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Chester生气了好像只假狗!满脸不高兴看起来苦大仇深的..

要不要这么真实啊!李顺财吃飞醋的样子太可爱了!

粉墨四小只怎么突然都背起妈妈包了?

请问Oyster card的travel card可以坐相应区域的Thames link的火车吗?

英国出生的孩子申请永久居留

你觉得英国私立医院收费与服务如何

永居的资金证明可以用银行存款证明吗?

求推荐 好一点的外汇平台 可以开 ECN 的最好

小孩Tier2陪伴签证马上过期

有个关于旧签证截至日期和新签证预约递签日期的问题

请问boiler 每年的service大约多少钱?

母亲持中国护照以及永久居留,儿子回国探亲需要签证还是办理回乡证?

❤分享❤ 配偶签证5年转永居签 BRP卡第三天拿到

英国的锅炉,请问这是什么设计呀?

HELP如果T4学生签工作超时怎么办

我妈要来很长时间我又不忍心拒绝她,怎么办?

办中国护照好麻烦,大使馆规矩根本写的不清楚,也不知道是护照还是回乡证好些

请问做试管婴儿比较好的私立医院

用什么方式汇款回国汇率好一点啊,快一点啊

校园里的小混混都干过什么令人震惊的事?

真让我生气的话语排行榜!第一个真的一言难尽……

水瓶座是你永远搞不定的爸爸

这个星座男最懂女孩心!

我敢说没有它,你的餐桌得少一半菜!

如果动物没有脖子..你是魔鬼吗!看完简直无法呼吸

你们去情侣私人影院都会干什么呢?

【绘本故事】《Puppy School》小狗学校

怎样毁掉天蝎座?

笑死!男明星心目中的斩男色居然是这样的

网络大型蒸shi现场!是黑暗料理界争霸赛吗?

整理花园又挖到松露

找相似之处啊

工作人员帮扫描完入籍文件,到家登陆UKVCAS发现护照那栏是空的?

房东有义务提供professional clean?

明天8月17号12:30,港独分子特拉法加特广场集会,有没有一起参加的

请问,哪里可以借阅儿童绘本吗?

这些路人的站姿也太妖娆了..各个都身怀绝技!

#笑林福利# 趣图集合:这个世界真恶心,还好我也不是什么好人。

张子枫的全包眼线妆,是大型“真香”现场

程潇的紫色头发又上热搜啦?Tony老师麻烦染一下

查看: 3252|回复: 25

[吃喝玩乐] 强烈推荐!2019英国八月份活动推荐!

[复制链接]

✿鸭子✿(嘉宾)

 楼主| 发表于 2019-8-3 21: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随着轻快步入八月的脚步,

代表着又一波户外活动即将来袭!

八月的暑假,

你们都有啥吃喝玩乐的计划啊?

这里为大家汇总了英国那些不容错过的八月精彩活动,

一起来high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鸭子✿(嘉宾)

 楼主| 发表于 2019-8-3 2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8月1日-8月4日

01

BBC古典逍遥音乐节

BBC Proms



BBC古典逍遥音乐节(BBC Proms)是每年一度在皇家阿尔伯特音乐厅(Royal Albert Hall)举行的古典音乐节,贯穿整个夏日,长达八个星期,每天都有演出。虽然是在高大上的皇家音乐厅,但是这个活动可没有那么多的规矩,小吃啤酒应有尽有,演出类型也相当多样,从高雅动人的交响合奏到影响时代的流行金曲,整整75场室内演出还穿插着干货满满的座谈会,这个长达两个月的音乐节真是诚意十足音乐节成功地结合了古典音乐的高雅和普通经典音乐的通俗,在保持了古典音乐严肃性的同时,却又不失空前的大众感召力~买!票!要!趁!早!

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9月14日

地点:The Royal Albert Hall, Kensington Gore, Kensington, London SW7 2AP

官网:
https://www.royalalberthall.com/tickets/proms/bbc-proms-20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鸭子✿(嘉宾)

 楼主| 发表于 2019-8-3 21: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02

露娜户外电影院

The Luna Cinema



Luna每年做露天电影放映的地点都不同,有时候你需要走进草木葱茏的Battersea Park,有时候则在威斯敏斯特教堂,没有固定的地址,从宽敞的露天剧院到肃穆的教堂废墟,从伦敦公园到有着淡淡泥土芬芳的乡村庄园和城堡,放映点遍布了整个英国。今年的露娜精选了40部口碑佳作与大家共享,包括了大热歌舞片《马戏之王》,石头姐主演并提名了奥斯卡最佳影片的《宠儿》和获奖无数的《波西米亚狂想曲》等等,想去的大家准备好小板凳订票吧!

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9月29日

地点:全英多个地点

官网:

http://www.awin1.com/cread.php?awinaffid=183309&awinmid=7816&clickref=article127871&p=https%3A%2F%2Fwww.seetickets.com%2Ftour%2Fthe-luna-cinema%2Flist%2F4%2F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鸭子✿(嘉宾)

 楼主| 发表于 2019-8-3 21: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03

东区电影节

East End Film Festival



喜欢实验性影片的新潮迷影人们看过来,伦敦隐藏的小众电影节在这里。东区电影节成立于2000年,是英国最大的电影节之一哦,每年都会有超过3万的观众前来观影和参与研讨。每年会有五十部以上的影片上映,电影节中也会有评奖环节来鼓励行业新人,去年的评委还有大名鼎鼎的英国电影《猜火车》的原作者和奥斯卡获奖作品《鸟人》的编剧,可以说是一个专业性与权威性并具的电影节啦!

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11月28日

地点:Andaz London, 40 Liverpool Street, London EC2M 7QN

官网:www.eastendfilmfestiva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鸭子✿(嘉宾)

 楼主| 发表于 2019-8-3 21: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04

碎片大厦观景台无声迪斯科

Silent Disco at The View from The Shard



这是传说中的“无声迪斯科”!这里没有震耳欲聋的音乐,每个人都可以有一个自己的耳机,还能随心切换歌曲,满足了大家各式各样的音乐喜好。“无声迪斯科”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你既可以戴上耳机享受自己的世界,又可以摘下耳机和朋友插科打诨,还能在碎片大厦之上俯瞰伦敦,也是一番独特的体验了。

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8月31日

地点:The Shard, Joiner Street, London SE1 9QU

官网:

www.theviewfromtheshard.com/whats-on/silent-disc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鸭子✿(嘉宾)

 楼主| 发表于 2019-8-3 21: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05

51州音乐节

51st State Festival



五年来,51州这个横跨大西洋的音乐节早已攻占了芝加哥、纽约、底特律和伦敦,最后一轮的开票大家就不要错过啦!五周年生日当然要有排面,参演嘉宾基本涵盖了所有音乐风格,相信各位乐迷们一定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

时间:2019年8月3日

地点:Trent Park, Cockfosters Road, Enfield, London EN4 0PS

官网:
https://51ststatefestival.ticket ... -03-11-00-00#group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鸭子✿(嘉宾)

 楼主| 发表于 2019-8-3 21: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06

大型室内“怪兽”充气障碍游戏

The Giant ‘Monster’ Inflatable Obstacle Course



全长300米的“怪物”是世界上最大的充气障碍游戏,有40个关卡和整整18米的跑道,保证你一次玩个过瘾,现场除了DJ表演还有各种街头美食,喝酒唱K统统可以满足你,绝对是一场属于成年人的减龄狂欢。除伦敦外有Croatia、Birmingham场,针对家庭专场和六人以上的团体还有额外的八折优惠!

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8月28日

地点:Alexandra Palace Way, London N22 7AY

官网:https://www.themonsteruk.com/ticket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鸭子✿(嘉宾)

 楼主| 发表于 2019-8-3 21:28:06 | 显示全部楼层


07

爱丁堡国际艺术节

Edinburgh International Festival



每年的八月,苏格兰首府爱丁堡都会迎来他们一年中最盛大的节日——爱丁堡国际艺术节(Edinburgh International Festival)。艺术节举办期间,爱丁堡及周边地区的观光游客人数达到顶峰,想去的话记得提前定好酒店。通常每年在艺术节正式开始的前一天晚上,爱丁堡城堡门前的广场上会有一场著名的Military Tattoo(爱丁堡军乐节)的表演,26号的闭幕式将在苏格兰室内交响乐团的伴奏下燃放40万发烟花来庆祝,小伙伴们决定好要定哪一天的票了嘛?

时间:2019年8月2日至26日

地点:随表演的不同而变化

官网:https://www.eif.co.uk/simplified-chines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鸭子✿(嘉宾)

 楼主| 发表于 2019-8-3 21: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08

爱丁堡军乐节

The Royal Edinburgh Military Tattoo



作为爱丁堡国际艺术节里最最重要的组成部分,爱丁堡军乐节(Edinburgh Military Tattoo)一定不能错过,它就像是整个爱丁堡国际艺术节的代表符号。来参加爱丁堡国际军乐节表演的,主要是以英国皇家军乐队、英联邦国家军乐队以及国际上其他受邀请前来参加表演的军乐队为主;英国皇家军乐队,尤其是苏格兰皇家军队团的精华节目都在这里。而每年表演最后的高潮部分,就是伴随着各国军乐团最精华的击鼓、吹号以及风笛合奏的一首“军队归营”曲,同时烟火表演也会开始。(不是每天都有表演!)

时间:2019年8月2日至24日(不是每天都有表演)

地点:Edinburgh Castle, Edinburgh EH1 2NG

官网:
https://etickets.edintattoo.co.u ... howPerformance.asp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鸭子✿(嘉宾)

 楼主| 发表于 2019-8-3 21: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09

爱丁堡艺穗节

Edinburgh Festival Fringe



这个时段来爱丁堡不只能看艺术节,还能看艺穗节哦!艺穗节(Fringe Festival)这个艺术概念起源于1947年的爱丁堡艺术节期间。当时有8个艺术团体未获得主办方的邀请演出,于是独立筹制演出,与艺术节分庭抗礼。他们以“艺穗(fringe)”自居,并大受欢迎。

之后英国各城市都创立了自己的艺穗节,不过原版还是要来爱丁堡。“包容”和“多元”是艺穗节的活动宗旨,今年更是单口喜剧、舞蹈、马戏等灯轮番登台,时刻关注创新艺术的朋友们一定都等不及了吧!

时间:2019年8月2日至26日

地点:爱丁堡市中心多个地点

官网:
https://tickets.edfringe.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