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他们为什么要穿衣服?过分帅气的穿搭!哎呦我的心肝!

硬币雕刻好精巧!买不起买不起!别人为什么那么有才华!

除了脂肪一无所有的我本人!是谁在窥探我的生活!

美国有类似英国Nationwide Flexplus 这种银行账户吗?

IHS 缴费急问谢谢

第一次让credit card NatWest帮忙

咨询Cottesmore School

HSBC账户冻结后续更新

跟老公吵架该不该跟妈妈说?

请问电视机性能,如果基本用来看YouTube

商业租契告政府房东

有ROA 的护照可以换新护照吗

关于银行存款冻结的问题

super priority 预约成功

血腥!!罗马尼亚罪犯入室抢劫London华人家庭,重伤3名女性

看到今天(10月19日)留欧派的小动作,真是令人鄙视!

有没有可以接Brighton活儿的工程队?

【绘本故事】《Snowball Soup》雪球汤

你因为「睡太死」错过什么重要的事情?

吃瓜群众逆反之路!以你为中心看世界,那你就是主人公!

寒国人领先全世界的笔芯技术!最后一张给我看懵了!

世卫组织:俄罗斯执行严格酒精法后人均寿命大涨

人间宝藏小奶狗!救命啊怎么这么乖!心脏暴击啊!

三浦春马,我看他照片心脏都砰砰的跳!斯文帅类!

一个女生可以可爱到什么程度?

好可爱的冷知识!有点意思啊!兔兔:闻者悲伤..

房子紧挨着成片council house,要pull out吗,剑桥房子也太难找了

求教大神,这些问题大么?这种房子可以碰么?

今天电工说厕所不允许装电插座,我的智能马桶盖没法用了!

我们调侃印度人为阿叉,谁知道印度人如何调侃称呼中国人是啥?

求推荐月嫂- 地表伦敦西区

锅炉突然不工作了

亲测super priority 可以预约到一周后的

男扮女装美貌男主假扮女主母亲?这什么神奇的走向!

英国竟然有儿童私人会所!富二代宝宝都去这些地方...

颓废学生的方格间,想把自己裹成一团塞进去!

处女座隐藏最深的5个秘密,知道一个算你牛!

千万不要对金牛座做这5件事,后果不堪设想

可恶!我也想被高大稳重心灵手巧柔软蓬松的大猫猫养!

你吼辣么大声干嘛!!恶犬咆哮我冲了!

查看: 11896|回复: 16

[咨询求助] 请问有没有人申请过5年英国旅游签证的?需要什么条件吗?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4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3-20 21: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听朋友说,有人拿了5年的旅游签证,我也想给老爸申请一个,老爸一个人在国内挺寂寞的,如果能批下来,想来的时候随时可以来聚,会方便很多。

我在超级苹果论坛里学到好多东西和有用的信息,先谢谢大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3-20 23: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正要申请哪 但应该不是旅游是探亲吧 而且之前最好有成功申请过两年的记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3-21 00: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xina_129_new 发表于 2019-03-20 23:44
我也正要申请哪 但应该不是旅游是探亲吧 而且之前最好有成功申请过两年的记录吧

噢,以前他倒是来过好几次,每次都是6个月的旅游签证。而且只有一个老人的话,签证上会不会照顾来团聚,或方便照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3-21 14: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拿2年的签证也可以随时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3-21 23: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 如果每年都来得话,5年签证更便宜方便,10年就更好了。
2年 3218
5年 5848
10年 7338

点评

涨价了吗?我去年签是800多。  发表于 2019-3-22 21: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3-22 05: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我申请的都是6个月的旅游签证,现在旅游签证都是2年开始了吗? 那只要批至少有2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闻视野版主

发表于 2019-3-22 21: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以前申请过几次半年或者2年的,完全可以申请5年的,从经济角度讲,5年的比2年的贵,2年才不到900,5年的4000多,10年的7000多,在这件事儿上没有bigger pack better value这回事。
我觉得如果住在二三线城市得跨区域去签证,签个5年10年图省事也可以。如果就住在有签证处的城市,2年的就挺好,最经济实惠。
再说个不吉利但是很实在的话,父母们都不年轻了,不知道哪一年开始就不能飞长途了,签那么长干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3-23 15: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根葱 发表于 2019-03-22 05:03
以前我申请的都是6个月的旅游签证,现在旅游签证都是2年开始了吗? 那只要批至少有2年了?

现在至少批都是2年。这个政策早开始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3-23 15: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nitakang 发表于 2019-03-22 21:26
如果你以前申请过几次半年或者2年的,完全可以申请5年的,从经济角度讲,5年的比2年的贵,2年才...

对的,同意你。2年的才87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3-24 23: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nitakang 发表于 2019-03-22 21:26
如果你以前申请过几次半年或者2年的,完全可以申请5年的,从经济角度讲,5年的比2年的贵,2年才...

好的,感谢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