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大家是怎么解决职场瓶颈问题的?

问下现在国内汇款到英国是不是很难了?是政策改了吗?

50年代的 Kings Cross,以及银狐蒸汽火车

求推荐broker

刚刚改了电和煤气的公司,分享福利

技术宅想吃蛋黄酥。顺便问问伦敦哪里有新鲜蛋黄酥卖啊?

刚搬到Reading城市附近,寻找中国组织。。

现代女性是如何一步步发胖的?

十二星座谁是爱情专家?

泫雅身上的这层纱必须疯狂打电话

#笑林福利# 爆笑动态图:我读书少,休想骗我去拉女孩子的手!

国外版“清明上河图”惊艳世界!他用2块钱的针管笔骗了所有人....

俄罗斯的化妆品为啥全世界最便宜?原因竟如此心酸...

脱发算什么,90后现在都开始长老年斑了!

细思极恐的「暗黑」童话揭露教育悲哀,短短24分钟却看得人脊背发凉

别睡不该睡的人

【绘本故事】《我带月亮去散步》

买房的时候需要和律师签合同吗?

求推荐曼城会计

请教Plymouth附近哪里最好玩啊

Bracknell适合居住吗?

花园的大树要不要都砍掉

新系统UKVCAS入籍进度分享

❤饮食男女❤ 来,来,来,复活节试试我的这个杂蔬焖蛋吧,保证好吃!

2019.04月 | 伦敦SET(LR)十年永居UKVCAS自我申请成功经验分享

生活中常见的焦虑症能治疗吗?

国内4线城市,值得投资买房吗?

入籍absent days如何证明?

钻洞问一下:如果以我老公名买车并保险,我是named driver,车主要我来开,这样可以吗?

locrating.com很早就开始收费了,有什么其他网站可以取代吗?

装个shower pump大概要多少钱啊

有哪些让你惊艳到的名字?

只要 4 件内搭,就能搞定春季所有搭配!

乔妹穿T恤就很美,还不是费了点小心机?

心疼大西几!媳妇儿娶多了真不是什么好事!

娶哪个星座女,幸福指数最高?

这四大星座竟把孤独当成一种享受!

朱茵一笑,我的心都化了!每一帧都是一幅画!

跟前任复合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父母镜头下的自己..我笑死了!都是隐居深山的高手!

查看: 3103|回复: 28

可怜的阿桑奇居然被捕了,

[复制链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4-12 01:01: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据说以前没有逮捕他是因为怕阿桑奇爆出更多内幕

要求英国保证不要将阿桑奇引渡到会面临酷刑和死刑的国家,而且英国也已经以书面形式确保英国将以符合自身法律的方式来处理。

对很多人来说,阿桑奇是揭露政府滥权、倡导言论自由的英雄,但对另一些人来说,他则是危害美国国家安全的危险的敌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9-4-12 02: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作的,本来厄瓜多爾给他政治避难,他在里面不安分老是恶心厄瓜多爾总统,当然得被赶了出来。

不关心他是个好还是坏,只关心英国别在他身上再花钱了,因为英国已经花了超过10 millions pounds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4-12 02: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9-04-12 02:09
自己作的,本来厄瓜多爾给他政治避难,他在里面不安分老是恶心厄瓜多爾总统,当然得被赶了出来。
...

Are you sure they are just finding an excuse to ditch Assange? (Maybe I watched too much curruption dramas).

My first reaction was we need to bill US for using the British police force cleaning their bu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发表于 2019-4-12 0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发阿桑奇楼主比我快了一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发表于 2019-4-12 02: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世界需要有能力对抗霸权 独裁的人,民众需要知道一些真相不能总是被愚民
他以前照片和现在做对比,老了很多,这种政治难民 流亡之路肯定也不好受。这样看来挺同情他的。
可是后来爆出来他强奸,操作总统选举,这些也不该是个正直的人该做的事情。 避难期间光是强奸罪, 别的国家不再接受他的避难申请也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发表于 2019-4-12 02: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申话题说点别的。看看现在微博热搜 凡是关系民生的,绝对和谐,事情的结局不是监控坏了就是当事人造谣,参考x中学,x幼儿园。 微信聊天,所有对话都被自动监测, 转发的对话或者截图,也会因为一些原因被屏蔽。    最基本的知情权,曝光恶势力的权利,隐私权都不能保证,不能丧只能和谐。 这真的好吗?   
华为事件,我默默的支持各国不用华为。如果Vodafone还是ee的信号故障是因为华为cfo被抓,华为给各国的一种信号, 那么这种以权谋私, 已经伤害到了大众利益, 为什么会有很多在国外的人为此举叫好?   
华为cfo真的就没做那些事?  如果以强权来控制法律,舆论,我并不觉得是个好现象。 套回经济方面的话, 反垄断没毛病。   华为的背景也不简单, 中国企业也必须要服从zf。想想若干年后如果zf360°无死角的监控掌握着海外华人的各种信息,聊天对话。  我们的自由言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4-12 03: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9-04-12 02:09
自己作的,本来厄瓜多爾给他政治避难,他在里面不安分老是恶心厄瓜多爾总统,当然得被赶了出来。
...

英国政府10million pounds? 花在什么方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9-4-12 03: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在深秋 发表于 2019-04-12 03:09

英国政府10million pounds? 花在什么方面了?

警察常住大使馆外面等着抓他。

For several years, Metropolitan police officers maintained a constant watch of the embassy, which is situated behind Harrods in central London, at a cost of at least £11.1m, according to figures released by Scotland Yard in June 2015.
https://www.theguardian.com/medi ... enable-says-ecuado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发表于 2019-4-12 03: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9-4-12 03:26
警察常住大使馆外面等着抓他。

For several years, Metropolitan police officers maintained a constant ...

如果阿桑奇在英国领土上没犯法的话,那不是警察自己zuo非要花钱帮别国做事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9-4-12 04: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树洞账号 发表于 2019-04-12 03:28


如果阿桑奇在英国领土上没犯法的话,那不是警察自己zuo非要花钱帮别国做事嘛

他skipping bail,这是违法的,法院已经判他坐12个月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