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水果坏了一部分,剩下的究竟还能不能吃?

被子弹射中是什么感觉?

火漆加花?这是什么好凳西啊!太美了满满的心意!

美式复古小甜心!好想过有这种蛋糕的生日!

好伤心的卡夫卡:我最擅长的事就是一蹶不振!

和爱豆谈恋爱是什么体验?追星的快感不就是追不到嘛!

吐槽一下TESCO的selected for check.

求推荐靠谱保姆/月嫂

电瓶多久需要换新的

父母来英国旅游,可以办理申根吗?

圣诞节买什么礼物好啊?

卖房遇到麻烦事

第一次买房,很多都不懂,求教大家

两个房屋中介选择困难,大家给点建议吧

国内卖的小孩子带的电话定位手表在国外能用吗?谢谢

请问这里中小学生家长们有没有给孩子戴那种带gps定位的手表的呢?

求助 配偶签证续签 super priority

#笑林福利# 趣图集合:还好我是个胖子,无聊的时候可以捏捏肚子

快开门让小可爱进来!小猫咪乖乖眼都挤没了!

脆皮鸭剧情概括!众太太:有被内涵到!

婚前烦恼…溢出屏幕的窒息!遇到这种家庭还不快逃!

绿色都能穿得那么好看!叶玉卿真真卿本佳人啊!

钢铁直男日常..感觉到浓郁的沙雕气息!好像挺欢乐!

现实中的戏剧!这种油画感觉相片故事性好强唉!

水边的那喀索斯!我的美人们!来看长发帅哥!

鬼灭之刃过场真的可以!血满了!这只猪真帅!

请教一下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解决boiler dry cycling的办法?

在伦敦狗岛金丝雀码头看房总结(Flat为主)

给两个月大的宝宝办理英国护照 一定要填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信息吗?

戴尔还是微软的笔记本好啊

更换门窗的话,什么样的报价才算是合理的?

Home along是否违法?老母亲想要自由,到底几岁孩子可以单独在家?几岁可以独自上下学?

又谈海南航空,有办过会员的吗

求英国考驾照中英文材料

英国做医美啊种假睫毛啊这些的怎么这么少

大家有没有推荐的伦敦Furniture Package的店?

请问一下有关electricity gas wifi provider等问题

永居申请,旧护照问题

请问各位苹果大神,有没有在英国的风水师傅推荐一下

询问 iCloud 网上存储选择

查看: 57191|回复: 7

[入籍] 关于入籍申请表的一些问题,请各位帮忙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4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3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8-13 04: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

最近在想自助申请入籍,有一些关于网上填写申请表的问题还请大家多多帮忙:

1. 申请表已开始:do you want to attend a ceremony in a different council?这里我填的no, 也不知道如果填yes会怎样,也不知道去哪里ceremony
2. 护照的issuing authority,这个就填个地点还是要把中国出入境管理局的整个英文都填上?
3. details of your trips outside the uk,这里我需要附上一个表告诉签证官哪个章印在了第几页上吗?出国次数太多护照真的好乱,大家都是怎么做的?而且我是配偶签获得的永居,现在拿永居身份还不到12个月,是不是只需要提供近3年的出入境记录?
4. immigration details 的部分,我现在拿的永居签,那肯定最近的移民申请是永居,请问是要从永居申请开始填吗?name我是填settlement还是填set(m)?而且很多之前的申请哪天去录的指纹根本不记得了,申请的reference number也不清楚,怎么办?我看网上写if known,不知道可否不填写?
5. documents,请问proof of living in the uk要提供什么,proof of freedom from immigration time restrictions,请问这个是永居卡吗?evidence of identity又需要什么,已经提供护照了呀。
6. 最后最confused就是推荐人,我理解现在推荐人只需要签一个declaration,请问是不是我在declaration上提供我的护照照片,然后推荐人是不是也需要在我的照片背面签字?如果照片最终都要被贴到那张纸上,而且现在都传扫描件为什么还需要在照片背后签字?能看得到吗。

不好意思问题有点多,希望有耐心的人可以帮我解答。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8-13 05: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明面上就这么多问题的话可能还会伴随有很多你没能发现的问题……谨慎起见的话,要不然去咨询下移民律师?
不用一进门就花千儿八百的做全套,先花个几十镑做个咨询也好。

我的一个建议:
材料准备方面,你可以先去做SAR提取记录,这个需要信誉背书,正好你去咨询的时候请律师顺手给你签了省得给邮局交钱买这个服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8-15 05: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Acinom_2127 发表于 2019-08-13 05:48
明面上就这么多问题的话可能还会伴随有很多你没能发现的问题……谨慎起见的话,要不然去咨询下移民律...

问了几家律师都要1000磅左右啊,而且我上面的问题应该都属于细节问题,又没有犯罪罚款纪录之类的,还真没有哪个移民律师只提供咨询服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9-8-21 23: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两银子

我来攒人品了。。。
1. 一般是去你家地址所在的这个council,你填yes no都无所谓吧,可能有些council日程繁忙,排时间会要等久一点
2. 整个英文都填上吧
3. 我是把过去五年三本护照的所有页面全部扫描了。然后另外再自己做了一个表格,写清楚每一次出入境的时间和离境天数。后面那个问题不熟,不回答。
4. 从永居开始写,之前如果有工作签或者学生签,只要是长期的,都要写上。关于哪天去录的指纹以及reference number,当时home office约appointment 都有确认邮件的,看看是不是能查到当时的邮件。
5. 这些要求的材料其实都是重复的,你提供永居卡和护照再加上出入境那些证明就可以了。proof of living in the UK 可以再提供一个有名字和家庭住址的银行账单或者水电费账单。
6. 我的理解是照片背面你自己写上名字,然后让推荐人在declaration上签名证明照片上的人是你,那张纸上有签名的地方。确实照片要贴纸上所以我也觉得照片背面签名完全没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8-28 05: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meowmeowland 发表于 2019-08-21 23:26
我来攒人品了。。。
1. 一般是去你家地址所在的这个council,你填yes no都无所谓...

感谢你的回复,很有帮助。
申请表能填的我都填了,这个proof of living 申请表的check list上明确写了bank statement 或者utility bill are not suitable。。。哎,我都不知道该提供些什么了,只能按你说的列一个表格写出我的travel history,然后提供一两个hmrc和nhs的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9-25 00: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3 两银子

然 发表于 2019-08-28 05:40

感谢你的回复,很有帮助。
申请表能填的我都填了,这个proof of living 申请...

同样的问题,楼主最后怎么解决的这个‘’Proof of living in the UK‘’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9-25 05: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cindyjs 发表于 2019-09-25 00:56

同样的问题,楼主最后怎么解决的这个‘’Proof of living in the UK‘...

就是用的护照扫描件,靠盖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9-25 05: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然 发表于 2019-09-25 05:22

就是用的护照扫描件,靠盖章

好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