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大家有没有推荐的伦敦Furniture Package的店?

永居申请,旧护照问题

2013年途观TDI 节气门清洁作业对比

又谈海南航空,有办过会员的吗

求助 配偶签证续签 super priority

有谁最近申请过法国签证?

暖气片不够热的原因有哪些?

❤饮食男女❤ 百搭的香菇洋葱酱

成龙大哥最喜欢的 选房+选学区 数据

英文不好,性格也内向,很怕跟鬼老交谈,咋办

上周追尾了,今天对方修车报价发过来了……

请问换车胎的费用

哪儿能买到质量好的Shed

有趣的灵魂200来斤 以胖为美人人都爱的渡边直美

哪些星座称得上才貌双全?

花钱如流水的三大星座!

辛酸养娃日常!看完觉得当妈真的不容易!

你相亲被恶心过么?

遇到困难又能乐观面对的小丸子!说得太好了!

怀念那个胶片时代!好上镜的猫咪呀!无可比拟的纯真!

什么样的包不奢侈,却能让女生一见钟情

同样是糖和山楂,为什么你成了糖葫芦,我却成了糖雪球?

北伦敦有没有律师推荐,做想做委托国内卖房公证的

急问!!买房加学校的选择

因室友不合想提前终止租房合约问题

Life in the UK test certificate

英国伦敦洗黑钱骗子曝光

请教下最近使用Priority申请永居的多久批下来的?

入籍填写以前工作经历,会要求递交p45吗?

父母护照有效期明年9月初过期,如果办理两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证,现在需要换护照么?

亲身体验,在英国境外丢了中国护照和英国永居BRP卡的补办流程

狐狸最近总在我家前院拉屎怎么办!!

宝宝1岁疫苗后看上去无精打采

厕所没有暖气片的问题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外墙

时髦的包那么多,为什么宁愿撞包也要拥有这几款?

想了解下bilton grange这个学校

这变装造型赢得彻彻底底!姐好酷啊真的玩很大!

《小丑》爆火后 这段楼梯也成了网红打卡圣地

最爱玩暧昧的星座,你遇到了吗?

查看: 21494|回复: 33

[装修装饰] 求教中国海运家具到英国的价格 并且寻找有愿意一起拼箱的小伙伴们

[复制链接]

╰⊱⋋霹雳无敌小烟头⋌⊰╯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 19: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 有没有人觉得英国的床太软, 有没有小伙伴想从国内海运家具过来的, 我想走个小货柜 现在正在质询中,有没有好的海运公司介绍,或者有人自己做过么,问问关税这些事情, 并且我个人东西没有那么多, 有没有人想一起拼一个的。

点评

是床垫软和床没关系。  发表于 2019-10-1 21:4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10-1 19: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我也想运些家具过来,没啥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0-1 19:3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eft9000 于 2019-10-01 19:45 编辑

你有多少货啊,发家具可以找我
img-803794b2bd68ea438d6a421d99c23abd.jpg
img-865804f2f70b02bffa916111834a44f1.jpg
img-5dc12535a880052cf8c385aa4711b84a.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霹雳无敌小烟头⋌⊰╯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 20: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9-10-01 19:31
本帖最后由 eft9000 于 2019-10-01 19:45 编辑

你有多少货啊,发...

可以代收么 货运到港还是到门 一立方多钱? 或者最小的货柜多少钱 双清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霹雳无敌小烟头⋌⊰╯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 20: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easts 发表于 2019-10-01 19:31
太好了,我也想运些家具过来,没啥经验

可以一起呀  你有什么好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0-1 21:0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加入,有个健身器材想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0-2 00: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v88 于 2019-10-02 00:57 编辑

很想运一部电动单车过来. 不知道可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0-2 01: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tv88 发表于 2019-10-02 00:56
本帖最后由 tv88 于 2019-10-02 00:57 编辑

很想运一部电动单车过来...

自行车80%duty  刚给别人运了一个
Screenshot_2019_0926_134202.png
IMG_20190926_13390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0-2 01: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beiley 发表于 2019-10-01 20:01

可以代收么 货运到港还是到门 一立方多钱? 或者最小的货柜多少钱 双清么

中国可以货柜去你家拉货,也可以代收集运拼柜。英国可以货柜送到家,也可以按拼柜物流派送卡车到家。

国内和英国都负责清关。但是我们都是按商业发票交进口VAT的。你只要交海运费,英国进口VAT,英国派送费
wx_camera_1563532552625.jpg
就可以了。
wx_camera_1569429381113.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霹雳无敌小烟头⋌⊰╯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 02:05:40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9-10-02 01:27

中国可以货柜去你家拉货,也可以代收集运拼柜。英国可以货柜送到家,也可以按拼柜物流派送卡车到...

你这这么多图片 你应该说说 运费一个货柜多少钱 都包括什么 自己还负责付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