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求助:账户被关闭,巴克莱所有钱被转走。

请问大家 谁知道 可食用珍珠粉 英国哪里有的卖

停红灯被人倒车撞一下。

是不是该把英镑汇回国了?

请大家分享交流一下汽车保养DIY 的经验和教训

翻新厨房,厕所大概多少钱

大家对脱欧前景怎么看?有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大吗?

给13岁女孩买什么礼物好?

哪个网站买中国零食好

升级为恐怖主义! HK暴徒针对港警用手机遥控炸弹

我最适合的处世方式:一个人。

背钢琴哈哈哈哈!音乐生瑟瑟发抖!都是天生神力啊!

一个女生可以可爱到什么程度?

惊喜!终于找到最适合素颜涂的口红 | 黄白皮真人测评

这是什么宝藏哇!减肥科普类的动漫!好的我要瘦了!

12星座谁最容易被暗恋?

趁年轻把可以做的都做了吧,人生真的转瞬即逝!

【绘本故事】《蒲公英的孩子们》

娃娃脸超模戴文青木!真是让人过目不忘的精灵系长相!

T2申请没有更新,除了ukvi的电话还有别的方式追踪吗?

永居super priority 预约经验分享 攒人品啦

选房子的问题Orpington or Wimbledon Chase

为什么英国没有贸易公司?有了阿里巴巴之后,中国那些空手做贸易的怎么做?

徒步野营归来之峰区Castleton

已经疯了,HK警察被暴徒从背后割颈

出租房被盗,求建议。谢谢。

中国护照之前在英更换过(到期),下次回国假期能在公安局申请更换吗

申请第一本英国护照

求推荐 - 短期回国买什么sim卡

小儿虫牙必须拔吗?

孩子刚出生,爸妈都是中国国籍,但是有永居。可以给孩子申请英国的福利吗?

各位养菜达人,十月份还可以种些什么菜吗?

小马银行锁了我的银行卡,求助经历过类似遭遇的朋友

预言未来的短信?这什么助攻神器?!我也想拥有!

#笑林福利# 动态图集合:预算不够情况下最酷炫的出场方式

如何科学插队?——是的,这种事也有科学家研究!

日版101好搞笑一群男的!像极了我和姐妹看男人的样子!

李英爱年轻时好漂亮啊,温温柔柔的长相!气质真好!

【绘本故事】《The Happy day》欢乐的一天

水獭宝宝戴小帽子也太可爱了!麻麻我想养!

楼主: erdanhechunxiao

[入籍] 回国的话,大人入籍还是小孩入籍?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6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11 00: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I-O-I 发表于 2019-03-11 00:50
本帖最后由 I-O-I 于 2019-03-11 00:51 编辑


我孩子目前就是双...

你孩子是英国护照加旅行证。 国籍法规定给旅行证就是承认中国公民。 法律没有18岁选择这一条。根本无法选择的,不过就是18岁申请个中国护照出入中国而已。 英国护照随时申请随时有。

我孩子有ROA,有旅行证,有中国护照,英国护照,中国户口。 全都有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11 00: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hsnysh 发表于 2019-03-11 00:25
这里有很多细节的,首先你小孩是在国内出生还是英国出生,国内出生的话,小孩18岁以前是不能单独入...

中国办事复杂,建议楼主有钱在英国投资房产,回报率只能比中国高。

有现金可以存在中国,毕竟利息高,也方便提出来。

养老金方面,参加工作,外国人也可以参加社保,大不了在英国投保,这社保也大部分是自己的钱,不是天下掉馅饼的。

即便入了国籍,直系亲属关系不会改变,父母的财产以后也都是子女的(姥姥姥爷不在世)。去公证一份关系证明留着。

万事都能办,就是好事多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11 01:01:25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9-03-11 00:56

你孩子是英国护照加旅行证。 国籍法规定给旅行证就是承认中国公民。 法律没有18岁选择这一条...

咋的都行吧。反正回国签证也不难。孩子长大自己选择留在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11 01: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I-O-I 发表于 2019-03-11 01:01

咋的都行吧。反正回国签证也不难。孩子长大自己选择留在哪好了。

孩子拿两本护照可以的。现在不是八九十年代了,需要有外国签证才能出国。 没有外国签证一样可以出国。 不行就中国护照加申根签证就可以了。   而且孩子也可以和中国人结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11 01: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9-03-11 01:11

孩子拿两本护照可以的。现在不是八九十年代了,需要有外国签证才能出国。 没有外国签证一样可以...

十之八九以后是要来英国生活的,国内用来度假的。

国内现在法治开始逐步健全,样样学西方国家,再也不是之前靠一个胆量靠一个机遇靠一个年代就能发家致富的了,我的意思是想发家太困难,遵纪守法想发家更是不可能。

与其这样与13亿人口挣资源,还不如来英国过日子。我在这边帮忙打好基础,以后怎么样,还要看孩子自己的造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11 03: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I-O-I 发表于 2019-03-11 01:20

十之八九以后是要来英国生活的,国内用来度假的。

国内现在法治开始逐步健全,样样学西方...

十年后中国GDP是英国10倍,正常985大学本科毕业收入绝对超过英国,生活质量高多了。 中国市场大20倍,孩子机遇多10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11 03: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9-03-11 03:18

十年后中国GDP是英国10倍,正常985大学本科毕业收入绝对超过英国,生活质量高多了。 中...

人口基数在那摆着。 那你拖家带口都回去呗,祖国欢迎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3-11 08: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s所以最佳方案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3-11 20: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有什么最佳方案啊,这种大事的选择,走了就是走了,有好命怎么走都对,没好命怎么走都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3-12 22: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9-03-11 00:56

你孩子是英国护照加旅行证。 国籍法规定给旅行证就是承认中国公民。 法律没有18岁选择这一条...

那你建议大人入籍还是小孩入籍呢?
想让小孩在国内上公立学校,到时候高中再出来考大学。
我们应该每年,至少每两年回英国玩一趟把,算度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