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菜地杂草丛生, 长势茂盛

GCSE和 IGCSE,盼了解的大神们解答一些

smart fortwo 能载多大的孩子?

父母探亲签证申请时写7月过来,家中有事9月再来成不?

childcare voucher上学以后还有多大用处

关于 ThamesWater meter reading.

更新英国护照把原护照寄回上面的有效签证怎么办

女生最怕哪种男人?

一模一样我本人!社恐真的非常心累了!只想宅在家里…

孟非的小面开到伦敦了!替大家种草了一些新馆子...

没想到关晓彤穿上露背装,比露腿还吸引人

英国皇室年年打卡的花展中,那些特立独行的花园

在这个国家,每两个月我就能碰上一次火车撞人

“垃圾”DNA中发现自闭症的新病因

讲真,自从学杨幂往衣服里加了这些料,每天都美冒泡~

【绘本故事】《A Sweet tale》一道甜品的故事

水面下的中东,和你想象中不一样

12星座谁是话题终结者?

帮朋友问:银行存款100K, 无房贷,有什么好投资的吗

请问已有永居,再通过公务护照申请签证会怎么样?

共享充电宝是个好生意吗

女儿到美最等法院工作,虎妈耶鲁法律教授Amy Chua再上新闻。

能源公司Bulb现在加入给75镑!!

system boiler 换成 combi boiler,要多少工钱?

从伯明翰回广州,需要经过德国,然后芬兰。然后回来是经过芬兰和阿姆斯特丹。请问是否需要过境签证?

吐个槽, 女儿学校的财务

开贴记录一下,2019年夏天我家小改动的帖子---穷人也想住好房子啊

办公楼改建的new build 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伦敦help to buy选房。

airbnb的问题

如果8月中旬就符合永居条件,现在可以去上网交钱定面签位子吗?

国内朋友小孩过来读初中,做她的监护人有风险么?

简单的把 residential贷款改BTL mortgage 2个半月都没搞定

全程不敢眨眼!这10个聪明到“变态”的神科技,正在悄悄改变世界

【绘本故事】《Wake Up, Bear!》大熊,醒醒!

为了“健康”,干了这200瓶红酒呗?

美国高中生为什么热衷于开车?

真正的印度美食绝不只是一坨咖喱!

天秤女也太太太太特么优秀了吧!

江疏影的百元A字裙能让我变腿精少女?能!

在英国,激光手术前了解这些,一睁眼世界都亮了

查看: 14709|回复: 9

[工作签证] T2换工作,配偶签怎么办?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4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5-26 02:0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您好,咨询一下,有两个问题
1. 如果T2 (General)主申请人换工作,配偶签需要都跟着换吗?
2. 如果第一个的答案是‘否’,主申请人新换的工作必须长于配偶签的过期日吗?比如,我们现在都是2022年5月30日过期,我换了工作,新工作只给我两年签证,这样我2021年5月30日到期(不影响我永居申请),配偶继续保持2022年5月30日到期,行吗?

非常感谢,第一个我查了相关信息,是说不需要跟着更换,但是我在gov网上上没有看到相应的介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9-5-26 05: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工作的话,你原来的雇主会通知home office不再做你的sponsor,HO就会发信给你你现有的签证会失效,一般是3个月,配偶签按理说也会失效吧,需要跟你一起申请新的签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5-27 02: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CherishCC 发表于 2019-05-26 05:42
换工作的话,你原来的雇主会通知home office不再做你的sponsor,HO就会发信给你...

我听说配偶签不用更新,而且有人成功过,但是我找不到相应的具体条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5-27 03: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英国政府官网的签证说明 https://assets.publishing.servic ... uidance_03-2019.pdf 第十页第48款

点评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19-5-29 01:34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2 通宝 +2 收起 理由
lijianisfine + 2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9-5-28 02: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timrock 发表于 2019-05-27 03:19
看英国政府官网的签证说明 https://assets.publishing.service....

是说T2的dependant,在主申请人换工作时,不需要再重新申请签证,可以在原签证的有效期结束前再申,这个理解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英国移民签证版特邀嘉宾

发表于 2019-5-28 19: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首先回答您的第一个问题,主申请人换工作,配偶的陪工签证是不需要跟着换的。另外关于您的第二个问题:按照移民法,因为您的陪工签证类型没有变更,所以不需要重新申请签证;但是在工作签下面,配偶的签证不会长于主申请人。所以如果主申请人的新签证只有效到2021年,在移民局那边系统上,您的陪工签证也会被CURTAIL到2021年,跟主申请人同时失效,即使配偶手中目前的BRP卡,显示日期是之前给的2022年。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2 通宝 +2 收起 理由
lijianisfine + 2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5-29 01: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jianisfine 于 2019-05-29 01:35 编辑

我重复发帖了,自己删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5-29 01: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CherishCC 发表于 2019-05-28 02:29

是说T2的dependant,在主申请人换工作时,不需要再重新申请签证,可以在原签证的有效...

我的理解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6-3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CherishCC 发表于 2019-5-28 02:29
是说T2的dependant,在主申请人换工作时,不需要再重新申请签证,可以在原签证的有效期结束前再申,这个理 ...

是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6-5 16: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第一个问题答案是否。我就是这么操作的,配偶换工作,新T2签证下来几个月后我才续签的dependent。续签的新签证到期时和配偶的新T2到期日一致
第二个问题不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