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这一顿米线蘸屎,我迷恋了5年!

今年谁也强不过狮子座!!!!

靠自己就能成为富婆的星座女TOP 3

为什么要找一个成熟的男朋友谈恋爱?

不想离开被子的喵喵!好可爱被治愈到了!

张若昀发文告别范闲,可我最忘不了的却是不高不帅的他……​

人可以自卑到什么程度?

【绘本故事】《Mole And The Baby Bird》鼹鼠和小鸟

被自己蠢哭了

请问谁知道这个插头是干嘛的?

请大家推荐一款nappy

领取Child Tax Credit, 和 Work Tax Credit什么情况下需要偿还?

buy to let broker求推荐

❤饮食男女❤ 最近突然迷恋上stuffed food

冰岛死两中国人

紧急求助,boiler热水不够,洗澡只有5分钟热水

请大家帮我设计下我家客厅吧

公司打算送我兼职培训,好像要入学考试math level2

去欧洲美国的一些问题,信用卡驾照等

购房房款包含朋友的借款,可行性以及资金来源问题

小孩永居卡不到两个月到期,申请更新来得及吗?

买车对买房子的贷款数额有多大影响?

我不会放开你的手。

中三条,你就会很容易被人讨厌!

娶了这三大星座女,你的人生才算圆满!

这些表情包都是我本人!2019我什么都没做到!

不管身处哪个宇宙,都请你们一定要幸福!

你听过世界上最大的谎言是什么?

申请永居的Super-priority 服务是不是现在都没有了?

家庭妇女不交National Insurance,老了可以领取state pension吗?

工作签证申请不下来,是马上申请一个学位去读书拿到学生签证可行吗?

1978年建 reinforced concrete 如何?

二手qashqai怎么样?

Ealing和Wimbledon那個區適合有兩娃的家庭?

人到中年怎么样才能摆正心态

最近瓜多,没有人分析一下吗

❤饮食男女❤ 用中超买的石膏粉做豆腐脑

请成龙大哥和大家帮忙看一下伦敦finchley 这个primary school, 感谢

唉,刚刚B超回来,二胎又是女孩,略失望,快来拍醒我吧

Electric safety check两个c1,一个c2的问题,修的话大概要多少钱呢

查看: 69022|回复: 9

[其他] 新生儿办英国护照:父母永居, 孩子办第一本英国护照是不是只要出生纸就可以了?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8-14 21: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各位兄弟姐妹, 父母永居, 孩子办第一本英国护照是不是只要出生纸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8-14 22: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网上申请,交钱,再把出生纸,父母其一的永居证明寄过去,两周左右就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8-19 17: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larynx 发表于 2019-08-14 22:09
网上申请,交钱,再把出生纸,父母其一的永居证明寄过去,两周左右就下来。

十分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9-9-4 14: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可以问一下,在哪个网站上申请刚初生儿的英国护照吗?移民局官网吗?多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9-6 16: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evahou77 发表于 2019-09-04 14:36
可以问一下,在哪个网站上申请刚初生儿的英国护照吗?移民局官网吗?多谢了!

需要小孩的护照照片,可以找人照相,也可自己也可以在家照,如果自己照你需要这个网站做一下尺寸 https://www.idphoto4you.com/

有了照片再去这个网站填表格 https://www.gov.uk/apply-renew-passport,

之后需要你填一个推荐人信息,这个推荐人记得好象是必须是英国人,这个人需要证明孩子的一些基本信息 (名字,出生日,出生地,地址,父母信息),这个你要提前发给那个人。

推荐人确认过后,会发邮件/短信给你让你把下边的文件寄过去。

小孩出生纸(原件)

你的永居卡/英国护照 (原件)

办理期间会短信通知你护照办理进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9-9-16 10: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9-16 21:2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好像还要你俩的结婚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9-17 01: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不需要结婚证。原材料齐全基本5-7个工作日左右下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9-9-28 00: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memeda 发表于 2019-09-06 16:44

需要小孩的护照照片,可以找人照相,也可自己也可以在家照,如果自己照你需要这个网站做一下尺寸...

为啥要提供资料的list 里要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一些资料呢? 你们的没有要求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2-18 21: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JessieG 发表于 2019-09-28 00:08

为啥要提供资料的list 里要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一些资料呢? 你们的没有要求吗?

我们也是,最后请问你们怎么解决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