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中国大使馆如果做公证?

❤经验分享❤ 五年配偶办永居,用的super priority,上午9点按指纹,下午两点收到邮件!

我对脱欧后的预期判断

经常 偏头疼是什么问题呢

各位房东看过来,出租的问题

请问一下 佳能5d mark ii坏了,还能修吗?

请教 vw service, oil change 和 inspection

有些动心,i7 9700k在法国Amazon上才280欧

“鲶鱼效应”能让沙丁鱼保持鲜活?你还真信啊!

十二岁有这样的觉悟真的是...哪来的宝藏小孩!

闺蜜之间的新语言!确认过眼神是非常默契的人!

这是什么绝世大可爱!野生仓鼠太萌了吧!

姐妹在吗?来学习一下彩虹屁!拜托了!

美白精华大盘点,就是要白白白白白白白白白……

OMG | 315怎么没人举报这些抗敏攻略?

桃胶能够美容养颜?桃花泪的记忆告诉你:并不会!

【绘本故事】《Home sweet home》家,甜蜜的家

没有男朋友有多可怜?

开个奶茶店需要的成本大概是多少

在英国如何出租自家的停车位?

大家来讨论一下英国哪种不粘锅好用性价比高?

请问申请中国签证在线预约日期后取消还能选取同一天或之前的日子吗?

这个房子该如何议价

LGBTQ sex education in primary school in 2020

Town house 跟detached的价格也差不多了,更新房型图

石锅拌饭做法,简单营养美味。

配偶签住房要求

请教一下,这套房BTL怎样,有没有投资价值。伦敦四区,距离地铁步行10分钟,3房house,Freehold,讲价后价格是335K

比斯特9折卡,没有银联卡,怎么申请

Buy to let的 stamp duty

关于驻英国使领馆受理5年,10年多次中国签证条件的重要通知

有谁毕业后留校做老师拿工作签证的?

黑色“天鹅绒”长在脖子上,怎么洗都洗不掉,罪魁祸首原来是……

自学高数得是多么伟大的爱情!这是什么绝世男友!

红茶绿茶是依据颜色分的吗?乌龙茶又是什么茶?

会做手帐和笔记的恋人真的好棒!爱情使人优秀!

大牌拟人化!也太酷了吧!短发真的百搭!

高中生怎样才叫有天赋?

检察官为报仇跑偏,这个设定真的带感!神仙打架啊!

欧阳娜娜的私服据说很春天

查看: 12392|回复: 14

[维修改装] 懂车的大神进进进! 出现check system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3-6 23: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段时间 车里出现 check system 提示, 黄色的不是红色 , 开去本田4S店读码  结果说给我换个relay , 取了车 开了2周 又是同样的 check system 出现  又去了本田4S 店 读码 这回说电池换新的 结果 周六刚取车开了3 mile左右 又出现同样的问题。 开回4S 这回跟我说 可能要全部重新 换掉主要零件 大概要花费£1000+.  是不是坑.!!!

出现check system 的时候 车辆会自动挂到空档有一次开在M25突然出现 差点追尾!!! 需要重新拔出钥匙在启动

前后花了£400 , 问题还没有解决  有同样的情况的车主吗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3-7 00: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ab29f80266694e178bf37b5eec35dd49_th.jpe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3-7 01: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hinmen 于 2019-03-07 01:52 编辑

兄弟你啥车也不说,就透漏个丰田,型号,年限,里程要啥没啥,看你的情况这是个高里程二手车,二手车出现这种check system那么可就有各种可能了,小到传感器挂了,或者电路虚接,大到行车电脑挂了都有可能,看你的故障有可能真的是行车电脑有问题,变速箱在接收不到主机信号的时候确实会挂回N档以策安全,dealer给你更换的应该是行车电脑,你可以仔细阅读dealer给你车的诊断说明,UK双田的dealer口碑还不错,一般不会使劲坑你。

买二手车就是要准备点钱搞维修整备,合情合理,无处吐槽

PS:所以我一般都建议买新车,3-5年质保,这种问题都属于质保免费维修。实在是要买二手车,也请去dealer买认证二手车,起码有6个月到1年的质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3-7 08: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thinmen 发表于 2019-03-07 01:49
本帖最后由 thinmen 于 2019-03-07 01:52 编辑

兄弟你啥车也不说...

10 年款的车,, 4s 怎么每次都检查不一样的毛病??    第一次换 relay, 第二次换电池 。。 。
微信图片_2019030700312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3-7 08: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thinmen 发表于 2019-03-07 01:49
本帖最后由 thinmen 于 2019-03-07 01:52 编辑

兄弟你啥车也不说...

10款本田,  里程才60,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3-7 08: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ve325 于 2019-03-07 08:52 编辑


图为 honda dealer 给的详细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307005154.png
微信图片_20190307005150.png
微信图片_20190307005146.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3-7 11:47:53 | 显示全部楼层


p16bf是Starter Cut Relay STRLY Circuit Malfunction
p1659是Electronic Throttle Control System (ETCS) Control Relay OFF Malfunction。

p16bf 是表示starter cut relay有问题,但继电器这种东西一般不会坏 更何况一下坏两个? dealer在第一次换继电器之前 该做的检查全都没做 电路没查 ecu也没查 上来就把relay换了有点不负责任  

另外这两个relay都是接ecu的
而这两个码同时出现的话 基本就两个可能一是两个继电器都同时坏了,电路故障了或接口松了,这个出现的机率也太小了。 另一个就是ecu故障了  估计也就是你车的问题所在。

至于dealer为啥要换个电池。 没任何一个故障码跟电池有关 你可以问问他们carried out什么test查出来需要换电池的 我想看看他们怎么编

点评

现在车行都这么干,接上电脑读code,打开维修手册找出错误code可能对应的零件1、2、3...,跟客人说咱先换零件1看看错误code会不会disappear,不行的话我们再换零件2... 我们不知道到底是哪个零件出问题,有可能都有问题。No brainer, so easy!  发表于 2019-3-9 20: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3-7 18: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cowboy1226 发表于 2019-03-07 11:47


p16bf是Starter Cut Relay STRLY Circuit Malfu...

谢谢大哥 , 图二为第二次 换电池的详细说明 图三才是第一次的详细说明,  遇到这情况咋办呀 ?? 俩个员工态度还很差,这次跟我说 我们只能给你查电池, 你TM 你电池刚换的 怎么可能会是电池坏了 查个P啊 , 然后跟我讲不难可能要所有部件换新 £1000+钱。我就奇怪 为什么第一次不把问题都检查好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3-7 21: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线路方面的问题确实非常复杂,得一个一个的排查,fault code往往信息不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3-7 22: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GoChelsea 发表于 2019-03-07 21:12
电子线路方面的问题确实非常复杂,得一个一个的排查,fault code往往信息不足

谢谢大哥, 那这种情况 大概要花多少维修啊 有没推荐的车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