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日网评10个小脸女艺人 第一名竟然是41岁的天后!

15小时免费时间申请问题

在哥本哈根转机去北京,需要办签证吗?

买了italian prosciutto,发现上面有小白点,什么鬼?

请问大家私立小学的选择

❤苹果园艺❤ 今年的蓝铃要谢了,记录下曾经的盛开

关于MN1宝宝入籍,可以在中国照相打指纹吗?

院子里捡的,好像是松露,是吗?哈哈 请大家围观

銀行被封鎖

伦敦踢球找组织

Lifetime ISA 怎么选?

正在卖房 中介一直让我降价

伦敦整个院子,大概需要多少钱?

May退位了, 没人聊么?

宝妈们都进来说说: 给孩子吃的什么维他命

柴油车发动机报警求助

T外t 川普,来吧帮我填满购物车,你封啥我买啥

你永远打动不了一个不爱你的人,无论多久

在懂行的人眼里,一双鞋可绝不只是一双鞋那么简单

为什么年纪越大 感觉时间过得越快?

未来十年的大片 迪士尼都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了

成为父母后让你崩溃的瞬间是如何熬过去的?

明明是日本人发明的寿司,为啥要叫加州卷?

明星推荐的那些减肥方法,都靠谱吗?

除了爱情,射手座没有死穴

这些包带出去也太有排面了!真看不出是手工做的!

每周去两天,房东会有意见?

找姐妹们解心结

请问关于第一次中国签证,原中国护照需要递交,会被返回吗?

浮事新人换旧人,为孩子选学校又陷入迷思。。。

请问同胞们:车停路边被别人撞了,对方跑了,该怎么claim。?

探亲签证还没过期可以续签吗?

我让google map引到一条奇奇怪怪的路上

瓷砖缝,用黑色感觉是个好主意

想问一下大家对小学课外补习班有什么看法?

哭,辞职了,我送给梅姨她一首歌

Jo Malone 又有活動了

我可以买我另一半的房产吗?

孩子的旅行证能renew吗

十年永居 填表问题咨询

查看: 2201|回复: 19

[小学] neursery没有得到offer,需要找council 吗 ,是不是没有学上了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2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5-11 19: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没拿到申请nursery offer  ,需要找council 吗 ,是不是没有学上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1 20: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nursery不需要council的啊,有位子交钱就能上,一家没位子换一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5-11 21: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darlene82328 发表于 2019-05-11 20:09
nursery不需要council的啊,有位子交钱就能上,一家没位子换一家

你说的是私立的吗 我是说公立的 。马上三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5-11 22: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Waiting list先排上,council应该会告诉你们下一步怎么办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5-12 03: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wuming0000 发表于 2019-05-11 21:43

你说的是私立的吗 我是说公立的 。马上三岁了

pre-school? 我们这边pre-school都是直接找学校申请的,只有小学需要通过council申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5-12 04: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Nursery 政府不管。因为reception以前并没有义务教育,找council没用,他们只管小学以后的教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5-12 04: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Nursery都是自己跟学校联系。 council负责的是FEEE 的拨款给幼儿园,这个表格幼儿园会给你填。
很多学校都是,就算是本校幼儿园的小朋友,申请小学也没啥优先权。幼儿园是自住招生,小学receotion阶段是council负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5-12 0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岁也不免费啊,council不管啊,只是一周免费15小时或30小时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5-12 05: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一家nursery或children centre再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5-12 05: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jasmine128 发表于 2019-05-12 04:46
Nursery都是自己跟学校联系。 council负责的是FEEE 的拨款给幼儿园,这个表格幼...

eadmission网上申请的啊 老大就是这样申请的 从幼儿园到小学 10号出结果申请的几个nursery都没有给offer啊 所以不知道咋办了,是可以找学校直接申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