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这是海獭还是水獭,你了解过吗?没有,你只想拿它当表情包!

射手座的6大优点,你可能还不知道!

姜涩琪的透明镜框三连拍,让我想扔掉隐形眼镜

怎么回事!犹太男孩都有一种fragile美感!令人心生怜爱!

美人是这个世界的瑰宝!多个老公出场都是神仙啊!

腿型决定靴长,难怪海狸和郑爽选的长靴不一样

有一种颜色拥有“贵族血”,Kendall一穿我彻底扛不住

文具拟人?爱死这个画风了!衣服有没有实品啊好喜欢!

鬼灭之刃万圣节!要不要全员都这么可爱!

小姑娘和阿柴的日常!乖乖让小主人涂指甲的样子好可爱!

关于租房1000磅allowance

mortgage没申请到,钱却扣了995镑?还是mortgage advisor办的

英国FLAT 物业费的问题。。。迷茫了

❤饮食男女❤ 酱渍溏心蛋

请教车窗自动升降车门自动解锁是什么导致的?

这个植物叫什么名字??求教!

如何处理前夫的疯狂行为

分娩时出血多,子宫内发现有血块积液,请问该如何能排干净呢?

房子花园后面有个垃圾处理点,有影响吗

配偶转永居set m 没有要求提供语言、地址和Life in the UK证明

令人作呕的脱欧闹剧,天下乌鸦一般黑

5年配偶申永居,需要提前多少天准备?多谢大家

没有人8一下吗? 星驰快递上周倒闭了

我看高晓松去种菜,还不如看他发自拍!

度假途中吃了路边野果,这名医生差点命丧当场

地球人要以狮子座为荣,银河系要以狮子座为傲

为什么时髦精总爱在秋天穿小白鞋?

这个星座是世界上最傻的人!

小鬼穿上BOSS西装,不就是小说里霸道总裁的模样

看一次笑一次!这猫眼神拿捏得很到位嘛!

人在医院能无知到何种程度?

这色调太秋天了!鬼怪这段真好啊!心动一万年!

《保持缄默》无所不能的老管家!遇到麻烦就解决他!

硬核蝙蝠女:特技受伤险断背 手术过程全纪录

这种情况怎么办?

搬到新的房子,原来房客的信怎样退信

现在签证是面签,不能寄签,有这回事吗?

求教:关于刷墙

大家有装过防盗网或者shutter的吗?

求助,配偶签转永居提前30多天网上报的不是28天内

楼主: cinderella_lei

速递中国快递公司,Send2China,大家要小心,不要用他们家寄东西回国了

[复制链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9-10 03:41:20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围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9-12 02: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点实锤,赶紧爆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9-9-19 16: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过mango 也用过send2china 确实丢过 但是最后都给了说法和赔偿金额 总的来说 不是坑人的公司
见过mango的老板 老板娘 很客气 有问题的时候还是回复 没有躲避 有个常年在那工作的阿姨工作很久了 我觉得如果拖欠工资 人家也不会在那干的那么尽心尽责
看完了全篇 觉得无论如何 “小三”很直接啊 没用小号 行得正 直接承认了 但是“正室”是不是智商不在线 取个这么诋毁mango的名字 还假装路过 路过你妹啊
还有说老板娘粉厚的 我真的觉得很好笑 我平时也化妆 老板娘绝对没有那人说的那么不堪 有眼睛的都看得到老板娘的颜值
再者 “正室”一直说话很难听 “小三”倒是有礼有节 这点输得很明显嘛
之前送货的时候也听过“小三”要带着孩子出去玩 我还诧异那么多孩子 原来是这样 可是同样作为母亲 我离婚的话 重点在孩子啊 这个“正室”全文压根儿不提孩子 也没说要怎么争取孩子 挺恶心人的 男人就那么重要吗?孩子不重要吗?如果我的孩子给别的女人在照顾 我会疯掉的吧。。。
这位“正室”请你赶紧把孩子接走 离婚得了 既然这男人给你说的这么渣 还要他干嘛?不如成全人家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9-9-20 06: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话好听做小三就名正言顺了?楼上这位的三观不敢苟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9-9-20 06: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小三真像你说的那么好,为什么要去破坏别人家庭,伤害别人的孩子呢?离婚最可怜的就是孩子啊,看帖子小三已经承认在渣男婚内期间俩人就在一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9-9-20 12: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IRISJI 发表于 2019-09-19 16:37
用过mango 也用过send2china 确实丢过 但是最后都给了说法和赔偿金额 总的来说 ...

你不是那mango老板花钱买来洗白的吧。不仅是我,还有我别的做代购的朋友,都在他那丢过货。他们的套路都是一开始先稳住你说货可能只是没到,然后各种拿海关当推辞和借口反正和自己没半点关系。这种鬼话哄小孩呢?当瞒不下去了就说是我们客户自己的责任,说什么当初提醒过海关会扣货啥的然后拒不赔偿,你当客户和你脑子一样抽吗?还给小三洗白?怕是你自己也是个小三有共鸣吧?在她那工作的员工有个我还认识一个,喝酒的时候见过。听说是那个老板拿什么各种托辞骗他们这些学生说到时候一定会加倍给工资,最后这个老板不仅不给钱还要告人家打黑工,没见过这种狗逼欺负学生的,给你干了这么久不给钱还要告别人。你继续洗洗看,看看你怎么洗的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9-9-20 23: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IRISJI 发表于 2019-09-19 16:37
用过mango 也用过send2china 确实丢过 但是最后都给了说法和赔偿金额 总的来说 ...

首先,你能叫得出mango老板,老板娘,你这三观挺有意思,mango什么时候开业的,人家合法夫妻什么时候才开始办理离婚的?你口中的老板,老板娘是夫妻吗?到现在人家都不承认同居,你这都叫上老板,老板娘了,他们知道吗?第二,有人愿意在他们那做,不代表没欠其他人工资,只是人家不愿意再出来花时间跟一些不值得人和事情继续纠缠,因为之前已经被这俩恶心够了。第三,小三哪里行得正,她不是小号吗?就是因为讨厌mango所以取名叫cutdirtymango,就是明确的告诉大家讨厌mango谁藏着掖着了?第四,你怎么知道不提孩子就不是把孩子放重点?离婚在打官司,为什么要把“怎么争取孩子”放在网上?难道不怕给对方提供反驳想对策的机会吗?最后,现在就是在办离婚手续中,孩子如果渣男愿意放弃最好,是他非要以不交学费为由来要挟前妻抚养权协商,小三不是也乐意带么?怎么现在烦了,不想带了,让你来带话吗?mango如果不欠债像你说得这么好,为什么关门3个多月了?渣男事迹有多遭人恨,不是三言两语能说清的。如果不是为了孩子,前妻就不会因为自己孩子的一句无心话,花时间去证明他们是怎么用BMW X5带着4个孩子坐后排出门,是怎么把孩子们置身于危险当中的,前妻的孩子才6岁和4岁,没有安全座椅,不系安全带,这就是他们所谓的对孩子好,爱孩子吗?两个人都是虚荣鬼,以为给孩子买几身名牌就叫爱孩子,问问渣男带过自己的孩子去上过任何课外活动班吗?游泳,网球,数学,英文,中文,哪个不是前妻花钱自己带着去上的?小三一直说自己家有钱有房有车,请问为什么自己的房子不住,偏要带自己的孩子去mango楼上跟人同居租房?自己父母辛苦办补习班挣的钱会愿意让她去帮着养别人的孩子?渣男小三两人都是以啃老为荣,夸夸其谈说啃老是他们的本事,有本事让人也去学啃老,不好意思这个本事真学不来。所以不要用你的无知以及破碎的三观,来帮渣男小三洗白了。小三就是小三,永远上不了台面,有本事现在就去拿个结婚证堵上所有人的嘴。还不是要等着办理离婚手续,如果可以,带句话给他们,离婚就是为了尽快成全他们了,但是他们做人做事要厚道,早点放过,大家不就都解脱了。最最最后给你看看你所谓的靠谱公司,是怎么个套路坑人的,这就是你所谓的解决办法,50镑一箱就给人打发了。
mango.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9-9-20 23:2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此告诉所有用了芒果物流,因为各种原因没有收到货的债主,赶紧该闹闹,该去找他们索赔找他们索赔,不要再相信他们推辞的鬼话了,说什么海关扣着,等着处理。人家的店面从6月就开始装修,到现在装修完2个月了,都没开门,还不懂什么情况吗?还天真的等着收货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9-9-21 17:4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现在那个男的不用芒果老板的身份了,用的是海龙前股东的身份,树大好乘凉,提醒大家,不要再上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9-21 20: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IRISJI 发表于 2019-9-19 16:37
用过mango 也用过send2china 确实丢过 但是最后都给了说法和赔偿金额 总的来说 不是坑人的公司
见过mango ...

小三还开小号来洗白??我靠,你父母知道你出国当小三吗??不知道小三会断子绝孙,全家天天过清明节的??你的脸长在屁股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