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中国首部登山片《攀登者》 是如何被拍出来的?

毛孩子们的魔性瞬间 变身恶魔分分钟要占领地球

军装制服战损真的很可了!太帅了!他们狙击的是我的心!

他们为什么要穿衣服?过分帅气的穿搭!哎呦我的心肝!

硬币雕刻好精巧!买不起买不起!别人为什么那么有才华!

除了脂肪一无所有的我本人!是谁在窥探我的生活!

美国有类似英国Nationwide Flexplus 这种银行账户吗?

IHS 缴费急问谢谢

第一次让credit card NatWest帮忙

咨询Cottesmore School

HSBC账户冻结后续更新

跟老公吵架该不该跟妈妈说?

请问电视机性能,如果基本用来看YouTube

商业租契告政府房东

有ROA 的护照可以换新护照吗

关于银行存款冻结的问题

super priority 预约成功

血腥!!罗马尼亚罪犯入室抢劫London华人家庭,重伤3名女性

看到今天(10月19日)留欧派的小动作,真是令人鄙视!

有没有可以接Brighton活儿的工程队?

【绘本故事】《Snowball Soup》雪球汤

你因为「睡太死」错过什么重要的事情?

吃瓜群众逆反之路!以你为中心看世界,那你就是主人公!

寒国人领先全世界的笔芯技术!最后一张给我看懵了!

世卫组织:俄罗斯执行严格酒精法后人均寿命大涨

人间宝藏小奶狗!救命啊怎么这么乖!心脏暴击啊!

三浦春马,我看他照片心脏都砰砰的跳!斯文帅类!

一个女生可以可爱到什么程度?

好可爱的冷知识!有点意思啊!兔兔:闻者悲伤..

房子紧挨着成片council house,要pull out吗,剑桥房子也太难找了

求教大神,这些问题大么?这种房子可以碰么?

今天电工说厕所不允许装电插座,我的智能马桶盖没法用了!

我们调侃印度人为阿叉,谁知道印度人如何调侃称呼中国人是啥?

求推荐月嫂- 地表伦敦西区

锅炉突然不工作了

亲测super priority 可以预约到一周后的

男扮女装美貌男主假扮女主母亲?这什么神奇的走向!

英国竟然有儿童私人会所!富二代宝宝都去这些地方...

颓废学生的方格间,想把自己裹成一团塞进去!

处女座隐藏最深的5个秘密,知道一个算你牛!

查看: 69951|回复: 42

[买车看车] 新司机,请教买车,Mercedes A, GLA, Q2?

[复制链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3-21 21: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我是新司机,要买一车,尽管看了很多信息,但觉得毕竟是纸上谈兵,还是要找老司机指点个捷径


用途, 工作上用到不多 , 大部分情况下应该是用来 买菜, 极少会进市区
需要4/5 doors, 自动挡, 另外因为是新手所以可能倾向size 不大的车型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21 22: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根据你的budget,选同样价格区间英国卖的最好的车。
基本上就是ford festa, focus, 或者宝马3系。
新司机最好买二手车先练练。没把握就去车场garage买,多花点钱买点安稳。

点评

+1 谢谢  发表于 2019-3-21 22: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21 22: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买个7/8年的toyota或者honda先练着,千万不要买ford和德系,二手车容易坏

点评

+1 谢谢  发表于 2019-3-21 22: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21 22:0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tesla适合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3-21 22: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tonyhl 发表于 2019-03-21 22:07
tesla适合你。

谢谢,我也是这么想的
等过几年我驾驶技术熟练了就选择tesl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21 23: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I suggest buy a lower range brand, don't head for BMW / Audi for the first car.  less damage if you do scratch it ( i did with my 1st).
go to local car sale place, they have 1000+ cars for you to choose.  Get an affordable and reliable one to start with.
1.PNG

点评

+1 谢谢  发表于 2019-3-22 01:21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0 银子 +10 收起 理由
舞清 0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9-3-22 06: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budget多少呢?稍微多点就买个二手bba, 买菜车奔驰B,宝马2,奥迪A3 sports back; 预算少点就二手福特福克斯。日系就听大家的吧,新手练车最重要,过几年再换新车

点评

+1 谢谢  发表于 2019-3-22 16: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3-22 06: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给楼主个建议,第一次买车别去私人那儿买,不保险没经验很容易被坑,去周边的二手车行多逛逛,多试驾几辆车,也许你就知道你想要哪种车了。我个人觉得买车这种事情,就像小马过河一样,别人推荐认为好的也许不一定是适合你的,所以自己去试驾,找适合你自己的。

点评

+1 谢谢  发表于 2019-3-22 16: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3-22 18: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我的建議是vauxhall,可著勁折騰也不心疼,零部件便宜,隨便都能找到合適配套的。而且根據我之前開了五年的那台來看,這家車挺耐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3-22 18: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新手就找个10年左右的自动挡的日本车,几个月练完就卖掉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