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开贴记录一下,2019年夏天我家小改动的帖子---穷人也想住好房子啊

办公楼改建的new build 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伦敦help to buy选房。

airbnb的问题

如果8月中旬就符合永居条件,现在可以去上网交钱定面签位子吗?

国内朋友小孩过来读初中,做她的监护人有风险么?

简单的把 residential贷款改BTL mortgage 2个半月都没搞定

全程不敢眨眼!这10个聪明到“变态”的神科技,正在悄悄改变世界

【绘本故事】《Wake Up, Bear!》大熊,醒醒!

为了“健康”,干了这200瓶红酒呗?

美国高中生为什么热衷于开车?

真正的印度美食绝不只是一坨咖喱!

天秤女也太太太太特么优秀了吧!

江疏影的百元A字裙能让我变腿精少女?能!

在英国,激光手术前了解这些,一睁眼世界都亮了

李佳琦评出了明星中的口红一姐,这些色号更哦买嘎啊!

最新卫报英国大学排名公布!

Seed Enterprise Investment Scheme对创业投资有兴趣的可以看下

律师要payslip吗

人在英国想卖国内房子委托公证问题

最近看好一个房子,问题来了!

有没有人听说一种慈善类的彩票

地毯换地板价格

最近办理BRP 是不是不扣护照了?

请问关于逾期滞留问题,望大神解答

入籍申请表

家里曲屏电视被砸了

大众途观显示Inspection now !

【免费中文课程招募帖】国外生活的宝宝怎样学习中文?

英国六月活动精选

honda的hrv怎么样?

英国女画家在中国待了十多年,留给我们一幅幅珍贵的老中国画卷

跟江西相比,湖南跟四川的辣都是渣渣

天津人都是吃狗不理包子长大的吗?

【绘本故事】《I like Stars》我喜欢星星

打脸中国父母的8幅漫画:你什么样,孩子就什么样

12星座最适合什么样的爱情?

真金白银就该用来买真·金白银啊

11家伦敦美食店,不到10镑就能吃到饱!

因为它,半个时尚圈都在撞衫~(毫不夸张)

糖霜超大橘真是太漂亮了!好喜欢这个霸气的小眼神

查看: 19663|回复: 198

没想到,开个中餐小外卖店那么赚钱,5年赚80万英镑,一个月赚10k多镑啊

[复制链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5-16 17: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和老公在英国,一直都是上班族,每月赚点死工资,起早贪黑的通勤,买啥都要节省着花,坐班 时间也不自由。

看完那个 逃税的新闻 华人餐馆涉嫌逃税漏税,罚20万英镑并被重判入狱

https://www.powerapple.com/news/ ... 9/5/15/3275035.html
https://www.powerapple.com/news/articles/3275889

一个不起眼小小的外卖店,每个月竟然可以赚1万镑,还偷税。就是缴税,赚的也很多啊

以前还挺鄙视 福建那些偷渡来开餐馆吃福利然后洗白身份的那些人,今天才发现我们正经上学读书工作的人 才是赤裸裸的底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9-5-16 18: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快手入单 于 2019-05-17 16:52 编辑


WeChat Image_20190517094956.jpg
我们做收银软件,很多都是卖给餐馆的,人家是赚的多,但是工作也是挺累的,环境也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5-16 18: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国家税收政策就不鼓励你多努力多赚钱,如果保持平常心,安于现状,英国是一个很好的地方。

点评

我发现我现在就是这个状态, 什么都经不住岁月的打磨。  发表于 2019-5-16 23: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5-16 18: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I-O-I 发表于 2019-05-16 18:18
这个国家税收政策就不鼓励你多努力多赚钱,如果保持平常心,安于现状,英国是一个很好的地方。

同意楼上,散步,溜狗,养娃,欧洲滑雪,冲浪,悠闲的上班,英国适合懒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5-16 18: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I-O-I 发表于 2019-05-16 18:18
这个国家税收政策就不鼓励你多努力多赚钱,如果保持平常心,安于现状,英国是一个很好的地方。

可是英国消费那么贵,一个月2000多镑 是最基本的基本生活保障。没有任何奢侈的开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9-5-16 18: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Hi123 发表于 2019-05-16 18:28

可是英国消费那么贵,一个月2000多镑 是最基本的基本生活保障。没有任何奢侈的开支

消费太贵,不努力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5-16 18: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Hi123 发表于 2019-05-16 18:28

可是英国消费那么贵,一个月2000多镑 是最基本的基本生活保障。没有任何奢侈的开支

好吧,咱们就说你之前想到的hmo投资,前期成本你花,管理那么多人你负责,天灾人祸的,bill和loss自负,还可能有吃官司的可能性,赚钱要跟政府分,至少20%—40%的稅吧,然后你会发现一个月老老实实的给完稅就剩下500左右,有意思吗?当然逃税漏税可以剩1000+/月,还得担惊受怕的,没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5-16 18: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i123 于 2019-05-16 18:41 编辑
I-O-I 发表于 2019-05-16 18:35

好吧,咱们就说你之前想到的hmo投资,前期成本你花,管理那么多人你负责,天灾人祸的,bil...

如果用公司持有HMO   税率没有那么高,400k的房子 扣除所有开支 每月能剩下1200多镑吧
不过这跟开餐馆相比,人家每月一万镑,差距太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5-16 18: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快手入单 发表于 2019-05-16 18:14
我们做收银软件,很多都是卖给餐馆的,人家是赚的多,但是工作也是挺累的,环境也不好。

餐馆老板 不用自己亲自下厨房吧
都是雇佣别人吧

雇个大师傅炒, 物料有人送,找个看台接电话,然后找点送餐司机

就这些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5-16 18: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Hi123 发表于 2019-05-16 18:40
本帖最后由 Hi123 于 2019-05-16 18:41 编辑


如果用公司持有H...

公司的profit想拿出来自用,就不用给dividend稅了?   里外里有啥特别大的区别呢。19%公司稅+7.5% 个人稅。 除非你把profit一直留在公司账户里面不动,就看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