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日网评10个小脸女艺人 第一名竟然是41岁的天后!

15小时免费时间申请问题

在哥本哈根转机去北京,需要办签证吗?

买了italian prosciutto,发现上面有小白点,什么鬼?

请问大家私立小学的选择

❤苹果园艺❤ 今年的蓝铃要谢了,记录下曾经的盛开

关于MN1宝宝入籍,可以在中国照相打指纹吗?

院子里捡的,好像是松露,是吗?哈哈 请大家围观

銀行被封鎖

伦敦踢球找组织

Lifetime ISA 怎么选?

正在卖房 中介一直让我降价

伦敦整个院子,大概需要多少钱?

May退位了, 没人聊么?

宝妈们都进来说说: 给孩子吃的什么维他命

柴油车发动机报警求助

T外t 川普,来吧帮我填满购物车,你封啥我买啥

你永远打动不了一个不爱你的人,无论多久

在懂行的人眼里,一双鞋可绝不只是一双鞋那么简单

为什么年纪越大 感觉时间过得越快?

未来十年的大片 迪士尼都给你安排的明明白白了

成为父母后让你崩溃的瞬间是如何熬过去的?

明明是日本人发明的寿司,为啥要叫加州卷?

明星推荐的那些减肥方法,都靠谱吗?

除了爱情,射手座没有死穴

这些包带出去也太有排面了!真看不出是手工做的!

每周去两天,房东会有意见?

找姐妹们解心结

请问关于第一次中国签证,原中国护照需要递交,会被返回吗?

浮事新人换旧人,为孩子选学校又陷入迷思。。。

请问同胞们:车停路边被别人撞了,对方跑了,该怎么claim。?

探亲签证还没过期可以续签吗?

我让google map引到一条奇奇怪怪的路上

瓷砖缝,用黑色感觉是个好主意

想问一下大家对小学课外补习班有什么看法?

哭,辞职了,我送给梅姨她一首歌

Jo Malone 又有活動了

我可以买我另一半的房产吗?

孩子的旅行证能renew吗

十年永居 填表问题咨询

查看: 1491|回复: 8

借树洞账号问个敏感问题,是不是拿补贴的人基本都找不到房子租住?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6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2019-5-15 02: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大家,是不是拿补贴的人基本都找不到房子租住?即使是租客不错,房东也不敢租给拿补贴的人是不是?
怎样才能打消房东的担忧,从而顺利的租到房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9-5-15 03: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找 ,房东觉得有风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5-15 03: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站在房东的位置,如果要在拿福利收入不稳定且信用评级低的潜在租客,和有稳定工作信用评级高的潜在租客之间选择,谁占优势很显然。英国的租房体系除了房主自己也住里面的房子,是倾向于房客的,房东一旦遇上坏房客,风险很大。所以这个问题应该是,拿补贴的人,怎么证明自己比其他不拿补贴有正常收入的人更有信用更有可能按时交房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5-15 04: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房东签协议每次提前交三个月房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5-15 04: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Liliahh 发表于 2019-5-14 19:14
跟房东签协议每次提前交三个月房租

我知道的credit check不过的是要交六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5-15 05: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简单也简单,一次性交半年房租签半年合同,不过即使这样房东也可能不乐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5-15 15: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交半年房租,找一个能过credit check的英国人做保证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最简单的 交 6 个月租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一次性付清房租,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