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儿子被诊断出selective mutism, 觉得自己当妈当得好失败

听说狮子女都是你大爷?

最近寄签的朋友们,你们什么时候收到的确认信或邮件的

每个人都要过好这耀眼的一生!神仙编剧啊那么多反转!

新人求助,关于夫妻签续签地址证明问题~~~

新司机,请教买车,Mercedes A, GLA, Q2?

底盘生锈有什么办法处理吗?

BMW保养一般是多长时间,多少里程一次?大概价格?

请问老公是英国籍,我申请申根法签,可以用在中国公证过的结婚证证明婚姻关系吗?谢谢

Lewisham 华人羽毛球俱乐部 召集小伙伴啦 ~~~

怎么花园除野草

曼城附近有没有摩友

请教 参加朋友的乔迁之喜需要带点什么礼物?

女朋友痛经时应该怎么办?这男生真的很懂了!

有收国内信用卡的trader吗?

wifi range extender坏了,想买个新的

BTL 的房子马上交房了 该交给中介管理还是自己来管

怎么好有喜感!这位鸭子你有点皮!

穿上它 你就成了野男人

有的孩子用不上药,有的孩子被父母放弃,儿童癌症究竟难治在哪里?

渣男渣女鉴定手册:中 2 条以上,赶紧分手吧!

你可能对双鱼座一无所知

你经历过最害羞的事是什么?

4月英国活动精选

哪些瞬间让你相信了爱情?

好有趣一老师!想上这位老师的课!好好学习!

【绘本故事】《The Pigeon Wants a Puppy 》鸽子想要小狗狗

老人摔骨折,回去探望带些什么好

谁知道哪里可以买到韭菜种子?

往国内寄包裹,求推荐物流公司

大家都会选择搬去grammar school 附近住吗?

大家的水费都是多少啊!我是不是要装水表呢!

offer接受后还能改价吗

中国大使馆如果做公证?

❤经验分享❤ 五年配偶办永居,用的super priority,上午9点按指纹,下午两点收到邮件!

我对脱欧后的预期判断

经常 偏头疼是什么问题呢

各位房东看过来,出租的问题

请问一下 佳能5d mark ii坏了,还能修吗?

请教 vw service, oil change 和 inspection

楼主: fishlime

晒晒一些女神节买的东西(再更新)

[复制链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3-14 09: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Mandengdeng 发表于 2019-03-14 04:30
楼主在国内买的吗?哪里买的呀?

淘宝,女神节搞活动的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3-14 16: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网红的洗完手套,据说不会烂,我家洗碗手套,总是右手的先破。
IMG_3539.JPG
IMG_354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3-14 16: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菜筐子,我就买了一个,用不了很多个,虽然可以叠加。
IMG_350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3-14 16: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小洗碗机,免安装的,我家橱柜都老旧了,想换个好点的水龙头都装不上,还好京东什么都给退,连上门安装费都给退了。这洗碗机还可以洗菜,所以小点也忍了。多洗几趟。京东真是给力啊,我昨天回了个点评,说是给我寄一袋30粒洗碗块,结果早上就收到了
IMG_3502.JPG

点评

求洗碗机链接,谢谢厨神!  发表于 2019-3-18 01:10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2 收起 理由
nasissa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3-14 16: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瓶子买2送1,价格很合适。要想少盐少油就用这样,甩几滴就得了。我爸现在吃的菜几乎都没什么盐味,必须严控啊。
IMG_352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3-14 16: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架子不错,就是担心时间长会不会掉下来,用用看看吧。目前很满意。
IMG_350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3-14 16: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蒸盘正好可以放进去松下的那个炉子。
IMG_3469.JPG

点评

请给个鱼盘的连接。谢谢!  发表于 2019-3-15 22: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8:44: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杂粮桶很不错,取用方便,头上那个两杯也可以拧死在桶上,密封挺好的。
每个装2kg
IMG_3474.JPG
IMG_3475.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8: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套碗打折买的。可以用在蒸烤炉上。
IMG_346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鱼之厨房
(饮食男女版达人)
(苹果园艺协会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8: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洗碗机有个洗菜的功能,太解放我了。
IMG_3555.JPG
IMG_356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