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绘本故事】《The Cow Jumped Over the Moon》奶牛跳过月亮

年龄渐长,更加美貌的三大星座女!

这些关于伦敦的知识,伦敦人自己都不知道

“我喜欢这里”居然不是“I like here”?!

今年好看的发型不用染!不用烫!全靠辫?

泫雅最爱用的10只包包,我都扒出来了!

哇,一只威武的小狮子!毛茸茸抱着一定很舒胡!

HPV疫苗一定要打吗?这么多种疫苗我到底该打哪个?

每年一次的open garden day ,今年第一次去看。分享给喜欢园艺的姐妹们。

英国结婚去大使馆公证的问题

请问, 骑自行车等红绿灯的时候, 准备要转去右边, 右手什么时候才伸出来呢?黄灯的时候?

十年永居银行信问题

请教大家, Y2/Y3, 女孩, 如果以后打算考grammer school, 目前的 writing水平应该达到什么样?

请问英国哪里能买到阿胶的啊

伦敦中心除了收进城费,还开始收低排放费了!

租客貌似是黑人Gay,出租有隐患吗?

关于私立学校,孩子遭遇,面临罚款

想请问一下英国驾照手动挡和自动挡在驾照上怎么区分

已经采集指纹一周了,现在也没有收到关于指纹采集之后的确认信及邮件

5岁小孩 ROA转英国护照

包包五金坏了 哪里修啊

老话题: 签证还是旅行证? 还请情况和我们一样的来确认一下

想下月初去罗马玩一周,还没申根签证,不知道来不来得及

细思极恐,美队很有可能把宝石还到了错的时间线……

身边有个双子座,你也太太太太有福气了吧?

Lisa这磨人的小甜豆,居然敢给我种草爱马仕了???

上身攻下身仙,今年风琴褶裙怎么穿看杜鹃

这样的男人真可怕!

健康减肥大计?食物减肥良心科普,好想参加!

当代年轻人职场第一课:学会“懂事崩”

在英国坐火车,一不小心就被淹死…

有一批人在用“紧箍咒”提升孩子的注意力

从首张黑洞照片到21光年外的超级地球 那些惊人的太空发现

Halifax mortgage被拒 下步怎么样好

Offer被拒,但listing没有撤,该怎么和中介玩心理游戏?

伦敦周末遛娃推荐几个地方吧

私立中学选择,希望此贴长存

请问关于taxcredit

买房自住+出租可以吗?

查看: 3378|回复: 22

周末的父亲节,大家都怎么安排?

[复制链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6-11 18: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每到过节我就烦, 我讨厌节日, 和我家男人一点默契都没有, 每到节日人家请一大家子的人到家来,亲戚啊人家没孩子,老人啊, 人家孩子不在身边, 一会说要做午餐,一会要做晚餐,
我觉得最好就是开开孩子们送的卡, 到外面吃一餐就好啦, 别折腾, 可是人家很紧张, 感觉是他唯一的节日的样子,他家老母亲跟着起哄,
大节日呢, 要好好庆祝, 你都准备什么礼物啊?   十万个为什么, 我得整理屋子还得准备孩子, 这下好了还得准备大男人,完了还得再次准备屋子, 想想就头皮发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9-6-11 19:3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去大吃大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6-11 20: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card & taking our old man for a nice mea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6-11 21: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9-06-11 19:36
出去大吃大喝。

我家男人有那悟性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6-11 21: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simplelove1128 发表于 2019-06-11 20:32
card & taking our old man for a nice meal.

what about present?    我家男人要求 full of english breakfast( 6人以上),  light lunch, family dinner ( 10 + people).  我说我出钱咱们外面吃啊,亲爱的我也希望你有个美好的一天。  人家来个is all about family, prefer at home.  气死姐姐我了, 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你觉醒, 当你老婆可不是免费佣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6-11 22: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爱在他乡 发表于 2019-6-11 21:46
what about present?    我家男人要求 full of english breakfast( 6人以上),  light lunch, family dinn ...

都是你自己宠着惯得毛病,你就痛并快乐着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6-11 22: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抽几分钟播个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6-11 22: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爱在他乡 发表于 2019-06-11 21:46

what about present?    我家男人要求 full of english...

it's father's day. it the time for your kids to treat their dad.  not much to do with you i think..

we eat out, with the whole family, have a nice meal, some laughter then go home and relax.

i buy present if we can't get together or special occasion like 60th/ 70th birthday. or randomly when i want to buy something for them.

点评

我也觉得是过成husband day了吧。让娃给他煮英式早餐吧  发表于 2019-6-14 18: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6-12 00: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simplelove1128 发表于 2019-06-11 22:35

it's father's day. it the time for your kids ...

羡慕嫉妒恨, 这才是正常的父亲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9-6-12 00: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爱在他乡 发表于 2019-06-11 21:46

what about present?    我家男人要求 full of english...

mother"s day他为你做这些了吗?

给你出个绝招,father's day的真正意义是子女为父亲做点事情,你让你家孩子做早餐给你老公端到房间里,让他breakfast in bed。

小孩做早餐很容易啊,breakfast cereal放碗里加点奶,再倒杯果汁,拿个香蕉,搞定。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爱在他乡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