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北京机场到大兴国际shuttle bus,有用过的请帮忙讲解一下具体细节

他们在哪?英卫生局急寻两千名来自武汉的人

中国加油!我们在英的华人是否应该也做点什么

需要马上回英国吗?

刚接到消息父亲去了,要马上回去吗

求助:不喜欢孩子在nursery的key person

新车,电池这样正常吗?

你用的化妆品上“黑名单”了!!赶紧扔!

预防新型肺炎,除了戴口罩我们还能做啥子?

#笑林福利# 趣图集合:自带黑眼圈的猫,像极了熬夜的我

为减少员工如厕时间 英国发明坐不住的倾斜马桶

【绘本故事】《The Smartest Giant in town》城里最漂亮的巨人

吃了20几年,发现竟然还有我没吃过的饺子!

上海人也太太太可爱了吧!

全体路痴!全体路痴!注意了,都跟我走!

去年报税报成traditional accounting 了,是不是一定要把去年已经报过的税改为cash basis是的吗?

需要签证去立陶宛吗?

在写简历或给人正式介绍的时候,可以只说自己的伦敦大学毕业的么? 还是需要说学院的名字?

房客不能通过housinghand的房租保险,求助

跪 求 5年配偶 专永居的流程 谢谢

在出租房子时候遇到问题,很着急,求帮助!

人在英国住,祸从天上来。

春节之后,很多旅客会陆续回来英国了,要不要开始买口罩?

哈佛15年经验的生物博士的判断

新的锅炉with Nest control不制热怎么回事?

厨房好物推荐#1 Lodge / Staub铸铁锅|Riverlight极锅|三岛砂锅|汤锅|种草雪平锅

被WHO划为疫区难道没有好处?

签证出来啦~撒花撒花

专业人士签名可以吗?

祝大家鼠年安康,万事如意

2020年这些新鲜潮牌要火,你肯定见过!

看看鞋,就知道凯特梅根这两个女人都不简单

分手可以,把你的火锅蘸料配方留下!

【绘本故事】《Looking for Taco》寻找小狗塔科

手把手保姆级教学,如何煲好一锅熨贴心底的砂锅海鲜粥?

如果公司突然出现倒闭的情况,T2 签证续新公司会给多久时间

求助!游客在英国怎么买车险呀?家人有车,想买保险给我自己开

有刷到super service的人吗?basic service的人可以说说等了多久吗?

永居,中国护照差不多到期,请问在驻英的中国使馆换护照好还是回国换,还是没区别?

国航退国际机票

查看: 27425|回复: 41

[永久居留] 急!永居申请的super priority的服务是取消了吗?

[复制链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0-8 05: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ellewawa 于 2019-10-08 17:54 编辑

请问有没有最近有消息或者正在办理,最近一周刚好办理了永居申请的兄弟姐妹?
我从上周五开始,想要提交申请的时候发现没有那个加800磅变成super priority的服务了?
周一试了试还是没有。

是以后都没有,政策改变了彻底取消了,
还是系统问题暂时没有刷出来?

万分感谢大家的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0-8 17:5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破这个帖子2470+查看0回复惨案,我自己回复我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0-8 17: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打电话去UKVI general enquiries 问过了,工作人员给出的官方答案是:因为最近申请super priority的人太多了,他们没有办法处理这么多的签证申请,就暂时取消了这项服务,并且工作人员无法保证这个服务短期内会不会回归。

如果有需要自己联系UKVI确认消息的兄弟姐妹,
电话号码:0300 123 2241

如果有最新消息,也请告诉我。万分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0-8 18: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开始打的第一个电话是Gov.uk 页面上的apply to settle in the UK分页里的contact us的电话。结果人家说他们不负责回答这样的enquiry,给了我一个UKVI general enquiry的电话号码(就是楼上那个号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9-10-8 19: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告知~  帮你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0-8 19: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运气不错,比你早两个星期申请,赶上了加急服务。希望你一切顺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10-8 2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准备递交申请。
谢谢告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0-8 23: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ellewawa 发表于 2019-10-08 17:58
刚才打电话去UKVI general enquiries 问过了,工作人员给出的官方答案是:因...

你好,请问5个工作日出签的priority service也取消了吗?网站也刷不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10-8 23:57: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annastay 于 2019-10-09 00:02 编辑

LZ请问是在递交申请后才能选择standard or priority还是递交申请之前呀?在选择哪种服务前还可以改申请表里的内容吗?
我在考虑用什么做资金证明,如果没有priority我就用工资做证明,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秀才

Rank: 1

发表于 2019-10-9 01:1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这个消息,费用高不说了,政策还瞬息万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