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英国驾驶照要到期了,人在国内,怎么续签?

银行存款100K, 无房贷,有什么好投资的吗

电磁炉不粘锅求推荐,实惠好用型的。谢谢

大家都是怎么给孩子起名的?

带永居,孩子身份的问题

有人在国内买过One Plus手机吗?便宜很多

30多岁的单亲妈妈,无存款,月光族,怎么才能提高生活质量

homebuyers survey需要做嗎?

扩建-结构工程师的问题

最近要给新家添满,大家有什么买家具和床的好网站或者实体店推荐呢?

英国女画家在中国待了十多年,留给我们一幅幅珍贵的老中国画卷

BUY TO LET 现在还值得做吗?

怎么帮助孩子每天学习

下周去香港度假有影响吗

老师“鬼话”全曝光!哈哈哈哈哈全国的老师都这样吗?

古典美人真的太好看了!场景和服饰也没话说!奢华艳丽!

英国上半年最大折扣季来临!大牌夏促,诚意十足!

为什么有些人怎么吃都不胖!吃不胖的秘诀是什么?

情侣聊天记录曝光:再好的感情,也会死于理所当然

上过热搜的时尚单品,没一个好搞定!

【绘本故事】《Happy Birthday Josie》生日快乐乔茜

食谱:酱香饼

呼唤结构工程师

火爆 ins 的 40 款美甲,超显白超少女超元气!

请问请问多开几个银行账户比如saving会不会影响信用?

怎么创业

急,朋友欧洲旅游护照、生物信息卡都被偷,如何返回英国?

看上一套房子,后院有坡,有邻居,如何改造。

朋友说:英国房子会降价。我觉得应该变化不大

关于宽带公司更换的问题

单身母亲的焦虑

关于更新警察局注册信息

求推荐好的网络

哪有酸梅汤买啊

这个产品叫什么名字?Sony那个适合律师批阅的tablet,只有美国日本有卖

请教大家,餐厅小票上的英文的字体,尤其做餐饮行业的

这里人气高问一下大家都给孩子做什么理财?

好奇问一下:同事被开除了,按照法律应该发三个月工资吗?

申请砍树许可,求各位大侠支招!

求助——关于个人信息被盗!

查看: 7664|回复: 134

30多岁的单亲妈妈,无存款,月光族,怎么才能提高生活质量

[复制链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题,来英国十年,没有存款,挣得钱都用来打各种官司和付律师费了,孩子还小,还需要请人接孩子放学(要付钱的,每天30镑,一周五天,周六周日休息陪孩子),现在工资每月在1800,除去日常开销,基本不剩什么了,在国内的时候学的医护方面的专业,想重操旧业,但是对于英国医护方面不是很了解,自己不敢贸然找新工作,怕影响家里开支,一旦有变动家里会是揭不开锅那种,我自己一个人照顾小孩➕上班,没有任何人帮助,只有租金补贴帮助,根据我自己收入情况,说实话,补贴的资金真的有限
就想真心的来问问大家,也请大家出出主意,感觉论坛里的能人挺多的,我该怎么做才能改善目前的生活水平,任何积极向上的意见都会慎重考虑,谢谢大家!

点评

1800很不错啊!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要不要考虑找个男朋友,生活上可以互相扶持降低成本有事也可以一起分担。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0 通宝 +10 收起 理由
LiLaC52 + 10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siyilee520 发表于 2019-06-12 03:14
楼主要不要考虑找个男朋友,生活上可以互相扶持降低成本有事也可以一起分担。

暂时还没考虑,觉得孩子还小,再大一点或许会考虑。
总感觉如果一开始目的不纯会觉得亏心,所以暂时没有考虑这个问题

点评

只要有这种心就觉得你一定会越来越好的,幸福都是属于善良的心灵  发表于 4 天前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xbel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申请benefit吗?奶粉钱tax credit,childcare vouchers之类的也有好几百一个月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苹果树洞

 楼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zhuaizhuai 发表于 2019-06-12 03:31
没有申请benefit吗?奶粉钱tax credit,childcare vouchers之类...

有申请,但是不多,也是根据我自己的工资报税情况发的补贴,工资高,补贴的就相应的没有那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苹果树洞 发表于 2019-6-11 14:26
暂时还没考虑,觉得孩子还小,再大一点或许会考虑。
总感觉如果一开始目的不纯会觉得亏心,所以暂时没有考 ...

不是说让你为了钱委身于自己不喜欢的人呀!

穷人也可以恋爱不是?有时候就是一念之间,想开了也就没必要把自己逼成励志片主角了!

如果有机会找到可以在生活上分担一份,感情上又让你开心的男人,有何不可?

点评

这个提议特别赞!+1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amnewhere 于 2019-06-12 04:15 编辑

有没有同学家长愿意接送孩子palydate的?这样一天可以省30镑呢!还有为啥要30镑这么贵,学校late club好像都只要10镑?不过你这种情况肯定是有working tax credit的,好像政府能支付up to 70%的childcare cost。还有孩子holiday的时候你怎么安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乘风破浪♥夏夏♥(版主)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红房子店长 于 2019-6-11 22:11 编辑

主人公个人情况不同但又回到开源节流的话题了,看看有哪些开支能消减的,一般房租是最大头,能不能搬到便宜点的地区?要么就是在家边看孩子边做点额外的事情换取酬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iamnewhere 发表于 2019-06-12 04:10
本帖最后由 iamnewhere 于 2019-06-12 04:15 编辑

有没有同学...
有没有同学家长愿意接送孩子palydate的?这样一天可以省30镑呢!


第一次听说还有这样的操作。。。。。。     

点评

可遇不可求  发表于 4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4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nhs拿证的护士全职23k起,涨幅很慢很少,一个月到手还没有楼主多,不过稳定,私人机构会多些。谨慎转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版权所有 - 超级苹果网 2002-2018 手机版 | 中国版 | 版权免责隐私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