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吐槽】不知道为什么我爸总是劝我找工作

Get这几个显瘦20斤的穿搭公式,妈妈再也不用怕我冷了!

这些广西米粉,竟然比螺蛳粉更有“内味儿”!

不敢大声说话!我怀疑这些硬币都吊了威亚!

你和异性发生过的最尴尬的事情是什么?

不是所有刺身都是生的!比如北极贝……

喝葡萄酒醒酒到底是装逼还是科学?

插画师笔下的喵星人沙雕日常!谁能拒绝它们呢!

不用问都知道,怎么穿得又美又暖肯定是你最大的难题

这东西又肿又不高级,却是今年冬天最流行?

你在酒吧见过哪些令你震惊的事?

急寻提供EU VAT number registration服务

大家能推荐下10岁孩子用的sleeping bag吗?

有没有人在英国工作,在国内买房子,还国内的房贷

成立英国公司,维持的成本会是多少?

按时交租的房客怎么赶走

有人用4g wifi router mobile broadband吗

人不在英国的mortgage

急求,配偶签证转永居,申请类型Set (O)选错怎么改

求:有人知道能治疗抑郁症的头戴设备吗?

奥地利商务签证让我提供的旅行保险包括 winter sports

有人最近申请第一本英国护照的吗,多久能下来?

什么时候上私立学校? 苏格兰或英格兰?

你们家男孩子都什么时候戒纸尿裤。

2.5特许居留续签多久

【绘本故事】《The Animal Boogie》动物布吉舞

2020年,请对双鱼座好一点!

今年秋冬,好看的人都在染这几个发色

【绘本故事】《The Way Back Home》回家的路——患难中的同心协力

500元一盒假冒荷兰口罩,中国人真能忍

怎么对付非常八卦小地方白人

求问400K预算 二三区一室flat选择

难民身份租客潜在风险

买房:Southgate, Arnos grove 和 Bounds green 大家有了解吗

求个意见:我这种 没身份也不在英国的人,能在证卷户口放多少钱?

关于请月嫂分歧

有人用过这个小毛驴快递吗?一直出错是怎么回事啊

咨询:入籍以后,如何处理国内房产

【求助】女儿在幼儿园把一个男孩子给咬了怎么处理

防止受骗,大家来吐槽一下找工作中介吧,比如这个收费5000英镑的CareerGo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gytuk

[买车看车] 求大神帮助选择个车把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9-29 21: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thinmen 发表于 2019-09-28 03:48
我很久没上论坛,一上来看到要买车的就很兴奋的点进来准备大放厥词,OK,买菜车,拜拜打扰啦 {:...

哈哈,我争取下次问个有深度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9-29 21: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Ukoutlander 发表于 2019-09-28 00:44
只从你这五个里选的话我会选focus

好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9-29 21: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kikdodo 发表于 2019-09-28 04:48
推荐A3

A3budget买不到新一点的,而且感觉性价比还是差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9-29 21: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MAX_Woody 发表于 2019-09-28 20:00
代步买菜的话手动挡推荐17年后的新款CIVIC 1.0 汽油,自动挡推荐Leon 1.4T D...

非常感谢,octavia还真看了,而且可靠性看评价非常好,就是内外不丑了点,LOL,我好像太picky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9-30 02: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MAX_Woody 发表于 2019-9-28 12:00
代步买菜的话手动挡推荐17年后的新款CIVIC 1.0 汽油,自动挡推荐Leon 1.4T DSG.

Leon/Golf/Octavia都是大 ...

但是DSG真是令人闻风丧胆的东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9-10-1 00: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GoChelsea 发表于 2019-09-30 02:58


但是DSG真是令人闻风丧胆的东东啊……:'(

感觉欧洲这边没啥出问题的,主要都是集中在国内,心里没底的话选6速湿式的DSG就好。

不得不说,大众系小型车配DDG 1.4T真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9-10-1 00: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gytuk 发表于 2019-09-29 21:39

非常感谢,octavia还真看了,而且可靠性看评价非常好,就是内外不丑了点,LOL,我好像...

是的,在英国评价贼高。可以看看17年facelift的车,外观内饰提升不少。主要是比Seat/Focus更适合家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 03: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MAX_Woody 发表于 2019-10-01 00:50

是的,在英国评价贼高。可以看看17年facelift的车,外观内饰提升不少。主要是比Sea...

多谢推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0-1 19: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丰田59年,6万5麦,型号Auris,黑色,,,发动机非常好,一点声音没有,,卖2400,在谢飞尔德,07448450402,都是原厂保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10-1 20: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gytuk 发表于 2019-9-29 13:34
感觉Civic还可以接受,Auris造型真接受不了...哈哈哈

Auris还好啦,还有你更接受不了的呢,比如C-H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