然不工作了

亲测super priority 可以预约到一周后的

第一次让credit card NatWest帮忙

咨询Cottesmore School

男扮女装美貌男主假扮女主母亲?这什么神奇的走向!

英国竟然有儿童私人会所!富二代宝宝都去这些地方...

颓废学生的方格间,想把自己裹成一团塞进去!

处女座隐藏最深的5个秘密,知道一个算你牛!

千万不要对金牛座做这5件事,后果不堪设想

可恶!我也想被高大稳重心灵手巧柔软蓬松的大猫猫养!

你吼辣么大声干嘛!!恶犬咆哮我冲了!

#笑林福利# 动态图集合:对我这样的强迫症来说,看着好爽

有谁了解这个房产中介吗 BPS Estates 感觉很奇怪

关于水箱柜子的insulation

十年永居拿到啦,撒花

跟老公吵架该不该跟妈妈说?

美国有类似英国Nationwide Flexplus 这种银行账户吗?

请问有在英国开汽车修理店的中国人嘛?

刚租的房子里房东提供的洗衣机里全是霉,如何解决?

求助:关于房客偷电应该怎么处理

查看: 18507|回复: 15

[永久居留] 配偶5年签证转永居通过了

[复制链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3-1 23: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上个月26/2号网上递交申请,预约了1/3的 appointment,第二天上传了文件。
今天早上8:30去的,不到30分钟就完成了手续,就是照相,按指纹,然后把我的护照,brp卡扫描了一下。其他的文件一概没看没问。感觉里边还是不太正规,很多员工迷迷糊糊的。
下午1点多就收到了电子邮件说通过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2 银子 +500 收起 理由
apple_luby + 2 + 500 恭喜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3-2 00: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3-2 01: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9-3-2 02: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请问你是哪个点的移民局发的邮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3-2 03: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Cathyhq 发表于 2019-03-02 02:36
恭喜,请问你是哪个点的移民局发的邮件啊

Manchest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9-3-2 18:2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的回复,同是曼城的,待遇差别好大啊,我的过了一周了,没动静,我的case也没什么复杂的,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9-3-2 18: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能查询进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3-2 19: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Cathyhq 发表于 2019-03-02 18:28
如何能查询进程啊

这我就不知道了,只是能是傻傻的等邮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9-3-4 08: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用了SUPER PRIORITY SERVICE吗?当天就有结果了!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3-4 16: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inbb2000 于 2019-03-04 16:27 编辑
Cecilia69 发表于 2019-03-04 08:47
你是用了SUPER PRIORITY SERVICE吗?当天就有结果了!恭喜恭喜。

谢谢。
是的,用了SUPER PRIORITY SERVICE。在上传文件时将文件分别加注了名字和文件名称。我第一次办配偶签证,用的是面签,结果让我整整等了8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