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为什么狮子座大多都很穷穷穷?

【绘本故事】《Time for school , Mouse》该上学了,小老鼠

假期结束后的心情..太形象了!想找个地方躲起来!

宠物X光片大比拼!好多奇奇怪怪的东西!是铁憨憨吧?!

令人捉摸不透的剧情...这样的男人谁能不爱呢?(心都要被捏碎了

千金大小姐刘雪华!气质太好了!惊为天人!

如果一个人每天只喝葡萄糖,会拉屎么?都拉些什么?

大家都好好的不可以么!鬼灭之刃这刀子真好吃!

奇怪,孩子突然强烈反抗不上学

配偶续签相关问题

求助信息~伦敦华人物流公司,可以让我自己去邮寄的那种

面试路费不给报销,请问我该怎么办?

如果被告上了small claim court会不会留下信用记录

Mill hill附近学校怎样

关于水箱柜子的insulation

今天拿到钥匙了,来报喜

请问apple pay 如何转账给个人

求推荐-衣柜在哪里买比较好?

闹剧抗议者被从地铁顶上拖下来

【求助】最近有人用过Transferwise打钱给国内的银联卡的吗?为啥我不能打

请问Amtico的人工价格

配偶签填表问题,请各位大侠指导

请大家帮忙給意见 : 房子沉陷 Subsidence

当代渣男1-10级对照表

原来粉饼还能这样用?防水、持妆、高遮瑕…… | 懒人底妆法

跟这三个星座在一起,比想象中更甜蜜!

水瓶座眼中的自己VS其他人眼中的水瓶座

早秋第一件衬衫,我选宫廷风!

【绘本故事】《A Toy For Vik》给威克的玩具

讨好你,让我觉得恶心

Hermès从不以潮流为风向标,因为它就是风向标

#笑林福利# 趣图集合:不是每个人都值得被原谅的

伦敦金融城教堂的baby and toddler group活动,每周五上午

求助,关于永居卡更新

楼上的flat厕所漏水导致天花板发霉

罚款加RED RECORD会不会影响续签

求靠谱的疏通管道

中国大使馆证明 - 买卖房产代理证明

到底要不要在Vestiaire Collective上卖东西?寻求建议

为什么英国没有贸易公司?有了阿里巴巴之后,中国那些空手做贸易的怎么做?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tiangaoyundan

《都挺好》观后感

[复制链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12 16: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菟丝子 发表于 2019-03-12 08:23

没错,我觉得好的家人和好的朋友一样,都是希望尽自己可能为对方好,也尽可能不要麻烦对方,双方...

那天还跟朋友讨论以后老了给孩子带孩子问题,我朋友说肯定不会给孩子带孩子,自己有自己的生活,她要享受生活。我反正不抵触给孩子带孩子的想法,不介意需要我的时候给孩子打下手。我还得把自己弄健康,养老金搞好,老了 不给孩子当负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12 16:51:06 | 显示全部楼层
fishlime 发表于 2019-03-12 15:56
中国社会的人际关系是非常复杂的,家庭关系也是纠结矛盾冲突不断,成长的过程就是不停理解结构这些无...

我看这种剧是无法产生共鸣。我身边从小一起长大的同学都是独生子女,父母都是倾尽所有帮助孩子,(过程也许有严厉的)他们长大以后一半都选择留在本地,父慈子孝。没听到哪个同学抱怨兄弟姐妹(没有)或者抱怨父母不好的。

我大爷家倒是几个孩子,两个堂哥混的都很好,两堂姐混的一般,两堂哥负责出钱养老,两堂姐负责出力。几个兄弟姐妹之间友情特别的好。我特别羡慕有这样的亲哥亲姐妹。虽然是亲戚,血缘差一层,就没那么亲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主)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发表于 2019-3-12 17: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I-O-I 发表于 2019-03-12 16:51

我看这种剧是无法产生共鸣。我身边从小一起长大的同学都是独生子女,父母都是倾尽所有帮助孩子,...

遇到危机关头,亲戚远不如死党朋友可靠。坛子上很多人的父母还没有老到一定程度,所以可能还没有尝到人到中年,蜡烛两头烧的苦。表面上和乐的家庭,滋味如何,只有局中人知道,很多是看上去很美丽。
人生有不苦的吗,我很怀疑,但是现在幸福的就继续幸福,只要将来如果遇到难关,有能支撑起来的肩膀就好了。
我反正是不看国内任何的现实剧,何必呢,为别人的糟心事糟心,自己难道没有嘛
肥皂,喜剧,烧脑,科幻,有时间就傻乎乎,梦幻一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3-15 01: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这个又啥意义,把你生出来当人已经是万幸了,还不感谢上苍成为精子中的状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