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小手一端造型立马安排上,这只龙猫太听话了吧!

如果四大美人是龅牙......

打击式男友,这姑娘可以上年度觉醒自救冠军版了!

我们一生有超过 20 年时间花在这件事上,它决定了你的健康、颜值、甚至寿命

在艰难的日子里,能量满满的过好每一天吧!

“南墙我撞了,故事我忘了”

春天来了呀!快来看柴柴踏青!被治愈了!

往咖啡里加鸡蛋、加抹茶、加椰蓉,越南咖啡这么野的吗!

又被倪妮美到了!买件新衬衣是对春天最基本的尊重

❤饮食男女❤ 牛肉饭

有个好说话的邻居特别要紧

我想问英国怎么看私人医生啊

未来几年到英国留学,想继续骑哈雷摩托车,想问问大排量机车在伦敦的税率是多少呀~~

去cornwall玩几天比较好,几月去比较好呢

tesco退货

求助bolier问题

previous owner是lease company的车能买吗?

离婚财产分配

私人医疗保险,保费也会年年涨吗?

【英国峰区徒步】B-29超级堡垒轰炸机坠机现场

Buy to let的 stamp duty

提醒大家一下最近身边发生的一些犯罪行为,做好防备。

卖车的话auto trader的指导价准确吗

像我这样的情况会收到罚单吗

求教个在mac pro上运行imovie非常卡的问题

入籍需要提交身份证吗

怎么剪短发,才能像朴信惠那么好看?

论暴脾气,我只服狮子座!

猴打伞、猴耍棍、刀里加鞭...这些都是吃的?!

擦脸总像糊墙!为什么我的护肤品总是不“吸收”?

哪来的男朋友!这么会求雨!又是什么仙男爱情!

嗑一嗑当年还是小鲜肉的小李子!我可以!

放弃一个很爱的人是什么感觉?

这个答案猝不及防!姜还是老的辣!

“姑娘,千万别陪一个男孩长大”一句话听哭无数人...

在妇科门诊多年,我有 4 点忠告想送给所有女性

马上交换合同,律师啥都没要求提供

开个奶茶店需要的成本大概是多少

❤ 英国买房贷款律师信息整合帖 ❤ - 找律师、推荐律师请统一整合信息在本帖下,勿单独开帖

求助,车库改房间的问题

查看: 6542|回复: 26

[买房贷款律师] 现在这种脱欧情况下,还价还多少合适?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差不多类型的隔壁房子,厨房装修挺好的,还有自己加盖的硬顶阳光房,去年12月中是53万成交的。。。现在的这个房子,没有阳光房,装修一般,开价52万5,两个房子都没有chain的。。。先砍个10%,还是再多一点吗?马上搞不好要延迟退欧或者硬退欧了。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脱欧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们这16年到现在涨了至少20%了,何况遥遥无期,买家卖家都观望房源本身就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lengqing1223 发表于 2019-3-13 08:29
脱欧一点关系都没有,我们这16年到现在涨了至少20%了,何况遥遥无期,买家卖家都观望房源本身就少
...

这个得看哪里吧。。。伦敦是肯定跌了的。。。我们这边貌似也没怎么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觉得脱不脱欧对非伦敦地区影响不大,尤其是50万这个级别的可能影响更小一些,从你说的装修情况看,到50万留出装修费用可能是卖家的底线了,不过也没准他着急卖呢,不过还是等他降价之后再砍比较好,很少有人能接受直接被砍掉百分之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伦敦的好区更本没跌,况且还有通胀抵消名义价格,好区从价格上来看还涨了一小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行情,可以试试10%

不到300k也可以砍30k。

村里500k的房子很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价多少完全取决于这个房子的标价是不是合理,这个房子的标价是不是符合市场状况取决于你对你要买的那个地方房价的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uperqian 发表于 2019-03-13 16:51
我是觉得脱不脱欧对非伦敦地区影响不大,尤其是50万这个级别的可能影响更小一些,从你说的装修情况...

砍10%也不是不可接受,因为很多人根本不知道标价多少合适,所以标一个价test marke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来先砍个10%再说,先给他个下马威,让卖家心理预期不要过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跟脱欧没关系,伦敦六区以内的自住特别是好地方detach house基本上都是高于asking price成交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