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求助:账户被关闭,巴克莱所有钱被转走。

请问大家 谁知道 可食用珍珠粉 英国哪里有的卖

停红灯被人倒车撞一下。

是不是该把英镑汇回国了?

请大家分享交流一下汽车保养DIY 的经验和教训

翻新厨房,厕所大概多少钱

大家对脱欧前景怎么看?有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大吗?

给13岁女孩买什么礼物好?

哪个网站买中国零食好

升级为恐怖主义! HK暴徒针对港警用手机遥控炸弹

我最适合的处世方式:一个人。

背钢琴哈哈哈哈!音乐生瑟瑟发抖!都是天生神力啊!

一个女生可以可爱到什么程度?

惊喜!终于找到最适合素颜涂的口红 | 黄白皮真人测评

这是什么宝藏哇!减肥科普类的动漫!好的我要瘦了!

12星座谁最容易被暗恋?

趁年轻把可以做的都做了吧,人生真的转瞬即逝!

【绘本故事】《蒲公英的孩子们》

娃娃脸超模戴文青木!真是让人过目不忘的精灵系长相!

T2申请没有更新,除了ukvi的电话还有别的方式追踪吗?

永居super priority 预约经验分享 攒人品啦

选房子的问题Orpington or Wimbledon Chase

为什么英国没有贸易公司?有了阿里巴巴之后,中国那些空手做贸易的怎么做?

徒步野营归来之峰区Castleton

已经疯了,HK警察被暴徒从背后割颈

出租房被盗,求建议。谢谢。

中国护照之前在英更换过(到期),下次回国假期能在公安局申请更换吗

申请第一本英国护照

求推荐 - 短期回国买什么sim卡

小儿虫牙必须拔吗?

孩子刚出生,爸妈都是中国国籍,但是有永居。可以给孩子申请英国的福利吗?

各位养菜达人,十月份还可以种些什么菜吗?

小马银行锁了我的银行卡,求助经历过类似遭遇的朋友

预言未来的短信?这什么助攻神器?!我也想拥有!

#笑林福利# 动态图集合:预算不够情况下最酷炫的出场方式

如何科学插队?——是的,这种事也有科学家研究!

日版101好搞笑一群男的!像极了我和姐妹看男人的样子!

李英爱年轻时好漂亮啊,温温柔柔的长相!气质真好!

【绘本故事】《The Happy day》欢乐的一天

水獭宝宝戴小帽子也太可爱了!麻麻我想养!

楼主: 苹果树洞

也来说说原生家庭。。。

[复制链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4 19: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真的不是来搞笑的嘛?把吐痰跟放屁相提并论。
你肯定嫁的是老外吧。其实真不用这么跪舔。骂你不孝?
要我是你爹,生出你这样的不孝女那必须要断绝父女关系了。

点评

孝顺家暴还离婚的爹,不考虑温和恩爱的老公?楼主不傻,会衡量轻重。  发表于 2019-3-5 17:49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frey80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3-4 20: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zhu 发表于 2019-03-04 19:58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真的不是来搞笑的嘛?把吐痰跟放屁相提并论。
你肯定嫁的是老外吧。其实真不...

话可不能说早了, 万一真的将来发生了呢?你断绝关系么? 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3-4 20: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树洞 发表于 2019-03-04 19:20
谢谢大家的回复,其实我自己也很困惑,不清楚是否真的是自己太苛刻 还是象你们说的不够爱。 其实我...

小细节说明问题,这个事我爸也会做,他心里就是一个自私的人,不太会想着别人,所以他经常会在我休息的时间给我发信息,以前在家时候也是,早上起来他不管别人是不是还在睡,就会开始叮叮当当的起床洗漱,打电话声音也很大。我妈就相反,她特别在意别人的舒适度,所以竟然是委屈自己,迁就别人的时间和习惯。后来我和我爸谈了几次,也有谈崩的时候,但最后结果还是不错的,他现在改了很多,不过人本性就是自私了,都这么大岁数了,我也不指望他能改成什么样。不住一起就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3-4 20: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不通为啥要他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3-4 21: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樓主,天下有很多父母都不愛自己的子女的,沒必要太糾結,盡過力就好了。你想想你小時候從父/母身上拿了甚麼?要是愛你就還愛,要是錢你就還錢,要是兩者都有就兩者都還,要是兩者都沒有那你不還又怎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4 21: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着人大声放屁简直不能忍,他要改签机票就让他改吧,你妈也一样,愿意回去就回去,那么大岁数了难道还要女儿惯着?你要做的不是哭,是直接甩脸子,管他是谁,你为自己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3-4 21:33:39 | 显示全部楼层
爸妈上了年纪而且在你家作客,估计本身就比较敏感(不知道是第几次来),总是异乡;说说我老妈,她来看我,我从来不让她干活,结果有一天我生病了,她帮我下个面条,灶台没打着火就开了半天,我劳工正好看到,有点着急,赶紧给关了,他倒没说什么,不过我妈还是看到他急的样子,就这样都不高兴了,说我们给她脸子了,说什么这小破房着了怕啥,她再给我们买个好点儿的,老小孩儿。。。

你爸可能觉得自己没面子了,所以说狠话伤你,你以后跟他们交流也注意点方式方法,像对客人一样?也许能有改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4 21:3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一个外人放屁了、你是不是不会说出来,给外人一个面子。对老人多担待一些吧,毕竟大多数时间不在身边承欢膝下,老人的习惯就当看不到吧,就容忍几天而已,老人爱面子不能说的。
以后子女也许因为老人吃饭漏食物,嫌恶心呢。
不过你老爹从小打人这个太不对了。难得你还孝心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3-4 21: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要走你就让他走,不要惯着他这坏习惯,如果是从小给你很多爱的父亲就忍了,天天家暴你们这种,让他来已经是给他脸了,想走走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3-4 22:00:48 | 显示全部楼层
lz我懂你,我家那位也是这样放响屁的,还巨臭,我在家都是直接开骂让他滚到花园区吹干净了才回屋里……
据家里那个人说,这个响屁真的不是不能忍的,是真的可以控制轻声或者没声还可以提前到户外放完再回屋里的。
所以,lz别委屈,你的要求没大错~
以我的性格是,拿改签机票来要挟的我,我会直接打电话给航空公司加钱把机票给改了!看谁怕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