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IR35明年的影响,请大家发表下意见

求教成龙大哥和版上父母,和学校据理力争孩子的权利

大人十年永居,孩子如何申请,谢谢。

anything studio backpack

想请教一下我们这种情况需不需要重新递交新的扩建计划申请?

伦敦哪里有做半永久纹眉的?和切痦子?

我不想过总被克扣的一生

“小贱贱”简直人生赢家 十对假戏成真的好莱坞荧幕情侣

奢侈品大牌看起来都越来越穷了

#笑林福利# 动态图集合:富婆都是这么上车的?突然劈个叉

【绘本故事】《I like to move》我喜欢动来动去

研究发现:一天两杯饮料 早死风险提高四分之一以上

如何优雅的说我喜欢你?

扒完杨幂、戚薇的初秋衣橱!夏衣秋穿,才是最时髦的搭配!

当代消费:聪明反被聪明误实录

心疼美杜莎,被罗马神话虐完跟着Versace又凉了一遍

第一次发帖。请教,在伦敦公寓晒衣服的问题?

到底要不要在Vestiaire Collective上卖东西?寻求建议

紧急求助:十年永居材料准备问题

Q2中国签证网上申请表填错了

大家还能打开中国的网站么????比如淘宝百度??

换房子伦敦学校的选择

求助!请问这种房子能买吗?

房子顺利拿到发帖庆祝一下

装修心得--不想吃亏在乎质量的人必看

心心念念的榻榻米,终于在英国实现了

房客丢了钥匙,需要换锁吗?

回国买全网通的华为P30 PRO在英国能用吗

华为mate 30 pro发布了。价格比较贵啊!

求助:Mortgage down valuation买房银行贷款估价比offer少35k EN3 enfield

#笑林福利# 趣图集合:颜值高的话,就连犯傻也显得可爱呢

人是怎么把天聊死的

当时我们曾这样预测未来

中2条以上的女生气场很强

当黑道大哥转生成小女孩..反差萌太可了!好有趣的设定!

能把自己老婆宠成公主的男人,设计的衣服也一定不会差

你遇到过哪些道德绑架?

女生颜值评分表,你是几分?

【绘本故事】《Sam Wants to Be Strong》山姆想变强壮

南方北方幸福相处指南

查看: 5314|回复: 11

[吃喝玩乐] 英国超市冰淇淋,安利贴!

[复制链接]

✿鸭子✿(嘉宾)

 楼主| 发表于 2019-7-10 21: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Hagen-Dazs

哈根达斯在国内不便宜哦~

但是你来到了英国,4.5-5磅可以买到超大一盒,

还有的时候能碰上买一送一的promotion呢!

超级划算!

这可是喜欢吃哈根达斯的小伙伴们的福利呐。

虽然吃一个月

你可能就会抛弃它,kkk

使劲吃,

争取把投入的成本降到最低……



斯基激推时间:

草莓cheese cake口味 经典香草味

各种limited 限量口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鸭子✿(嘉宾)

 楼主| 发表于 2019-7-10 21: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Ben & Jerry's

Ben & Jerry’s在腐国似乎比哈根达斯更受欢迎一些,

就很多地方都能看到Ben & Jerry’s的冰淇淋。

布莱顿还有一家实体店

与哈根达斯相比,

Ben & Jerry’s的特点在于料足,味浓。

有几款能甜到你嗓子眼齁

巧克力布朗尼口味里面绝对是大块巧克力和大块布朗尼,

吃起来真是…肥起人来不含糊!



斯基激推时间:

布朗尼口味 曲奇(coodie doug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鸭子✿(嘉宾)

 楼主| 发表于 2019-7-10 21: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Cornetto

Wall’s(和路雪)也是非常有名的,

可以说超市十分常见了!

和路雪品牌旗下有很多品种

最出名的估计就是有50多年历史的可爱多Cornetto,

最开始只有经典(Classico),

现在的口味可谓是五花八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鸭子✿(嘉宾)

 楼主| 发表于 2019-7-10 21: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MAGNUM

和路雪集团的招牌除了可爱多甜筒,

他们家很好吃的品种,

就是童年的时候

看着别人家孩子吃

自己只能啃啃盐水棒冰

“贵族”冰淇淋

梦龙MAGNUM!



这口味就多了去了。

而且,梦龙每年都会推出好多全新的口味,

比如果味十足的粉色树莓味啦,

浓郁的银黑色双层椰子味啦,

香甜的巧克力榛子味啦,

以及等等等等...

种类非常之多~

在 Ocado的官网,

经常会有梦龙两盒4镑的offer哦!

可以说相当划算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鸭子✿(嘉宾)

 楼主| 发表于 2019-7-10 21: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Viennetta



和路雪超级经典的千层雪冰淇淋!

经典的香草味,入口非常绵密~

价格还不贵,适合喜欢奶味香草味的朋友

斯基本人不是特别爱,

室友简直就是痴迷!

冰箱不断,啧啧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鸭子✿(嘉宾)

 楼主| 发表于 2019-7-10 21: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oreo奥利奥冰淇淋

奥利奥控们在哪里!

让司机看到你们的点赞o( ̄▽ ̄)d



在英国各个超市都能看到,

有做成雪糕样子的,

也有做成一个大大的奥利奥饼的样子

…都很好吃!



奥利奥芝士蛋糕了解一下!

特别好吃!

一定要放冷冻柜里,

拿出来过一会吃,

冰淇淋蛋糕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鸭子✿(嘉宾)

 楼主| 发表于 2019-7-10 21: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Yeo Valley

英国最好吃的十大冰淇淋之一。

其实,在英国大家最熟悉的应该是各式酸奶,

而且各路小伙伴很多都是赞不绝口。



其实它家有很多“奶”相关副线

比如酸奶,牛奶,冰激凌和奶油等等。

斯基激推时间:

蜂蜜希腊风格的酸奶冰淇淋

口感绵密而不腻。



吃得开心是不会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鸭子✿(嘉宾)

 楼主| 发表于 2019-7-10 21: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M&S冰淇淋

玛莎的零食一直做的很好,

从冰淇淋到饼干到各种零食……



咳咳

好啦斯基知道朴茂的宝宝们

木有玛莎

那……



皇家超市 waitrose

了解一下?

这款属于意大利冰淇淋

黏稠度高,糖分低

长胖食品中,很健康的啦~~

斯基激推时间:

开心果冰淇淋pistachio ice cream,

非常浓郁,口感很creamy,非常赞!

以上就是斯基为大家整理的

英国超市冰激凌品牌!

好吃不贵~

独胖胖不如众胖胖

还有哪些推荐的冰淇淋品牌

欢迎留言一起安利给大家哦!

如果是减肥的宝宝们

可以试试看Halo Top

一整罐只有不到360卡路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9-7-11 04: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TESCO 卖哈根达斯4根装的半价£1.9, 挺好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7-12 16: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好吃,只能偶尔打打牙祭, 要不得在健身房多出很多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