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有没有宝妈为了给宝宝保留中国籍在爱尔兰生孩子的?

沈阳 直播生活频道

Honda Jazz 无损“房车”改装

配偶孩子T2 dependent 5 年办永居填表问题 (本人3年前已办永居)

小朋友2岁2个月开始去幼儿园,3周了,每次都不拉不吃不喝不感兴趣小朋友,只拽着老师怎么办

关于单位养老和私人养老金sipp

求助,请问council tax名字加一个,能分别给孩子申请学校吗?

爱心捐赠公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

同事好友坚持二月初要回国,你们身边回国的人多吗?

【求助】有没有经历过在英国被盗用身份的朋友们啊……

急!Immigration Health Surcharge (IHS) 让我付5年的钱

拿永居换护照的问题

孩子的各种问题

双鱼座在2020也太顺了!!!!

刘诗诗100%的红、娜娜50%的红,和IU 10%的红(红火安康)

你补钙还只靠牛奶?芝士、奶酪这些奶制品带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睡不够觉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比凯特大魔王气场更强的是……南半球三美合体啊啊啊!

“拖个地洗个碗能有多累?”这个敢说真话的男人,值得全网点赞!

科学家发现DNA中寿命时钟:人类自然寿命是38岁

北京老字号西饼店里的爱与恨,全都一口咽下

需要马上回英国吗?

新的锅炉with Nest control不制热怎么回事?

在出租房子时候遇到问题,很着急,求帮助!

请问伦敦哪家公司可以定制冷冻库保鲜库

弱弱的问一下英国护照是拿到手签个名就可以用了吗?

怎么陪爸妈唠嗑?唠啥?

英国人宠物狗死了要怎么安慰狗主人?

伦敦适合8岁男孩子短期学武术或者拳击班求推荐(最好在海德公园附近)

厕所漏水,影响到楼下的天花板,大过年的糟心

可不可以主动要求被隔离?

给国内家人买了几个口罩怎么能寄回囯?

再见!科比

求推荐Training toilet seat for square toilet

科比走了,篮球迷节哀

给爱丁堡总领馆点赞,棒棒的

考私校11+学校录取的标准是什么

春晚口红大盘点!佟丽娅、周冬雨同款口红都在这!

深夜的罪恶行为 日本网友用肯德基改良出超绝美味

狮子座在2020也太顺了!!!!

查看: 46599|回复: 50

[驾驶技巧] [updated]我现在心情low到了极点。。。第一天买车 第一次开车直接乡间高速也就罢了

[复制链接]

秀才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9-22 04: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cyan7423 于 2019-09-24 03:57 编辑

我现在心情low到了极点。。。第一天买车 第一次开车直接乡间高速也就罢了,第二次开车是直接晚上乡间高速, 因为刚拿到驾照 从来没有开过夜车,跟之前练的车牌子也不一样 导致认错了灯 导致一路上一直都没开夜间灯 一个小时啊。。。。我觉得我现在天都塌下来了,我觉得我给其他路上的司机造成了特别大的障碍和困难,也觉得后怕,可是没有办法, 必须要开,也没人听我哭,在车里一个人哭了一个小时,我不想做马路杀手,我觉得我真的好内疚。。。。心里超级难受。。。。

23.09.2019 更新

看到这么多小伙伴的安慰或者批评 感觉心理暖暖的 也一直在努力继续认真开车 之前是我错的 没有好好在行驶前看说明书。很多小伙伴也分享了自己的故事,我觉得真的大家都好不容易,但都坚持下来了,对,大家都要平安出行。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今天补充第一次早晨开车上班的经历。在出城过桥的时候对面进城方向排起了长队,但是我这个方向前方没车 正在平稳行驶的时候,从进城方向的车流中间突然出现一个鬼探头闪过我的车,当时吓得第一次急刹车,忘记踩离合了,直接熄火了,好在没撞上,后车也安全急刹,鬼探头在路边狂向我道歉,我也是气得想哭,但是我一停后面一堆车都堵着,也顾不上自己的情绪,继续开了。以后会继续注意这种鬼探头,之前学车的时候遇到了一次,是一个小孩儿,像这次遇到一个成年人赶着被撞的是头一次。。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远离鬼探头。。。。后来同事说你有咩有按喇叭抗议,我还真没有,好像是需要按一下喇叭的,下次得学得像老司机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9-22 04: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车的夜灯是自动控制的,直接拨到auto, 如果不是下次记得开就行了……不过一般英国的司机都会闪灯提醒你的,可能你没注意。乡间公路不开夜灯怎么看得见?你如果开的是大灯的话,下次记得换回夜灯。方向盘上一般都可以大灯夜灯之间切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9-9-22 05: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我认识一个女生家里住乡间路很窄,刚开始工作时候是冬天黑的早,每天下班哭着开车,一直持续了几个星期。

点评

天,笑死我了  发表于 2019-9-25 22: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9-22 05: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开就好。迟早会熟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9-22 15: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别人是老司机 他们会理解的 都是从新手过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9-22 15: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我也有过,不过是几分钟。别人开双闪提示我,我还纳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9-9-22 15: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这有啥的,开车比较忌讳想太多了。只要没有出事故就好。过半年你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二品河运总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9-22 15: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我想你应该开了,但可能不记得了或者没有意识到,乡间一般没有路灯,晚上不开灯看不见外面啊,我做过这样的试验,就是在前后都没有车的时候,减慢速度,瞬间关闭所有的灯,然后就真的跟眼瞎了一样。

题外话,我还试过40迈的时候按动引擎开关键,结果没有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9-22 16: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看开点,熟悉就好啦,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9-22 17: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我2007年底拿的驾照, 2008年1月我第一次提到新车, 在国内大市区, 卖车的销售和我一起去挂了个牌大概开30分钟,我就自己开回家了, 我家新房,新车库, 我耗了10多分钟入不了, 邻居下班回家被我堵了, 他下车指挥我才入车库。 晚上加班比较迟,自己回家路上不知道在市区的地方开了大灯, 把别人闪得都离我很远, 后来开了小灯, 到车库才发现,我根本没开路灯 都是街灯照我一路开回家。 新手开车都有想哭的感觉, 开习惯了就好, 记住几个紧急情况找人帮忙。 楼主你并不孤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