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何必把一点好感放大成喜欢,最后又夸张成爱

90%的人被骗,减肥最不该忌口的食物就是它!

老人带孩子入境

求助义工问题。

今年夏天的summer reading challenge

哪种防水漆比较好可以涂天花板还可以涂墙防潮湿的?

找同遊驢友12月15-31 西班牙南部和葡萄牙,

孩子入籍纸名字没有英文first name,只有中文

姐妹们生完宝宝都是怎么恢复的?有用什么束身衣之类的吗?

Maxmara 网购的不愉快经历,请大家引以为戒

急问: tank一直在工作,楼上阁楼的装水装置响个不停

英国法律研究:如何能让证据确凿的杀人犯,罪名不成立,无罪释放?

有没有在伦敦的姑娘一起逛街看展

看看这到底是啥虫子呀

南京只罚中国小伙不罚外国女士?

请帮忙推荐伦敦学区房,谢谢

一个诡异的地址问题,请大家帮忙看看

”我不想化妆,只想涂个口红“——你需要这些”素颜口红“

唱《马德里不思议》的蔡依林,真的知道它不思议在哪吗?

如果把中国422位皇帝放在一个群里,他们会聊些什么?

公厕里蹦迪,浴缸里喝酒....英国最奇葩的酒馆有都在这了!

别再穿小黑裤了,这条裤子更好穿!显瘦显高超洋气~

有兄弟姐妹的生活,太真实了!哈哈哈最后一个绝了!

如何像医生一样优雅地吃火锅?

那些瘦女孩炫耀什么?大码女孩才是时髦乐天派

四川男人真的很怕老婆吗?

有人用过TOUCH UP笔给车补过漆么

批个树洞,讲讲我这几年的婚姻吧,不知道我老公这样的算不算凤凰男。

有人买过dwell的衣柜和抽屉柜吗?质量怎样?

请教,stanley fireplace的排烟可以这么接吗?

請問申請護照和照片

怎么更改孩子护照上名字

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伦敦站 购票攻略!

想请教一下关于申请新工作时的签证问题(现在在等待新签证)

刚买了房,分享买房装修经验。

Building Survey 报告出來了,新的烦恼又来了。

永居预约20天后才有available slot 正常吗

怎样在墙上自己打孔安装镜子或者照片、画之类的呢

拖欠法院判决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全民k歌怎么用在电视上?

查看: 6832|回复: 33

[中学] 路上见闻,随便说两句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6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6-13 18: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每天要坐公车上下班,下站的时候经常看到附近一个公立中学的娃骑着自行车横冲直撞,滋着水枪,路人表示不满时还满不在乎。
昨天在车上遇到同样年纪的一拨中学生,肤色各异,在车上彬彬有礼,下车时总是让别人先走,谢谢一直挂在嘴边,好奇查了
一下他们校服的LOGO,是一所grammar中学的学生。
当然普通公校里也有很多有礼貌爱学习的孩子,可是这样的对比太鲜明了,现在理解上私校,考grammar,重点不是为了成绩,
而是在于朋友圈和学习氛围。

点评

每天每天做公车啊,以为楼主是hiddenmillionaire  发表于 2019-6-24 13: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9-6-13 22:22: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问题就看从什么角度看了:

有礼貌的那些孩子家长看那些冲冲撞撞的孩子觉得他们没礼貌太野。

冲冲撞撞的那些孩子父母看那些礼貌的孩子,觉得那些孩子就像温室里的花朵不street wise以后到社会上不会和不同阶层的人打交道碰到冲冲撞撞的人要吃亏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爱在他乡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6-13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区的学校很多学生都这样,没办法,惹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9-6-14 02: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9-06-13 22:22
这个问题就看从什么角度看了:

有礼貌的那些孩子家长看那些冲冲撞撞的...

也有相当一部分人是“瞎zuo”,真遇事情,秒怂!典型的色厉内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6-14 04: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LiLaC52 发表于 2019-06-13 22:22
这个问题就看从什么角度看了:

有礼貌的那些孩子家长看那些冲冲撞撞的...

中上层家庭为什么要跟底层接触?为什么要小孩跟那些混混接触?为什么要锻炼跟不同阶层的人接触?

这个社会本来就是平行空间,人以类聚,玩的好的都是三观相似家庭条件类似的朋友,中产的小孩努努力以后还是中产,不会有机会遇到底层混混来往的。要是找水管工啊电工啊修房子的,也会货比三家,我们可以不street smart,可我们不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6-14 14: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学校说两句啊,我们纽卡是没有grammar学校的,只有私立和公立之分,GCSE成绩和南部比简直是不好比的,但是有个公立学校特别厉害,算是一枝独秀吧,成龙曾经也说过这所学校,后来我一个同事就是这个学校毕业的,我问他里面怎么样的,教育质量当然好,印象最深的还是里面的制度,很严很严,据说过马路不走人行道,还有领带打错,都要受罚的,我那个同事是个很活泼的年轻人,我问他,既然这么严格,像你这种性格不是恨死这个学校,他说不是啊,超级喜欢这个母校,现在妹妹也在读,题外话,这所学校是考进去的,果然,披着羊皮的狼

再写个题外话,我这个同事,性格非常非常的跳脱,你能看的出,他非常的聪明,而且那种聪明不是那种死读书的聪明,是带着streetsmart的那种聪明,而且很能吃苦,他以前游泳很好,15岁开始每天早上4点起床特训,然后去读书,这样还能在后面的alevel考出几乎全A的成绩,我当时听到这个成绩吓死了,我说你这么好的成绩可以去牛津剑桥,怎么还在玛莎打工啊,他说我知道啊,我娘都快被我给气死了。但是现在他已经被英国皇家海军录取,要做那种培训的指导飞机起飞降落那种活,以后离开了,也可以去民用飞机场做指挥塔的工作,妥妥的前程似锦,最可怕的是,今年他才20岁不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6-14 14: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这个公立学校叫啥名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6-14 16: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2014 发表于 2019-06-14 14:54
想问这个公立学校叫啥名字,谢谢

Emmanuel College,你可以去查查他们平时的成绩,自然和那英国顶级的私立学校自然不好比,但是要考虑这是在北部,另外免费不要钱的,我觉得这种成绩已经是很不错了

他们2018年GCSE的数学和英文 62%学生拿到了5分以上的成绩,88%拿到4分以上的成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6-14 17: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LOL


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6-14 18: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ing 发表于 2019-06-14 16:27

Emmanuel College,你可以去查查他们平时的成绩,自然和那英国顶级的私立学校自...

这学校需要考试才能进的其实就和grammar学校差不多了,
不过5分,4分这个数据是不是有误? 满分是9分啊,一般都是统计7以上的分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