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何必把一点好感放大成喜欢,最后又夸张成爱

90%的人被骗,减肥最不该忌口的食物就是它!

老人带孩子入境

求助义工问题。

今年夏天的summer reading challenge

哪种防水漆比较好可以涂天花板还可以涂墙防潮湿的?

找同遊驢友12月15-31 西班牙南部和葡萄牙,

孩子入籍纸名字没有英文first name,只有中文

姐妹们生完宝宝都是怎么恢复的?有用什么束身衣之类的吗?

Maxmara 网购的不愉快经历,请大家引以为戒

急问: tank一直在工作,楼上阁楼的装水装置响个不停

英国法律研究:如何能让证据确凿的杀人犯,罪名不成立,无罪释放?

有没有在伦敦的姑娘一起逛街看展

看看这到底是啥虫子呀

南京只罚中国小伙不罚外国女士?

请帮忙推荐伦敦学区房,谢谢

一个诡异的地址问题,请大家帮忙看看

”我不想化妆,只想涂个口红“——你需要这些”素颜口红“

唱《马德里不思议》的蔡依林,真的知道它不思议在哪吗?

如果把中国422位皇帝放在一个群里,他们会聊些什么?

公厕里蹦迪,浴缸里喝酒....英国最奇葩的酒馆有都在这了!

别再穿小黑裤了,这条裤子更好穿!显瘦显高超洋气~

有兄弟姐妹的生活,太真实了!哈哈哈最后一个绝了!

如何像医生一样优雅地吃火锅?

那些瘦女孩炫耀什么?大码女孩才是时髦乐天派

四川男人真的很怕老婆吗?

有人用过TOUCH UP笔给车补过漆么

批个树洞,讲讲我这几年的婚姻吧,不知道我老公这样的算不算凤凰男。

有人买过dwell的衣柜和抽屉柜吗?质量怎样?

请教,stanley fireplace的排烟可以这么接吗?

請問申請護照和照片

怎么更改孩子护照上名字

莫文蔚世界巡回演唱会伦敦站 购票攻略!

想请教一下关于申请新工作时的签证问题(现在在等待新签证)

刚买了房,分享买房装修经验。

Building Survey 报告出來了,新的烦恼又来了。

永居预约20天后才有available slot 正常吗

怎样在墙上自己打孔安装镜子或者照片、画之类的呢

拖欠法院判决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全民k歌怎么用在电视上?

查看: 2738|回复: 30

洋状告到联合国的何韵诗,是谁给你的底气?

[复制链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心无旁骛 于 2019-07-10 20:07 编辑


Screenshot_20190710_120601.jpg

洋状告到日内瓦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也真是够可以的了!这就是曾经在香港唱过几天歌的何韵诗的所作所为。笑饮不知道她是不是因为持有加拿大护照,才被允许以民间组织代表的身份入的场!

在现场,何韵诗用侮辱性语言攻击“一国两制”,还称修例是拆毁香港与中国内地的“防火墙”,并指警方向和平示威的市民过分使用武力。明眼人一看,都能被她一本正经的胡言乱语逗乐了。然而,她可是当真在说!因为实在找不到什么可供诋毁中国的事例,心虚气短的她竟然称:“反修例行动至今已有四人自杀,数十人被捕。”

这倒真值得说道说道了!

▲何韵诗跑到日内瓦告洋状,真是秀逗

01
笑饮不知道何韵诗所说的四人自杀是否属实。不过,拿这事来举例,让我想到一些黑社会流氓的做派——答应不答应?不答应?啪,自己砍断一根手指。已经断了一根手指了,还不答应?那就再往自己手上砍。本来,支持修例也好,不支持修例也罢,到立法会依法按照程序,有话好好说,这才是正儿八经的民主。把有人自杀挂在嘴边,这哪是民主?这完全就是街头暴力分子彻彻底底的要挟!至于数十人被捕,出自何韵诗之口,真令人惊讶——这个被捕数字,与香港立法会被糟蹋后的惨状比起来,笑饮不得不佩服香港警方的专业素质了。按照西方一些蛊惑性报道的说法,之前上街反对修例的数据张嘴就来有上百万哦!冲击立法会那天上街的也有数十万哦!如果不是掌握了确凿证据才抓人,被捕人数怎么可能只有两位数?

02
何韵诗的这些论调,真的很加拿大!她在日内瓦胡言乱语,称香港特首由中国中央政府委任和控制,并称香港回归祖国22年来,中央政府不断损害香港的民主自由。何韵诗呼吁联合国举行紧急会议保护香港,并询问联合国是否会在人权理事会上把中国除名。这些话,就像对过台词一样,和一众“港独”分子们一模一样!早在今年5月,也就是修例之事前夕,加拿大方面就闻风而动准备做文章!加拿大众议院把“港独”分子罗冠聪、黄之锋之流,和2014年违法“占中”头子余若薇请到渥太华,一方面听取他们“告洋状”,另一方面,则就今年3月10日加拿大国会听证会上的一些情况——加拿大在香港问题上的策略,与“港独”通气,面授机宜。

笑饮不得不说,香港特首之产生,根据《基本法》,由界别分组的选举委员会产生,中央政府任命。比起当年女王派遣,根本不是选举产生的香港总督,哪个是专制,哪个是民主,一清二楚!

笑饮更要告诉何韵诗,你国加拿大的总督,直到1959年之前,都必须英国人担任!即便之后由加拿大人担任,可加拿大总督职位至今都是由加拿大总理提名,由英国女王钦点,根本不需要选举!真不知道这算不算民主!

至于想把中国从联合国人权理事会除名,身为常任理事国的中国政府恐怕理都不用理她。

03
何韵诗,1977年出生于香港,幼年随着父母去了加拿大,在香港回归祖国前夕,在香港歌手大赛中脱颖而出。原来在加拿大学平面设计的她,得以跻身演艺界并成为梅艳芳弟子。本来,放着大好前程,特别是中国大陆广大市场,何韵诗应该有所发展,可她的歌唱生涯并没有什么起色。之后参与非法“占中”后,就惹得有爱国心的中国人对之白眼有加。2016年,不知道为了炫耀什么,何韵诗自称得到著名品牌兰蔻的邀请,作为嘉宾在香港上环举行一连两日的音乐活动。可紧接着国际大牌兰蔻就发声称——何韵诗不是兰蔻代言人。这脸打得啪啪的。

IMG_20190710_120944.jpg
何韵诗2016年自称得到兰蔻邀请

Screenshot_20190710_130437.jpg
▲兰蔻随后紧急打脸何韵诗

之后,何韵诗发声,称要从内地市场撤资。何为撤资呢?原来是撤出一个缴了1000元保证金的卖袜子的淘宝店。由此,网友送给她个绰号“袜子精”。这么着,她在中国内地、香港都失去了本就不大的市场。之后么,呵呵,谁理她?

最后不得不说,一个不爱中国、以西方反华势力标准为行为指导的何韵诗,真是可惜了有一个还算不错的中文名字。今后,还是回加拿大画平面设计图为好。只是不要又来找中国寻衅滋事了。虽然咱不怕她,但这么搞,烦不烦呐?

点评

我郑重声明,从来不买兰蔻,兰蔻的垃圾声明浪费了我的网络流量,我保留追诉权  发表于 前天 20:17
记账 +五毛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情这东西真的是没有正确不正确的,也没有合理不合理的,只在乎有没有感觉吧。

点评

药不能停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出来关加拿大什么事儿。

点评

没人说关加拿大事啊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就是人富了,好日子过长了,总想折腾点花样,然后,慢慢沉沦,最后惨到不行,再触底反弹,拧成一股劲,向上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剪刀功夫剪天下 之 涸潤濕
Sssssscissor you!
涸 · 潤濕.jpg
y s.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笑饮更要告诉何韵诗,你国加拿大的总督,直到1959年之前,都必须英国人担任!即便之后由加拿大人担任,可加拿大总督职位至今都是由加拿大总理提名,由英国女王钦点,根本不需要选举!真不知道这算不算民主!"

这几句可真是外行了。。。加拿大总督只是代表英女王,并没有任何政权。就好像英国女王不是选举出来的,你能说英国不是民主国家?

为了吐槽而乱写,最后只能让人质疑整篇文章的公信力。

点评

小白裙要学会在某些话题上沉默  发表于 6 天前
你能承认有英国派来的总督就足够了,谢谢  发表于 7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能读这篇文章,信这篇文章,还转这篇文章,最后还在评论里跟人撕逼的人的智商已经低到地板了吧

点评

是啊,跟我这种地板级智商的人吵显得你智商蛮高的,你别说真是  发表于 6 天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Ukoutlander 发表于 2019-07-10 23:34
能读这篇文章,信这篇文章,还转这篇文章,最后还在评论里跟人撕逼的人的智商已经低到地板了吧

蠢是天生的,智商高也不会对你有半点优越感,更不会跟你吵。转这种文章的人一般非蠢即坏,蠢没关系,坏就遭人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伪爱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何韵诗这傻逼碰瓷还是很有一套的。1000快钱的袜子店真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