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想知道永居贴纸的入境按指纹吗?

换护照,永居卡需要重新办理吗

Canary Wharf 上班 小孩明年2月满四岁 求推荐通勤一小时内的学区

求助:账户被关闭,巴克莱所有钱被转走。

请问大家 谁知道 可食用珍珠粉 英国哪里有的卖

停红灯被人倒车撞一下。

是不是该把英镑汇回国了?

请大家分享交流一下汽车保养DIY 的经验和教训

翻新厨房,厕所大概多少钱

大家对脱欧前景怎么看?有协议脱欧的可能性大吗?

给13岁女孩买什么礼物好?

哪个网站买中国零食好

升级为恐怖主义! HK暴徒针对港警用手机遥控炸弹

我最适合的处世方式:一个人。

背钢琴哈哈哈哈!音乐生瑟瑟发抖!都是天生神力啊!

一个女生可以可爱到什么程度?

惊喜!终于找到最适合素颜涂的口红 | 黄白皮真人测评

这是什么宝藏哇!减肥科普类的动漫!好的我要瘦了!

12星座谁最容易被暗恋?

趁年轻把可以做的都做了吧,人生真的转瞬即逝!

【绘本故事】《蒲公英的孩子们》

娃娃脸超模戴文青木!真是让人过目不忘的精灵系长相!

T2申请没有更新,除了ukvi的电话还有别的方式追踪吗?

永居super priority 预约经验分享 攒人品啦

选房子的问题Orpington or Wimbledon Chase

为什么英国没有贸易公司?有了阿里巴巴之后,中国那些空手做贸易的怎么做?

徒步野营归来之峰区Castleton

已经疯了,HK警察被暴徒从背后割颈

出租房被盗,求建议。谢谢。

中国护照之前在英更换过(到期),下次回国假期能在公安局申请更换吗

申请第一本英国护照

求推荐 - 短期回国买什么sim卡

小儿虫牙必须拔吗?

孩子刚出生,爸妈都是中国国籍,但是有永居。可以给孩子申请英国的福利吗?

各位养菜达人,十月份还可以种些什么菜吗?

小马银行锁了我的银行卡,求助经历过类似遭遇的朋友

预言未来的短信?这什么助攻神器?!我也想拥有!

#笑林福利# 动态图集合:预算不够情况下最酷炫的出场方式

如何科学插队?——是的,这种事也有科学家研究!

日版101好搞笑一群男的!像极了我和姐妹看男人的样子!

查看: 26827|回复: 69

[装修装饰] 良心让我站出来为中国builder说几句话!

[复制链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9-17 16: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LiLaC52 于 2019-09-17 17:27 编辑

昨天晚上不小心点击了某个帖子,看后如鲠在喉,不吐不快。我在英国自己经历过英国builder,当时因为活很小,但是我被他的速度都快折磨疯了,但我也理解人家就是这个速度。后来我今年的房子商改住,工程不小,朋友推荐,我自己也网上找,幸亏看到苹果网的妹妹推荐,如果有人说别人拿了回扣,那这个人的良心一定坏透了,大家因为得益于苹果网这个平台找到了靠谱的装修师傅,最后我用的也好,也是处于感恩愿意回馈网友,所以才写了自己的经验体会供同胞们借鉴。我也是快奔五的人了,但是从来也没有被骗过,谁也忽悠不了我。货比三家不吃亏,我当时见了四个装修队头目,其中有两个是朋友极力推荐的,我相信他们也不错,但我更相信自己的判断,诚实可靠才是我的首选,事后证明,他们就是最棒的,没有他们我拿不到我的completion certificate, 因为council我们的要求太高太高,明明是1880年的房子,因为你change used , 从头到脚都有严格的要求,这里我就不细说了。我的一个关系很好的姐姐,三年前找的AA,用的全是英国的builder,当时公司承诺,10年保修,但是人家倒闭了,连人都找不到了,房子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出,当时她花了至少是别人两倍的价钱。我要说的就是哪里、哪个种族都有靠谱跟不靠谱的,尤其我们都是来自于中国的同胞,我们自己也是中国人,即使我们的国籍已改,老外永远都说我们是中国人,我们中文依然是母语,我们贬低别人就是贬低自己。看问题大家要客观、讲道理,我觉得有的道理是人人都需要讲的。

点评

这个行业普遍素质不是很高,找人就靠自己要懂加上撞大运,技术参差不齐  发表于 2019-9-19 17:38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mum2 + 1 + 1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9-17 16: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英国本地也绝对有好的工人,不过某人说不用第三世界的工人,我看有些过了,没第三世界的工人,伦敦起码发展没那么快,我说话很客观的,北伦敦和东伦敦就我而言可没看到那么多英国本地人做建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9-17 16: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shijintang 发表于 2019-09-17 16:38
英国本地也绝对有好的工人,不过某人说不用第三世界的工人,我看有些过了,没第三世界的工人,伦敦起...

确实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9-17 17: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帖子讲话很合理的,这个论坛蛮需要这样的帖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9-17 19: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面说的都挺好的,客观体验。最后结尾就是严重削弱了你的论证。
啥叫都是中国人,贬低别人就是贬低自己?!你自己看看你这话的逻辑何在。
何况这里是中文论坛,在自家论坛都不能骂自己鸡贼的同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9-17 19: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zhu 发表于 2019-09-17 19:11
前面说的都挺好的,客观体验。最后结尾就是严重削弱了你的论证。
啥叫都是中国人,贬低别人就是贬...

既然这是中国论坛,请把不好的同胞曝光,让大家免收其害,但是不能一竿子打死一船人,还有不能让中国builder 为其他垃圾买单!一口一个不能交给中国人做,你不觉得刺耳吗!做为一个中国人,你觉得很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9-17 19: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中国建筑,中铁,这些国字头的建筑公司,那个质量是相当高的。 说排名世界第二,估计没几家敢说世界第一。

问题是家庭装修这种工程,决定了对应的施工队就是这种市场情况。  全靠人品和运气了。

我觉得讨论半天,中国到底是不是第三世界国家,其实是个复杂的问题。 国内天天厉害了我的国,战狼,中产阶级都看不起国外的。 没事就掏3万多镑学费,去牛津剑桥打压我们BBC子弟录取率空间。 他们为啥不捐钱给国内的厕所买洗手液,卫生纸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9-17 19:3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builder本来就比别人又好又快,问题是中国工人挑活,小活不愿意干
你是没见过英国本地建筑工人,说了两句直接不来了,说我不给你干了,可牛了,跟供祖奶奶一样。
我家隔壁1月买的房子,第二天就8个装修工程车来干,到现在还没完活,只是车库改房间 加个厕所 挪个厨房,干到现在,钱没少花,那家人都被拖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9-17 19: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9-09-17 19:29
看看中国建筑,中铁,这些国字头的建筑公司,那个质量是相当高的。 说排名世界第二,估计没几家敢说...

嘴上说的和实际做的永远相反,又不是第一次了,更有的这边生活的美好,键盘叫喊着爱国,别人说句话就根挖了他家祖坟一样,这么好她怎么不回去生活啊,虚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9-17 20: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岸爱国主义在这论坛上不少。还喜欢时不时装作不经意的晒优越寒渗国人: 什么看个私人医生挂号费多少多少啦,别的中国人既使在金融圈也是底层啦,自己的同学嫁的多差多差啦,大家就看看笑笑,不要太当回事。

点评

你这id牛!  发表于 2019-9-18 18: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