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私人买车后续

九分裤+运动鞋,春夏的超能组合!

成龙大哥请入帮帮忙~In year grammer school

中国签证的照片网上qualified了,那么还需要洗出来带一张去签证中心吗?

配偶签续签-等待了2.5周,今天收到email说通过拉, 上来撒花

(爱,死亡和机器人)每个故事都脑洞大开!也太酷了!

80年代初的中国小朋友​​​​,喜欢那个温柔又有活力的年代!

啵!好可爱的小橘子呀!吸一口续命!

中韩逻辑王!沈叔叔和殷鸡丸这是什么神仙cp!

如果今年春夏只能买一双鞋,我一定选它!

刷爆抖音的粉色沙滩,不仅免签,而且离我们很近!

外套+奶奶裤,真好看!

【绘本故事】《Five Creatures》五个生灵

这个星座人群中最闪亮!

《都挺好》最戳心痛点:好婚姻,太需要一个好男人了

新司机,请教买车

突然收到Extra Energy的账单

大家来预测下脱欧后的变化吧

儿子被诊断出selective mutism, 觉得自己当妈当得好失败

听说狮子女都是你大爷?

最近寄签的朋友们,你们什么时候收到的确认信或邮件的

每个人都要过好这耀眼的一生!神仙编剧啊那么多反转!

新人求助,关于夫妻签续签地址证明问题~~~

底盘生锈有什么办法处理吗?

BMW保养一般是多长时间,多少里程一次?大概价格?

请问老公是英国籍,我申请申根法签,可以用在中国公证过的结婚证证明婚姻关系吗?谢谢

Lewisham 华人羽毛球俱乐部 召集小伙伴啦 ~~~

怎么花园除野草

曼城附近有没有摩友

请教 参加朋友的乔迁之喜需要带点什么礼物?

女朋友痛经时应该怎么办?这男生真的很懂了!

有收国内信用卡的trader吗?

wifi range extender坏了,想买个新的

BTL 的房子马上交房了 该交给中介管理还是自己来管

怎么好有喜感!这位鸭子你有点皮!

穿上它 你就成了野男人

有的孩子用不上药,有的孩子被父母放弃,儿童癌症究竟难治在哪里?

渣男渣女鉴定手册:中 2 条以上,赶紧分手吧!

你可能对双鱼座一无所知

你经历过最害羞的事是什么?

查看: 2018|回复: 13

[咨询求助] 网上卖东西,收款通过PAYPAL安全吗?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6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3-12 23: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GUMTREE卖东西,价值大概一百磅左右。 收到几个不同的人,都说要我给他们邮寄,他们PAYPAL给我转账。

1. 我没有PAYPAL 账号。

2. 这样安全吗?会不会东西寄走了,他们通过小动作让我PAYPAL收不到钱。


请大家踊跃发言。。。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3-13 00: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ebay卖东西都会被黑。面交吧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13 00: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不提paypal。。。你寄了他们一定会给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13 00: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形产品你用PayPal Invoice 还是有保障的, 最坏也是Paypal赔钱.
eBay现在几乎每周都有£1 FVF的活动, 放eBay比放Gumtree好, 用best offer的选项你还能挑买家, 新账号的买家一律不卖.
东西上面做个记号, 别被掉包了不知道, 出问题找Paypal Seller Protection 要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3-13 01: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PayPal only protects buyer not seller. Buyer can open dispute within 180 days for any reason. Avoid PayPal if you ca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做回自己才最帅(综合下载版主)

发表于 2019-3-13 01: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不可以 paypal  

gumtree 一概面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13 02: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Paypal = 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3-13 03: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gumtree上让你用PayPal的肯定是骗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3-13 05: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Paypal如果是卖家的话,一定要邮寄给那个买家的地址。要用可以上网查到的快递服务
然后记得登录检查买家的发货地址有没有verified ,如果有的话基本上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园艺协会会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3-13 06: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babi1234 发表于 2019-03-13 01:11
PayPal only protects buyer not seller. Buyer ca...

怎么会有180天无理由退款这一说?我从来没听过啊。怎么操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