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开贴记录一下,2019年夏天我家小改动的帖子---穷人也想住好房子啊

办公楼改建的new build 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伦敦help to buy选房。

airbnb的问题

如果8月中旬就符合永居条件,现在可以去上网交钱定面签位子吗?

国内朋友小孩过来读初中,做她的监护人有风险么?

简单的把 residential贷款改BTL mortgage 2个半月都没搞定

全程不敢眨眼!这10个聪明到“变态”的神科技,正在悄悄改变世界

【绘本故事】《Wake Up, Bear!》大熊,醒醒!

为了“健康”,干了这200瓶红酒呗?

美国高中生为什么热衷于开车?

真正的印度美食绝不只是一坨咖喱!

天秤女也太太太太特么优秀了吧!

江疏影的百元A字裙能让我变腿精少女?能!

在英国,激光手术前了解这些,一睁眼世界都亮了

李佳琦评出了明星中的口红一姐,这些色号更哦买嘎啊!

最新卫报英国大学排名公布!

Seed Enterprise Investment Scheme对创业投资有兴趣的可以看下

律师要payslip吗

人在英国想卖国内房子委托公证问题

最近看好一个房子,问题来了!

有没有人听说一种慈善类的彩票

地毯换地板价格

最近办理BRP 是不是不扣护照了?

请问关于逾期滞留问题,望大神解答

入籍申请表

家里曲屏电视被砸了

大众途观显示Inspection now !

【免费中文课程招募帖】国外生活的宝宝怎样学习中文?

英国六月活动精选

honda的hrv怎么样?

英国女画家在中国待了十多年,留给我们一幅幅珍贵的老中国画卷

跟江西相比,湖南跟四川的辣都是渣渣

天津人都是吃狗不理包子长大的吗?

【绘本故事】《I like Stars》我喜欢星星

打脸中国父母的8幅漫画:你什么样,孩子就什么样

12星座最适合什么样的爱情?

真金白银就该用来买真·金白银啊

11家伦敦美食店,不到10镑就能吃到饱!

因为它,半个时尚圈都在撞衫~(毫不夸张)

糖霜超大橘真是太漂亮了!好喜欢这个霸气的小眼神

查看: 3436|回复: 17

[小学] MCS 和Abingdon 学校如何选择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8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5-16 16: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Magdalen college school 和Abingdon prep school ,这俩所在Oxfordshire 的学校都下了offer, 现在不知道选哪所学校。
牛津市中心的MCS是所学术很强的学校,问题是交通很堵,学校周围都没停车位,犯愁以后每天的school run很困难。交通是一个方面,整个市区感觉杂乱,房子价格也不便宜。
Abingdon, 在牛津外围,我对这个town不了解,安全生活便利嘛?abingdon prep school 去参观过,感觉很不错,招生办和school head都很热情,学术和体育都很不错。学校有个停车场,small but it's something.
选择性困难,两所学校都要求在下周给答复。
恳求大家多多给建议。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5-16 18: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毫不犹豫MC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5-16 18:42:02 | 显示全部楼层
coco0511 发表于 2019-05-16 18:30
毫不犹豫MCS。

感谢您的回复!
请问是什么原因您一定选MCS,因为它家学术强?不知道其他孩子在MCS的家长是如果cope 每天的school ru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5-16 19: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cross31 发表于 2019-05-16 18:42

感谢您的回复!
请问是什么原因您一定选MCS,因为它家学术强?不知道其他孩子在MCS的家...

可能我比较世俗,要是它们的学术差不太远就可以纠结,但是现在差的有点远(个人意见)。由于不在牛津,我也许考虑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5-16 19:19:46 | 显示全部楼层
coco0511 发表于 2019-05-16 19:01

可能我比较世俗,要是它们的学术差不太远就可以纠结,但是现在差的有点远(个人意见)。由于不在...

我也世俗,报考学校都是看排名来申请的。
就是这个交通,整个牛津的治安,让人头疼,
这个学校真的好到值得忽略其他的这些因素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5-16 19: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人在哪上班?你家孩子擅长什么?
abingdon我记得是直升senior school,MSC到时候要考试么?
MSC跟牛津大学联系很紧密,会有跟大学合作的项目,但是学校压力比较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5-16 19: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cross31 发表于 2019-05-16 19:19

我也世俗,报考学校都是看排名来申请的。
就是这个交通,整个牛津的治安,让人头疼,
这个...

说个题外话,没搬来伦敦之前,偶尔也会来伦敦办事,那时觉得伦敦的司机没礼貌不太礼让,路又窄不好开车,停车位又难找,好多one way不喜欢。但是住下来以后觉得该礼让的地方大家还是会做到,路开着开着就习惯了,停车位好像也没那么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5-16 19:44:09 | 显示全部楼层
Magdale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5-16 19:45:51 | 显示全部楼层
xuan1983 发表于 2019-05-16 19:23
大人在哪上班?你家孩子擅长什么?
abingdon我记得是直升senior school,M...

我先生工作地点灵活,他可以commute. 我就要辞掉我现在的工作然后去牛津(或周边)后再找,对我来说冲击蛮大的。所以现在还在犹豫。
我孩子的学习音乐体育平衡发展,说不上哪项特别好的。
Mcs和Abingdon 的学生升上senior school都要考11+, 不过学校会准备。看校哪天,两个在校学生带我们观校时说每个孩子都升上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5-16 20: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Bluecross31 发表于 2019-5-16 19:45
我先生工作地点灵活,他可以commute. 我就要辞掉我现在的工作然后去牛津(或周边)后再找,对我来说冲击蛮 ...

其实你住在牛津相对比较中心的位置,早上往牛津外走的话,还不算太堵
如果住在abingdon,早上往牛津方向开的话,交通特别可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