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lasting power of attorney 请教

你们圣诞旅行都去哪里啊

大家都是在哪里找的人做survey呀

屋顶的gutter坏掉了,应该找谁来修?

过去的人想象的“未来科技” 竟然有点靠谱!

#笑林福利# 动态图集合:我是村里唯一去过夜店的靓仔

杨幂肖战的这款“斯文败类”金丝边眼镜,有点可

这些微观世界摄影的获奖作品 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朋友式婚姻”,到底有多舒服?

何穗的长毛皮草,是不是只有超模才能穿?

天蝎座也太太太太恐怖了吧????

金牛座跟谁最配?跟谁最不配?

【绘本故事】《Mop》宠物狗

冬天就应该看看!还是奶奶最懂你的胃!好温暖!

鸡胸肉太柴?科学家死磕了十多年,终于找到了问题根源

入籍预约和材料准备的几个问题

#英国地下农场绑3000童奴#!!!!! 刷新认知

出租公寓楼上流水问题,对方有赖账嫌疑,非常紧急求意见感激

T2递签,面试官会问很多问题吗?

准备在伦敦买房,电汇reference写family gift还是living expenses比较好?

北大法学院的女生因为男友嫌弃她非处,自杀了

发个学大提琴的交流贴吧

急问: 地暖是不是渗水了?

exit poll出来了

英国名校金融专业online-course(master degree) 求推荐

9:40pm 刚刚从polling station回来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在经历着冷暴力,该怎么办

保守党开怀大笑

孕中期到英国短期出差+中间如果身体不舒服改如何就医

在英国开公司如何注册

英国护照去哪些欧洲国家旅游可以免签证(直接出入境)?

手脚冰凉,补啥管用?

【绘本故事】《Just a Mess》房间真乱

射手座的一生会爱上几个人?

【绘本故事】《Little Red Hen》红色小母鸡

心痛到无法呼吸,医生竟然说不是心脏的问题

#笑林福利# 动态图集合:男人的快乐就是这么沙雕

拥抱过去的自己!看好莱坞明星与年轻时的自己同框!

十二星座男最放不下的星座女

天冷也不想穿羽绒服?热巴景甜这件外套你值得拥有!

查看: 46262|回复: 28

[永久居留] 已出签(求助,媳妇的pr申请被delay了。。。)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2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0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8-28 05: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shaneforyou 于 2019-08-28 17:19 编辑

昨天还发了贴庆祝自己pr过了,以为媳妇的今天出,结果今天收到邮件说准备delay她的申请,原文如下
Although we would normally decide your application within 24 hours from the date it was submitted, unfortunately this is not going to be possible in your case.
This is because er need to carry out further caseworking and we need time to consider your case thoroughly and reach a decision.
I am sorry for the delay in dealing with your application and for the inconvenience this is causing. Please be assured that we are doing all we can to make a decision on your case as quickly as possible.
We will refund the super priority element of the fee you paid (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he cost of making s standard application and a super priority application). We will refund the amount of £800 to your credit or debit card in due course.
We expect to make a decision on your application by the 30th August 2019, but we will write to you again if this is not going to be possible.
现在非常闹心,特别是ho主动提出要退钱,虎口拔牙啊简直,瞬间觉得这是要拒的意思么?
有人遇到这种情况吗?
她大三从t4换成陪读,然后半年之后又换t4读研,读博的时候也中途换过课程,可是我觉得这都还好吧?
还有一个7天的小gap,在国内签证时间没凑好,中间断了7天可是这也没啥吧,除此之外我想不到问题了。


更新,已出签,一大早caseworker打电话来确定地址,收到邮件出签,并且,退钱!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8-28 05: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个可能性,她交钱太早了?9月18号入境,7月25号就交钱定了时间面签,比28天还提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8-28 05: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情况复杂点的话会让人家不能在24小时内决定,所以给退800镑的,这个和过和拒没有直接联系,就是表示他们不能在24小时的时限内完成工作所以就退你这个加急费,你搜一下就会看到很多人有这经历,不同结果都有的,我的也没在24小时内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8-28 15: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首先,在你另一个帖子里,得知你是10年PR, 而你媳妇是T2转PR,配偶转PR,十年PR什么都不知道。

当时看帖就隐约觉得两人同时递交的话符合资格的时间一致也有点太巧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8-28 17: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sophie_h 发表于 2019-08-28 15:47
首先,在你另一个帖子里,得知你是10年PR, 而你媳妇是T2转PR,配偶转PR,十年PR什么都...

我俩一年来的uk,我8月入境她9月入境,她pr我一手包办,有什么问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8-28 17: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Acinom_2127 发表于 2019-08-28 05:32
情况复杂点的话会让人家不能在24小时内决定,所以给退800镑的,这个和过和拒没有直接联系,就是...

退了退了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8-28 17: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shaneforyou 发表于 2019-08-28 17:18

我俩一年来的uk,我8月入境她9月入境,她pr我一手包办,有什么问题吗?

可能如你自己猜测到的一个可能性,9.17满十年,7.25递交申请付钱太早了。

你帮她包办没问题,但是你满十年的时间和她满时间的时间差一个月,理论上并不适合一起递。

以前看过有别人的例子,在期限满的日子提前28天以上递交加付款的,最后也过了。其实就是看运气了,签证官要不要选择拿这个理由卡你。但是假如卡了两三天最后还是给过了,你还能被退800磅,那就是妥妥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8-28 18: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sophie_h 发表于 2019-08-28 17:50

可能如你自己猜测到的一个可能性,9.17满十年,7.25递交申请付钱太早了。

你帮她...

嗯嗯,我自己7月多就可以申了,拖延一段时间正好跟她一起,这次就是运气好,没被卡,真的要卡也是有理由的,感觉面签的钱还是很值得的,递签可能就会出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8-28 23: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退了800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8-29 00: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0 两银子

天上掉下来800镑啊,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