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求助 申请英国护照需不需要自己的出生证明和父母的出生证明

开个扩建帖,直播一下我家后花园扩建

Spouse VIsa 自己上传材料的问题

想拿一点闲钱做点小投资,求问各大神在英国怎么开户炒股或者汇率的呀

配偶签递交竟然不需要护照?

签证被学校取消,迟迟没收到ukvi的信,急需求助

有在英国做过胃镜的坛友吗?

修车被黑, 有什么方法把钱要回来不?

有人开property company 吗?可以申请到mortgage 吗?

很久没来,做点贡献:fake call from hsbc

长辈们的青春照!都是什么神仙颜值啊!好有气质!

缺外套吗?时髦洋气还藏肉的那种!

索马里喵子真的好像小狐狸!这大耳朵可太招人喜欢了!

周海媚年轻时也太漂亮了!清冷美艳!心动!

为什么总被“鬼压床”?不是鬼魂在作怪,是你脑子醒太快

当代年轻人生存实录

这个星座爱上一个人就会毫无保留,毫无底线

这些你曾深信不疑的大众心理学观点,都是谬论

热巴变身帅气酷girl,这条连体裤必须有姓名!

3月英国房产报告| 房价增长疲软持续?!

邻桌同事总是嘎吱嘎吱嚼零食怎么办

有个奇葩老妈是个什么感觉

也来说说《都挺好》,原生家庭能有多可怕

求助:不断收到号称中国大使馆的电话

求推荐,伦敦区域,孩子插班上学,预算不超过100万的房子

有人了解wokingham的 Evendons Primary School吗?

装修完了,跟大家推荐伦敦的工头和工人

❤苹果园艺❤ 好天气,整下院子。

终于回到苹果之家了!投奔姐妹们的怀抱,想问问关于大龄女子还没生孩子的问题,痛苦ING !!!

家属英籍 预约了意大利eu family member,请问需要出机票酒店订单吗

House栅栏归属咨询

求户外鱼池经验,请问有没有人直接给池子加过自来水?

有没有刚刚从巴黎回来的?治安怎么样?怎么退税呢?

Synology DS918+半价

把平底鞋穿出大长腿的,是160都不到的她?

【绘本故事】《I am a kitten》我是一只小猫咪

医院是检验人性最真实的地方

猫咪做站长,边看风景边泡脚,日本火车到底还有多少新花样??

火车迷都眼馋的打卡地,全都去过算我输!

这45个世界最美小镇,有生之年要去看看!

查看: 8126|回复: 15

[永久居留] 关于声明放弃外国永居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2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4-12 12:3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复活节回国的时候,想给孩子办理中国的户口,落户时才知道,孩子拿了永居之后,就是华侨了,华侨落户的话需要签署一个自动放弃外国永居的声明,请问有人遇到过同类的问题吗?
计划孩子是要在中国读几年书,然后回英国上初中高中的, 肯定是不想放弃他的永居的。
哎,持有中国护照在国内反而不如拿英国护照和旅行证的更方便办理国内的户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4-12 18: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害怕签了 就是了。永居是英国政府给你的东西,在中国签声明,不影响你进出英国和在英国的权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4-12 18: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为何要给公安户籍处看你孩子的护照?
如果只是简单的签一份放弃声明,那就签吧。反正英国入境处也不知道你放弃了永久居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4-12 19: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想的太简单了,你们只想到英国这边入境没问题,但没有想到中国海关可以不让你出境。假设这个声明签了以后入档,当孩子想要出关的时候海关又能看到这个备注,那中国海关就可能拒绝让你出境,理由是你并没有目的国的有效签证。我个人感觉这事还是要慎重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4-12 19:30:54 | 显示全部楼层
jcc_max 发表于 2019-04-12 19:19
楼上想的太简单了,你们只想到英国这边入境没问题,但没有想到中国海关可以不让你出境。假设这个声明...

有道理。 楼主家几线城市? 我那三线的,孩子是英国籍+中国籍,就提供了出生纸+出入境管理局出示的 xx具有中国籍的证明。出入境拿旅行证+英国护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9-4-12 23: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回国读书,你又不陪在身边,我觉得楼主还是放弃这种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4-12 23: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能折腾,自己半道上来英国就没能融入当地 还非要下一代走自己的老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4-15 07: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I-O-I 发表于 2019-04-12 19:30

有道理。 楼主家几线城市? 我那三线的,孩子是英国籍+中国籍,就提供了出生纸+出入境管理局...

小孩子还可以双重国籍吗

点评

看出生父母的移民身份,不是每个在英国出生的小孩都能双国籍。 长大后如果仍想保留中国籍,就得放弃英国籍。  发表于 2019-4-15 16: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4-15 12: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jcc_max 发表于 2019-04-12 19:19
楼上想的太简单了,你们只想到英国这边入境没问题,但没有想到中国海关可以不让你出境。假设这个声明...

就是不知道这个声明签完了,会不会在哪个出入境的系统里面有记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4-15 12: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I-O-I 发表于 2019-04-12 19:30

有道理。 楼主家几线城市? 我那三线的,孩子是英国籍+中国籍,就提供了出生纸+出入境管理局...

我们是一线城市,没有拿过永居的孩子有英国籍的话,可以用旅行证,回国落户还可以,就是拿过永居再入籍,就只能吃中国签证出入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