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离婚影响入籍吗?

英国终于出现首个把国家利益放在政党利益前面的政党

副驾位地板最近开始有水

每年都有疑问,现在更纠结孩子到底要不要带poppy呢。

英籍父母给子女申请申根签证

一般宝宝多久开始适应day care?

父母探亲签证求助

NASA发布宇航员空间站表情包:上太空不如尬舞

人死之后,还有机会“复活”吗?

男生分手后是什么感觉?

中生代那么热,大恐龙为啥没把脑子烧坏?

一个舔,一个被舔,奶牛之间也能发展出“姐妹情”

水瓶座太太太太可怕了

【绘本故事】《Kipper's Diary》Kipper的日记

好多熊熊!整个城市都变可爱了!幸福到昏迷!

又心疼又好笑!原来滑滑梯可以这样不安全!

盘点经典港片里的国民CP,颜值与演技齐飞

麻煩港毒出來解釋一下爲何要燒路人!!!

【欢迎大家预测】双十二英国大选谁会胜出?烤饼上位几率多少?

求助:互联网时代,都靠网络赚钱,而我却特别不喜欢弄网络那些东西,这病得怎么治?

2019给老爸煮饭贴,第4贴,9-10月

大家用什么app听国内的歌呀?

兄弟们,种子下载你被流氓罚款了么? VPN

一岁宝宝不能吃面包吗

伦敦暖气开关问题求助(拧不动)

当lighting MCB处于On位置的时候,引起RCD立刻跳闸

请问System Boiler中热水箱(cylinder)工作原理

昨天去巴山蜀水吃饭 结账时服务员跟我说支付宝付款的话 汇率是9.5

请教大家,我这种情况应该是买房还是卖房?

新护照名字连在一起居留是分开的怎么办

❤分享❤ Tier 2 General - 更换雇主签证-伯明翰-2019年11月8日

这样的人简直完美了!龙叔值得所有人的喜爱!

垂下刘海的和长发炭只狼我真是太可了!想带回家!

脚脖子呢我的脚脖子呢!这说的不就是我本人吗!哭了!

油画美人!公主日记里的安妮·海瑟薇绝了!真好看!

这三个星座从不喜欢主动索取!

世界上最不合拍的两个星座在一起了

树都睡了,你还有什么理由熬夜?!

【绘本故事】《Weird Bird Beaks》千奇百怪的鸟喙

哪种锅炉型号比较好

查看: 44993|回复: 12

[买车看车] 车的温度过高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2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9-9-6 00:5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车子的temperature一开动就显示80多度,送到车行 换了制冷剂 风扇还是没解决。
请问哪位高手可知道咋办? 多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9-9-6 04: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起来很奇怪,不会是华氏度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9-6 05: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图给大伙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9-9-6 16: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 左边哪个小圈
IMG_7220.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9-9-6 17: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Penta 于 2019-09-06 17:32 编辑

别开车了,坐公交吧
开个玩笑
你这一开就80,温度还继续升高么?还是就稳定80?
说说在哪家车行换的制冷剂和风扇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9-6 17: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GoChelsea 于 2019-9-6 09:32 编辑

冷车启动就80多度?Thermostat坏了,换一个即可
车行是2货么,节温器坏了换风扇有个毛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9-9-6 17: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GoChelsea 发表于 2019-09-06 17:31
本帖最后由 GoChelsea 于 2019-9-6 09:32 编辑

冷车启动就80多...

还换制冷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9-6 21: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曝光车行吧 这也太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9-9-7 02:33:5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 一般多少温度是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9-7 05: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winghua 发表于 2019-09-07 02:33
请教: 一般多少温度是正常?

看朋友的Corsa C 温度在左边第一个线之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