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请问关于伦敦大使馆中国护照换发问题

卖房中介一般收多少钱?

请问英国的 PrePare School有什么特别的吗?是专门为了上英国的公学准备的吗?

哇塞,BBC爆料CIA

华尔街日报辱华了没

请问找工作时CV 上隐瞒经历会被发现吗?

爸妈2年旅游签证,在英国已经快180天,2月底回武汉的飞机被法航取消退款了,怎么办?

关于入籍online表格的问题

武汉人 180 overstay

英国8名新冠肺炎病人已康复出院

英国人这抵抗力杠杠的

啥!意大利人也吃牛肚?说说那些被误解的欧洲料理

谁说只有Brick Lane才是涂鸦天堂?伦敦十大涂鸦街等你探秘

那些走散了的人,还会相见吗?

穿到天荒地老也不过时的衣服,非它莫属!

性感女神拼命扮丑 十位牺牲形象的好莱坞敬业女星

画师创第一视角的龙珠故事 你感觉“痛”了吗?

【绘本故事】《The Muddy Mess》洗车记

掀开东北人家的咸菜缸,我惊呆了!

国内能不能直接汇款到银行帮助我还房贷?

贴一个刷烧糊的铸铁锅的视频*-*

请问这个registry的意思?

NONONO家的餐桌 系列4

非广告帖 - 台湾月嫂推荐

武汉和湖北官员撤职

伦敦 求日常街拍摄影师

关于陈秋实

买房子遇到Contaminated Land问题

请问谁有amazon客服的电话号码

英国经济要崩盘,新财相是印度人

牡丹garden centre有吗?,哪位妹妹有经验 推荐一些好花

有孩子在国家队的吗

揪心了,真的救急了,求大伙支招,狗岛两个offer前后脚被accept怎么选?

. info域名用来做产品信息方面的网站好吗?

英国大搞基建 投资基建,房价飙升?英镑购买力会不会大幅贬值?

牛奶和酸奶,到底要不要放冰箱啊?

世界奶茶简史:全世界都该感谢中国人!

【绘本故事】《爱说话的海带》

天资聪颖,办事靠谱的三大星座

2020年,请对金牛座好一点!

楼主: Jade1119

[咨询求助] 巴克莱的钱被冻结调查

[复制链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9-12-15 04: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的问题。你现在怎么解决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20-2-2 06:0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伦敦一家人 发表于 2019-11-16 01:19
楼主这么久没消息,应该是凶多吉少了,听说几千块的没收,钱多的开始被起诉要坐牢了。不要自己觉得自...

不要恶意诽谤好吗?留学生换汇大部分人都是被身边的人推荐的,只图方便而已。可以骂我们法盲,但并不是有意为之,而且并不是所有的现金都是赃款,警察都没有证据。所以他们只能民事调查,不是刑事调查,你不要在这里恶意指责。我们都是等价交换来的,没有任何恶意。

再者,他们明显针对华人账户,甚至有警察要求学生放弃一部分钱在法庭外解决,这分明就是抢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20-2-2 06: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RrrritaD 发表于 2019-11-29 04:01


你好,我现在也遇到这种情况,可以请问下你怎么解决的吗,后来钱还给你了吗?

我的还没拿回来,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20-2-3 18: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Jade1119 发表于 2020-02-02 06:09

不要恶意诽谤好吗?留学生换汇大部分人都是被身边的人推荐的,只图方便而已。可以骂我们法盲,但...

我就是银行工作的,太了解了。你这种情况,没收+驱逐出境,以前就有这案例。请问你是英国护照吗?我好心提醒你赶紧回国,还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你咋证明你是无辜的,那些携带毒品的,说是帮人带的,都枪毙了,不管你有心没心。你就是法盲,自己去百度一下。

这里都是网友,谁会帮你,谁会管你,讲的自己好天真被人骗,还不是贪小便宜,说自己不知情要讲证据的,你有功夫和我喊冤,该罚的一毛钱不会少。网友无缘无故诽谤你干嘛,有仇有恨找警察呗他们扣得你的钱和我讲什么道理,我伦敦银行工作10年见过那些一哭二闹三上吊的也许还有点用。你在这里华人论坛发帖网友同情你值钱吗?如果你不是英国护照,那更完蛋,我们银行还有反洗钱协会,对外国人犯罪,就是一分钱不会还你,反正你没钱吃饭也是找你国家政府,扣了英国公民的钱还得发福利给他们。

好心劝说你,你和我们网友争论啥,有这功夫不去当地警察局哭,去英国网站闹事,去FB上骂,骂的狠了他们才会怕,也许还有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20-2-4 06: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问有没有相同情况的人的,不是看你危言耸听的。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你不用拿别人的案子来吓唬人,本来发生这种事就很不幸了,不需要你恶意指责。我不需要你这样的“帮助”,不用在我的帖子里回复了,谢谢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20-2-4 23: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汇丰银行的小员工 你以为他是谁? 华人现金多 就一定来源非法? 警察不用证明? 这么了解应该去单个刑事洗钱律师 呵呵? 呵呵呵 还伦敦一家人。多流弊 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换的钱敢存到银行里在下佩服。。。 我认识的人换的钱都是直接现金拿来日常使用的, 没几个敢大量的往银行存的。  不知道楼主的钱拿回来了没, 政府部门现在怎么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