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日本网友把喵星人P进军事图中 被进击的巨猫统治的世界

这张惊叫土拨鼠火了后 reddit网友又把它玩出了花

这头是P上去的吗?宠物们被剃毛之后的囧照

#笑林福利# 趣图集合:成年人的崩溃是无声的,除非……

真正高级的性感什么样?

大家来讨论下脱欧下一步会怎么样。

买地999租约的地没最原始的合约文件问题

这个植物叫什么名字??求教!

5年配偶申永居,需要提前多少天准备?多谢大家

求解答- 配偶签证急问

现在还适合买房吗

回国能带成人奶粉吗?机场有限制吗?

伦敦看房选区,从宜居的角度哪一个更好一些呢?

找Woking附近的小伙伴约饭,出去玩

我有点懵了大家帮我分析一下

大家知道哪个 London private hospital 看 fungal 比较好吗?

伦敦三口之家住哪比较合适?

老永居纸换BRP卡问题

被追缴service charge late payment fee

这是海獭还是水獭,你了解过吗?没有,你只想拿它当表情包!

射手座的6大优点,你可能还不知道!

姜涩琪的透明镜框三连拍,让我想扔掉隐形眼镜

怎么回事!犹太男孩都有一种fragile美感!令人心生怜爱!

美人是这个世界的瑰宝!多个老公出场都是神仙啊!

腿型决定靴长,难怪海狸和郑爽选的长靴不一样

有一种颜色拥有“贵族血”,Kendall一穿我彻底扛不住

文具拟人?爱死这个画风了!衣服有没有实品啊好喜欢!

鬼灭之刃万圣节!要不要全员都这么可爱!

小姑娘和阿柴的日常!乖乖让小主人涂指甲的样子好可爱!

关于租房1000磅allowance

mortgage没申请到,钱却扣了995镑?还是mortgage advisor办的

英国FLAT 物业费的问题。。。迷茫了

❤饮食男女❤ 酱渍溏心蛋

请教车窗自动升降车门自动解锁是什么导致的?

如何处理前夫的疯狂行为

分娩时出血多,子宫内发现有血块积液,请问该如何能排干净呢?

房子花园后面有个垃圾处理点,有影响吗

配偶转永居set m 没有要求提供语言、地址和Life in the UK证明

令人作呕的脱欧闹剧,天下乌鸦一般黑

没有人8一下吗? 星驰快递上周倒闭了

查看: 24488|回复: 41

[咨询求助] 请问在英国买床和床垫一般去哪里买好点?

[复制链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5-12 21: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来想说买个IKEA KING SIZE 的床和床垫的, 十多天买了个二手的, 现在睡得我是很不舒服。

我需要硬的床垫,我看IKEA的一个床垫也要200磅左右,请问大家一般都在哪里买啊? 现在有哪里有打折给力点的吗?求推荐。

平时一个人睡,需要上KING SIZE吗?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5-12 22: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集思广益。。。谢谢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5-13 01: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海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5-13 02:2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海马 还悠久的牌子,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5-13 02: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s://www.ikea.com/gb/en/produ ... -grey-art-60258761/

这个好用吗? 两人的就200左右。  朋友说TEMPUR好, 但好像价格都要上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5-13 03:0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有海马家九成新的king size 床垫, 跨国搬家,超低价处理。伦敦附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5-13 03: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haikuotiankong 发表于 2019-5-13 03:05
有海马家九成新的king size 床垫, 跨国搬家,超低价处理。伦敦附近。

哈哈, 二手的就不考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5-13 04: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我现在用的床垫是在Amazon 上买的
非常舒适
这个牌子还可以
Mattress silentnight
很多年了,记得是两百英镑,我对比了,一样的床垫在John Lewis卖500英镑,我省了3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5-13 04: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在深秋 发表于 2019-5-13 04:32
我现在用的床垫是在Amazon 上买的
非常舒适
这个牌子还可以

silentnight  这个牌子很出名啊,

但你他家的床垫是怎样的呢? 有推荐链接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5-13 06: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shenzhenren 发表于 2019-05-13 04:59


silentnight  这个牌子很出名啊,

但你他家的床垫是怎样的呢? 有推荐链接...

argos 这个牌子的middleton很好,可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