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请问nhs的甲乙肝疫苗打几针?

私人买车后续

九分裤+运动鞋,春夏的超能组合!

成龙大哥请入帮帮忙~In year grammer school

中国签证的照片网上qualified了,那么还需要洗出来带一张去签证中心吗?

配偶签续签-等待了2.5周,今天收到email说通过拉, 上来撒花

(爱,死亡和机器人)每个故事都脑洞大开!也太酷了!

80年代初的中国小朋友​​​​,喜欢那个温柔又有活力的年代!

啵!好可爱的小橘子呀!吸一口续命!

中韩逻辑王!沈叔叔和殷鸡丸这是什么神仙cp!

如果今年春夏只能买一双鞋,我一定选它!

刷爆抖音的粉色沙滩,不仅免签,而且离我们很近!

外套+奶奶裤,真好看!

【绘本故事】《Five Creatures》五个生灵

这个星座人群中最闪亮!

《都挺好》最戳心痛点:好婚姻,太需要一个好男人了

新司机,请教买车

突然收到Extra Energy的账单

大家来预测下脱欧后的变化吧

儿子被诊断出selective mutism, 觉得自己当妈当得好失败

听说狮子女都是你大爷?

最近寄签的朋友们,你们什么时候收到的确认信或邮件的

每个人都要过好这耀眼的一生!神仙编剧啊那么多反转!

新人求助,关于夫妻签续签地址证明问题~~~

底盘生锈有什么办法处理吗?

BMW保养一般是多长时间,多少里程一次?大概价格?

请问老公是英国籍,我申请申根法签,可以用在中国公证过的结婚证证明婚姻关系吗?谢谢

Lewisham 华人羽毛球俱乐部 召集小伙伴啦 ~~~

怎么花园除野草

曼城附近有没有摩友

请教 参加朋友的乔迁之喜需要带点什么礼物?

女朋友痛经时应该怎么办?这男生真的很懂了!

有收国内信用卡的trader吗?

wifi range extender坏了,想买个新的

BTL 的房子马上交房了 该交给中介管理还是自己来管

怎么好有喜感!这位鸭子你有点皮!

穿上它 你就成了野男人

有的孩子用不上药,有的孩子被父母放弃,儿童癌症究竟难治在哪里?

渣男渣女鉴定手册:中 2 条以上,赶紧分手吧!

你可能对双鱼座一无所知

查看: 3039|回复: 29

[孕期疑问] 产后照顾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3-10 06: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果家人因身体原因不能来 有没有推荐的月嫂或是maternity nurse? 尤其是第一胎 虽然辛苦 可是完全自己带还是可以的吧?欢迎经验交流

Btw 打算休8-9个月的产假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10 09: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公给力,本身没有 ‘大小姐’习惯得, 绝对没问题。

老公不给力 本身也是要照顾妈宝一个得话,够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格格ゞ(总管理员)

发表于 2019-3-10 15: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找月嫂可以统一在这里回复:https://bbs.powerapple.com/forum ... ead&tid=293956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3-10 17: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我和身边的大概七八个认识妈妈们找的台湾月嫂,通过的途径各不相同,台湾本岛大一些的中介很多有海外服务的可以网上订,用下来目前还没人说不好的。但是不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3-11 15: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贵是多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3-11 15: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anncmy 发表于 2019-03-10 09:36
老公给力,本身没有 ‘大小姐’习惯得, 绝对没问题。

老公不给力 本身也是要照顾妈宝一个...

谢谢 那就放心了 自己从零学习 有经验的带一下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11 17: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SuperLollipop 发表于 2019-03-11 15:59

谢谢 那就放心了 自己从零学习 有经验的带一下就好了

对。 一定要记住,你和娃爸 都是 从零学起得。

ante-natal class 以及各种检查一定要让娃爸一起去! 孕期多让娃爸摸肚子,和胎宝宝说话。 逐渐培养他和娃得感情,爸爸也能逐渐进入角色。

等娃出来了,一定要让娃爸多抱,不要因为爸爸抱了哭就你自己接过手。 抱得多了,娃熟悉气息了,就不会哭了。 娃不是完全赖着你,你就能轻松很多。你自己一定要舍得放手,记住你也是第一次当妈,不比娃爸有经验,大家都是从零学得,两个人都要努力带孩子。

总之,一定要在孕期就开始制造各种机会培养爸爸和孩子得感情,让娃爸进入角色,就不太会产生之后得 甩手掌柜。 同时你自己也不要大包大揽。  如果  看孩子也好,家务也好,你都‘承包’了,  那娃爸自然就甩手不管了。两个好好聊聊,分工一下,大家都不至于太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3-11 17: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娃爹给力的话不要请, 请了还受气。 最关键的事情是自己一定要冷静,冷静, 冷静, 不要紧张。你紧张娃更紧张。 天天好心情, 娃就很好带, 晚上起来不要生气, 准备打持久战。 买东西叫老公, 做饭前3天叫老公,后面一般自己动手, 该电动的设备都买好了,提前备好就不会手忙脚乱。 如果男人动手帮了,管他做得好不好都要接受, 不要忘记感谢老公的体贴。 相信自己可以的。  过来人告诉你的是, 我前3天婆婆在家“指挥” 帮忙我郁闷3天, 婆婆走后我心情愉快,该指挥老公做 什么都行, 婆婆在老太太接受不了别人指挥他儿子。 没有老公的支持,别人再多的帮忙都不能令一个产妇快乐。 因为你找不到幸福感就没有安全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9-3-11 18: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SuperLollipop 发表于 2019-03-11 15:57
大概贵是多贵?

我也是8月底預產,找了台灣的月嫂,價錢一般在115-120磅一天,包吃包住,還要幫月嫂定機票和買保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3-11 22: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London-Ginny 发表于 2019-3-11 18:20
我也是8月底預產,找了台灣的月嫂,價錢一般在115-120磅一天,包吃包住,還要幫月嫂定機票和買保險。 ...

是爱月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