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想知道永居贴纸的入境按指纹吗?

换护照,永居卡需要重新办理吗

Canary Wharf 上班 小孩明年2月满四岁 求推荐通勤一小时内的学区

求助:账户被关闭,巴克莱所有钱被转走。

请问大家 谁知道 可食用珍珠粉 英国哪里有的卖

停红灯被人倒车撞一下。

是不是该把英镑汇回国了?

请大家分享交流一下汽车保养DIY 的经验和教训

翻新厨房,厕所大概多少钱

大家对脱欧前景怎么看?有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大吗?

给13岁女孩买什么礼物好?

哪个网站买中国零食好

升级为恐怖主义! HK暴徒针对港警用手机遥控炸弹

我最适合的处世方式:一个人。

背钢琴哈哈哈哈!音乐生瑟瑟发抖!都是天生神力啊!

一个女生可以可爱到什么程度?

惊喜!终于找到最适合素颜涂的口红 | 黄白皮真人测评

这是什么宝藏哇!减肥科普类的动漫!好的我要瘦了!

12星座谁最容易被暗恋?

趁年轻把可以做的都做了吧,人生真的转瞬即逝!

【绘本故事】《蒲公英的孩子们》

娃娃脸超模戴文青木!真是让人过目不忘的精灵系长相!

T2申请没有更新,除了ukvi的电话还有别的方式追踪吗?

永居super priority 预约经验分享 攒人品啦

选房子的问题Orpington or Wimbledon Chase

为什么英国没有贸易公司?有了阿里巴巴之后,中国那些空手做贸易的怎么做?

徒步野营归来之峰区Castleton

已经疯了,HK警察被暴徒从背后割颈

出租房被盗,求建议。谢谢。

中国护照之前在英更换过(到期),下次回国假期能在公安局申请更换吗

申请第一本英国护照

求推荐 - 短期回国买什么sim卡

小儿虫牙必须拔吗?

孩子刚出生,爸妈都是中国国籍,但是有永居。可以给孩子申请英国的福利吗?

各位养菜达人,十月份还可以种些什么菜吗?

小马银行锁了我的银行卡,求助经历过类似遭遇的朋友

预言未来的短信?这什么助攻神器?!我也想拥有!

#笑林福利# 动态图集合:预算不够情况下最酷炫的出场方式

如何科学插队?——是的,这种事也有科学家研究!

日版101好搞笑一群男的!像极了我和姐妹看男人的样子!

楼主: littleuna

[经验分享] 宝宝现在半岁了,论做妈的艰辛,只有做过妈的才能理解

[复制链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3-14 16: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Mandengdeng 于 2019-03-14 17:04 编辑
fayehui 发表于 2019-03-14 09:54

难道你们都不用保温瓶的吗?难道奶瓶只有一个吗?为什么都是现烧开水冲奶,然后立刻消毒啊?

说的是这位妈妈以为烧水泡奶清洗消毒可以一次完成,她说觉得消毒机是骗人的。我觉得泡奶机最方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3-14 17: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fayehui 发表于 2019-03-14 14:46

冲奶机特别吵。而且它是先烧开水,加奶粉,加凉水。冲出来的奶还偏凉。我家的就试用了一次就闲置了。

泡奶机泡出来的奶正好40度喂。保温瓶的水能保持70度以上吗?泡完了还要拿凉水凉到可以喝的温度,我觉得也很花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14 17: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Mandengdeng 发表于 2019-03-14 17:08

泡奶机泡出来的奶正好40度喂。保温瓶的水能保持70度以上吗?泡完了还要拿凉水凉到可以喝的温...

我用的膳魔师保温瓶,觉得保温效果挺好的。而且我是把热水和凉开水混合了冲奶粉,所以特别快。

我也不纠结70度的问题。娃从出生就开始吃手,两个月开始更是手不离嘴,还吃自己的衣服,啃soother,咬嘴边的一切东西,这些东西的细菌可比70度水多多了,正好提高抵抗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3-14 19:37:14 | 显示全部楼层
fayehui 发表于 2019-03-14 09:50

我都是把消毒锅直接放房间,里面五个消毒好的奶瓶。一壶开水,一瓶凉开水,一分钟就能冲好奶。我...

你家宝贝好乖,晚上才起来吃一次奶,真是天使宝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3-14 1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fayehui 发表于 2019-03-14 17:39

我用的膳魔师保温瓶,觉得保温效果挺好的。而且我是把热水和凉开水混合了冲奶粉,所以特别快。
...

我们三个月之前很注意温度,后来带孩子去伦敦玩儿,也用的保温壶,那会儿差不多四个月了,又忙又乱的,也就不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3-15 03: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WANG1991 于 2019-03-15 03:47 编辑
ticktime 发表于 2019-03-13 23:56

小孩子不能喝矿泉水啦!!!!!!!!

周一打预防针的时候护士还说, 如果回中国,不知道水源如何,建议让宝宝喝矿泉水。。。避免甲肝什么的。。。。。

点评

偶尔喝喝没事,不要长期喝就好。 而且nhs的记录有点过期,中国现在已经不是甲肝流行区域。我带娃回国还是硬给我打了甲肝  发表于 2019-3-15 17: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3-15 03:48:46 | 显示全部楼层
fayehui 发表于 2019-03-14 14:46

冲奶机特别吵。而且它是先烧开水,加奶粉,加凉水。冲出来的奶还偏凉。我家的就试用了一次就闲置了。

后半程的水,可以不要了。。。就没那么凉了。。。。我也是没用几次就闲置了。。。直接液体奶倒玻璃奶瓶里然后用bottle warmer加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3-15 03:5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40周的时候, 我老公急性阑尾炎,住院动手术(幸好没有预产期生,要不然一起住院)。。。。后来我女儿又overdue了2周,催产开指到最后产钳夹不出来再紧急剖,坚持那么久被剖也就算了, 最后还大出血2.2L。。。家里照顾了2个月也就回去了。 2个月后自己两口自己带娃, 不过娃娃1岁前还算给力,差不多3个月后不夜奶啥的,娃下星期就2周岁了, 有的时候感觉很累,但是回头想想除了生娃那一关难过, 能陪着孩子成长是再幸福不过的事情了(虽然有时候很想塞回去)   心情要是比较压抑,就多带带宝宝出去, 自己如果不想带什么的, 也可以把宝宝送去托儿所, 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得!!!楼主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3-15 05: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rainbow2000 发表于 2019-03-14 09:04
本帖最后由 rainbow2000 于 2019-03-14 09:11 编辑

看了回复...

我家相反,是老大折騰老二天使……
老大那時候真把我折騰的懷疑人生,快一歲還要夜奶,凌晨三點準時醒來,不給就能把整條街嚎醒,試過用哭累了會睡回去的方法,結果把我給哭怕了。。。他特別能哭,要抱睡要哄睡要陪睡,不然就坐著站著哭,一直哭到吐……他還超容易吐,從小被他各種姿勢吐我身上……反正,老大兩歲前就是太可怕了,還好弟弟容易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3-15 05: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Mandengdeng 发表于 2019-03-14 16:33
本帖最后由 Mandengdeng 于 2019-03-14 17:04 编辑


说的...

谢谢你的推荐,我还真是不知道有泡奶机的存在。
嗯,时代进步了,越来越多产品出现。
只是,真的不是每人都需要消毒机,泡奶机。
各人有各自的方法及需求⋯⋯
正因如此,大家做同一件事,有不同的看法吧。

再顺便说一句,我当然知道不是用热水冲奶,但我那个回覆只是想回应其实不用每次烧水那么麻烦。
然后,还真的不会只用一个奶瓶,所以其实不用每次都马上洗奶瓶➕消毒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