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这魅魔美瞎我的眼 魔导士万圣节奇幻大片

有一种友谊叫小李子与凯特 超越爱情的亲密关系

泰国低成本小哥COS鬼灭之刃 注入灵魂的鬼杀队

现在还有像欧美嘉那样的旅行团吗?

同时用两个broker申请贷款

最近经常网是连着的,但是打开什么网站都说找不到这个网站服务器的IP是什么毛病?

求助配偶签证材料准备问题

大神们帮忙建议,新车撞在路边铁杆上

孩子forest school day都穿什么

求救,联想的机器突然变的非常卡

该不该跟ex联系

旅行行程长于15天,需要在英国申请泰国旅游E-Visa,怎样办理邮寄服务?

离了离了,大家说说离了之后生活怎么样吧,也给年轻人一些经验啊

请问孩子手指是真菌感染了吗!

请问大家多久请人来清理一次gutters

锅炉连接hive温度控制器,请教一下大家

求帮助!!车保险被取消了怎么办?

求教大家,房间形状不规则的房子好么?

哎呀妹妹真的太可爱了!以后我闺女也要这么可爱!

【绘本故事】《A present for Mum》给妈妈的礼物

十二星座谁最容易成功?

还敢坐着不动吗?这可能就是你20年后的样子

年轻时的julie delpy真的美到发光!气质太撩人了!

30年前的美妆护肤博主,可比现在的敢说多了

这是直女为自己攒嫁妆吗?身边这种冤大头T不要太多...

这个小橘看起来好安逸呀!肉就是这么长起来的!

下饭综艺街头美食斗士!我觉得那么多次都白吃了!

可爱值max的漫画兔!发出威~的声音!超级萌哒!

Boiler嗡嗡响 ( 更新一下)

中介提供只找房客 Tenant introduction only服务,这样的条款合理麽?感觉挺苛刻的,坐标伦敦

我在Swindon,想尽快全部翻新家里的浴室

电车现在可以买了吗

没有任何经验的投资小白,想先找点启蒙的书看看,求推荐

清蒸珍宝蟹(解答蟹肠,心,胃,腮 在哪)和红糖姜茶

建议你跟双子座结婚

#笑林福利# 趣图集合:只要我没有道德,别人就无法道德绑架我。

请大家帮忙看下home buyer report列出来的这几个严重问题很严重吗?值得跟卖家还价吗?谢谢了!

国内幼儿园带上一群五岁的小朋友出去三天

大家有被上门推销免费换boiler的吗?

认识一年半就结婚是太早了吗-后续

查看: 13578|回复: 23

[其他] 孩子中国护照不在,还可以用什么其他方法回国吗?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2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0-7 21: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mum2 于 2019-10-07 21:44 编辑

孩子护照寄去申请ROA,结果现在审批速度超慢,至少大半年,这期间能否有其他方法,比如申请个旅行证之类的回国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0-7 22: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不能有两个护照,所以拿不到旅行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10-8 01: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eft9000 发表于 2019-10-07 22:04
一个人不能有两个护照,所以拿不到旅行证

ROA是个啥???

不行就打电话去要回来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0-8 05: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9-10-07 22:04
一个人不能有两个护照,所以拿不到旅行证

现在的home office收费那么高,效率还那么低,真是太不像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0-8 05: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ghostyc 发表于 2019-10-08 01:47

ROA是个啥???

不行就打电话去要回来呗。。。

Right of abode.

拿回来也没用啊,原来的签证过期了,还是不能回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0-8 05: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mum2 发表于 2019-10-08 05:46

Right of abode.

拿回来也没用啊,原来的签证过期了,还是不能回国啊!...

原来ROA过期了,只能等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10-8 05: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mum2 发表于 2019-10-08 05:46

Right of abode.

拿回来也没用啊,原来的签证过期了,还是不能回国啊!...

那你孩子到底是英国籍还是中国籍啊。。。。。


而且现在上着学
怎么要突然回去??????


如果是急事
问问使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10-8 05: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mum2 发表于 2019-10-08 05:42

现在的home office收费那么高,效率还那么低,真是太不像话了!!

英国现在尽可能的【抢】(中国人/老外)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英国移民签证版特邀嘉宾

发表于 2019-10-9 19:5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ROA一般申请处理都是1-6个月。按照中国大使馆官方信息,中国籍护照持有者不能在持有有效护照的情况下获得旅行证。如果小孩有特殊理由一定需要出境,可以尝试要回中国护照。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mum2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9-10-10 16: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我们也是8月下旬给孩子递的ROA,一直都没有消息…我记得五年前给他第一次申请的时候两个月下来的…而且寄出去没多久就收到一封信,说确认收到了哪些材料,这次啥都没信儿,请问你递交之后收到确认收到护照的信了么?我好怕护照寄丢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