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回国能带成人奶粉吗?机场有限制吗?

伦敦看房选区,从宜居的角度哪一个更好一些呢?

找Woking附近的小伙伴约饭,出去玩

我有点懵了大家帮我分析一下

大家知道哪个 London private hospital 看 fungal 比较好吗?

大家来讨论下脱欧下一步会怎么样。

伦敦三口之家住哪比较合适?

老永居纸换BRP卡问题

买地999租约的地没最原始的合约文件问题

被追缴service charge late payment fee

这是海獭还是水獭,你了解过吗?没有,你只想拿它当表情包!

射手座的6大优点,你可能还不知道!

姜涩琪的透明镜框三连拍,让我想扔掉隐形眼镜

怎么回事!犹太男孩都有一种fragile美感!令人心生怜爱!

美人是这个世界的瑰宝!多个老公出场都是神仙啊!

腿型决定靴长,难怪海狸和郑爽选的长靴不一样

有一种颜色拥有“贵族血”,Kendall一穿我彻底扛不住

文具拟人?爱死这个画风了!衣服有没有实品啊好喜欢!

鬼灭之刃万圣节!要不要全员都这么可爱!

小姑娘和阿柴的日常!乖乖让小主人涂指甲的样子好可爱!

关于租房1000磅allowance

mortgage没申请到,钱却扣了995镑?还是mortgage advisor办的

英国FLAT 物业费的问题。。。迷茫了

❤饮食男女❤ 酱渍溏心蛋

请教车窗自动升降车门自动解锁是什么导致的?

这个植物叫什么名字??求教!

如何处理前夫的疯狂行为

分娩时出血多,子宫内发现有血块积液,请问该如何能排干净呢?

房子花园后面有个垃圾处理点,有影响吗

配偶转永居set m 没有要求提供语言、地址和Life in the UK证明

令人作呕的脱欧闹剧,天下乌鸦一般黑

5年配偶申永居,需要提前多少天准备?多谢大家

没有人8一下吗? 星驰快递上周倒闭了

我看高晓松去种菜,还不如看他发自拍!

度假途中吃了路边野果,这名医生差点命丧当场

地球人要以狮子座为荣,银河系要以狮子座为傲

为什么时髦精总爱在秋天穿小白鞋?

这个星座是世界上最傻的人!

小鬼穿上BOSS西装,不就是小说里霸道总裁的模样

看一次笑一次!这猫眼神拿捏得很到位嘛!

楼主: cinderella_lei

速递中国快递公司,Send2China,大家要小心,不要用他们家寄东西回国了

[复制链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9-7-9 23: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cutdirtymango 发表于 2019-06-27 05:41
认栽吧。估计他们是被上家mango物流坑了。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里面门道太多。现在mango物...

你的东西也在他们家寄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9-7-9 23: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本帖最后由 hellobeautiful 于 2019-07-10 18:02 编辑
cutdirtymango 发表于 2019-06-27 05:41
认栽吧。估计他们是被上家mango物流坑了。别问我是怎么知道的,里面门道太多。现在mango物...

你这个用户名本身就是来黑mango的,而且新账号,就发两个帖子,全都是喷人家芒果,有意思么?你是那个被抛弃的妻子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9-7-11 05: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beautiful 发表于 2019-07-09 23:06
本帖最后由 hellobeautiful 于 2019-07-10 18:02 编辑

...

你管我是否在这家寄过东西没。你这么替mango担心怕抹黑,你是小三本尊吗。就是那个一直当小三破坏人家庭,不停给人孩子当后妈的那个破鞋吗。有本事做缺德事,就不要怕被人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9-7-11 14: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芒果都都倒闭了,还有啥黑不黑的?不过真心是家黑店,那个台湾猥琐男和东北贱逼女早就勾搭在一起了,干了不少龌蹉事,拖欠员工工资是常有的事,还威胁员工说去移民局告她们,可怜人家白干了大半年活啊……现在出事了把店一关躲债去了,欠中国和英国客户好多钱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7-11 22: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Cutmango 发表于 2019-07-11 14:44
芒果都都倒闭了,还有啥黑不黑的?不过真心是家黑店,那个台湾猥琐男和东北贱逼女早就勾搭在一起了,...

这么猛啊?再多说一点详情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9-7-12 06: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abcsusan_123 发表于 2019-07-11 22:48

这么猛啊?再多说一点详情吧?

我给你放段猛的视频吧。为什么她老公不要她,因为她让别的男人开着她老公给她开的车,然后俩人研究怎么分她老公的车。给孩子穿的衣服全都是破的,连鞋都是带布丁的。至于芒果有没有倒闭,这些东西不是咒就能咒到的。请拭目以待,也谢谢有心人在这么好的时候替我们新店作宣传。想看想听狗男女要分赃的音频可以加我,自己不要脸,还往别人身上抹,这世界奇葩真多。对,还有,为什么不说有没有在芒果寄过东西呢?那是因为人家寄了东西不给钱,还骂人。最会的就是装可怜,装无知,拉帮结伙,还说自己是曼城名人,好可笑。当初英籍怎么骗来的,孩子怎么作来的,nhs自杀未遂记录和半夜泼妇骂街让别人报警的警察记录和录音,要看的私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9-7-12 06: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Cutmango 发表于 2019-07-11 14:44
芒果都都倒闭了,还有啥黑不黑的?不过真心是家黑店,那个台湾猥琐男和东北贱逼女早就勾搭在一起了,...

欠了中国和英国客人好多钱?你应该数学很差,或者消息不太灵通。芒果从始至终都没有做过不是自己的都说是自己的事情,也从来没有亏欠过任何一位客人。你是有音频呢?还是有证人呢?你这么操心你去维权呗。自己穷乡僻壤的想靠结婚发家,不尊重老人,满嘴跑火车,你这么优秀,你父母应该也很优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9-7-12 06: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cutdirtymango 发表于 2019-07-11 05:08

你管我是否在这家寄过东西没。你这么替mango担心怕抹黑,你是小三本尊吗。就是那个一直当小...

孩子的鞋是带布丁的,裤子和衣服就差没磨出窟窿,而他们自己的娘戴着卡地亚手表,开着新款奔驰,贴着分赃男想开始美好生活,结果人家根本就是玩一玩。原来曼城的名人就是这么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9-7-12 06: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破鞋,真的是你啊,果然没猜错啊。颠倒是黑非白你最在行,截取一段不知所谓的录音就来泼脏水。明确告诉你,你不是渣男外面玩的第一个女人,希望你是最后一个。你自己怎么上位拿的身份,自己心里没点数。国内结婚离婚都是假的么?来了英国上学期间又是怎么靠怀孕逼宫害人家离婚,自己心里没点数嘛?自己数数是几个孩子后妈了?每天渣男大清早就把亲生孩子送去学校,转身给你去接送你的孩子,多好笑啊?一直标榜自己不用靠男人,这个渣男是死人啊,靠得这么爽。渣男刚搬去mango楼上,你就迫不及待带着你的孩子也搬过去,害怕他被人撬吗?盯得这么死?也是,自己是偷来的人,当然也怕被人偷走。还好意思一直让人喊你“美姐”,难怪连个网名都要取“hellobeautiful”。曼城的,都睁大眼睛好好认清楚这个名人,标榜自己是外国人,回国内跟人谈生意张口闭口都是“你们中国人”,欠钱不还,只会找家里要钱,现在估计又在合计怎么骗家里人钱吧。mango绝对会倒闭的,没诚信,曼城各家物流都被mango坑了个遍,谁不怕死继续用他家,要钱没有,货全销毁,还在不停的编瞎话骗人债主。有没有脸告诉所有人为什么半夜去敲门?解释一下为什么一个已婚有家室的男人大半夜车停在你个离异带孩子的家门口?为什么渣男固定每周3天不回家?哦,对了,自己为什么离的婚?因为前夫被发现戴绿帽了,所以装了cctv在家,被孩子一直告知有个叔叔总去家里找你。结果你还不是在外面抹黑前夫,说是前夫出轨。就你们这种好吃懒做,40多岁一事无成,啃老族,做一行倒一行的,等着老天收。好好看住你偷来的渣男,好好过你们的日子,别再祸害其他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9-7-12 07: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cutdirtymango 发表于 2019-07-12 06:50
破鞋,真的是你啊,果然没猜错啊。颠倒是黑非白你最在行,截取一段不知所谓的录音就来泼脏水。明确告...

不好意思,你在后面偷偷给芒果泼脏水被我不小心发现了,你做事情太不小心了。你读我的留言的时候,要会看字,我说的是视频,不是“录音”,难道你还有不为人知的录音么?这么激动,刺激到你啦?你把你自己做过的事情加在我的身上,是在安慰你自己么?对不起,咱们俩真的不一样,之前和现在的房子全都是我的,车子也都是我自己买的,我前夫上上下下全都是我给买的,气到你啦?看不得别人好你受不了了?那就自己去继续分赃啊。房子是人家家里买的,车是人家给你开的,是少了你住,还是少了你用?你这么不知足,老公是你闹的,炒的,分赃分走的,人家为了孩子没想离婚,结果你心急,起诉离婚了,后悔不?我不是第一个,你也不是,我可能是最后一个,但是,你肯定不是。他这么不堪,你怎么不早点儿离开呢?找不到下家还是分不到赃?美姐是你表弟自己这么愿意叫的,全家都往我身上贴,你是不是又难受了?你可以让他叫你一声,我看你敢不敢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