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入籍填写以前工作经历,会要求递交p45吗?

父母护照有效期明年9月初过期,如果办理两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证,现在需要换护照么?

亲身体验,在英国境外丢了中国护照和英国永居BRP卡的补办流程

狐狸最近总在我家前院拉屎怎么办!!

宝宝1岁疫苗后看上去无精打采

厕所没有暖气片的问题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外墙

时髦的包那么多,为什么宁愿撞包也要拥有这几款?

想了解下bilton grange这个学校

这变装造型赢得彻彻底底!姐好酷啊真的玩很大!

《小丑》爆火后 这段楼梯也成了网红打卡圣地

最爱玩暧昧的星座,你遇到了吗?

水果坏了一部分,剩下的究竟还能不能吃?

被子弹射中是什么感觉?

火漆加花?这是什么好凳西啊!太美了满满的心意!

美式复古小甜心!好想过有这种蛋糕的生日!

好伤心的卡夫卡:我最擅长的事就是一蹶不振!

和爱豆谈恋爱是什么体验?追星的快感不就是追不到嘛!

吐槽一下TESCO的selected for check.

求推荐靠谱保姆/月嫂

电瓶多久需要换新的

父母来英国旅游,可以办理申根吗?

圣诞节买什么礼物好啊?

卖房遇到麻烦事

第一次买房,很多都不懂,求教大家

两个房屋中介选择困难,大家给点建议吧

国内卖的小孩子带的电话定位手表在国外能用吗?谢谢

请问这里中小学生家长们有没有给孩子戴那种带gps定位的手表的呢?

求助 配偶签证续签 super priority

#笑林福利# 趣图集合:还好我是个胖子,无聊的时候可以捏捏肚子

快开门让小可爱进来!小猫咪乖乖眼都挤没了!

脆皮鸭剧情概括!众太太:有被内涵到!

婚前烦恼…溢出屏幕的窒息!遇到这种家庭还不快逃!

绿色都能穿得那么好看!叶玉卿真真卿本佳人啊!

钢铁直男日常..感觉到浓郁的沙雕气息!好像挺欢乐!

现实中的戏剧!这种油画感觉相片故事性好强唉!

水边的那喀索斯!我的美人们!来看长发帅哥!

鬼灭之刃过场真的可以!血满了!这只猪真帅!

请教一下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解决boiler dry cycling的办法?

在伦敦狗岛金丝雀码头看房总结(Flat为主)

查看: 7794|回复: 20

[人格培养] 快六岁女娃总是害怕怎么破?

[复制链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7 22: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女儿晚上不敢一个人上楼下楼,灯开着的也说害怕。也不肯一个人睡,非要跟人挤一张床。怎么破?
问她怕什么?她总能找点东西来怕,比如白天看了什么节目,或者见了烧伤的乞丐(国内).......preschool开始家长会老师就说她想象力很丰富,这是好事,同时也很困扰她啊!老大没有这个问题。
我怀疑说她小时候爱晚上哭,吓了她说再哭狗狗要来咬(当时在国内,晚上听到狗叫)/在哭警察就来了/在哭长颈鹿来给你搽眼泪了。。。。。现在我后悔也没有用,当时我一拖二,确实对小的没有大的那么耐心。。。。就求现在怎么补了。
记得我小时候也怕,好奇心重,比如很想看死人/鬼片,看了又害怕。。。。都是最近几年才不怕的,难道我娃也要等到当妈才不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0-17 23:26: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千万小心,不要让孩子自己看YouTube节目,
上面有好多对孩子恶劣影响的,
网络时代好多人没有意识到孩子手上拿着的平板电脑和手机是一个潘多拉魔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0-17 23: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本帖最后由 ticktime 于 2019-10-17 23:35 编辑

平时不要给孩子看吓人的视屏,新闻,电影电视啥的。我记得我小时候和老妈一起看的一部恐怖片,是说一群老鼠们吃人的,到如今我还有印象。平时的话多关心点,她如果害怕了,不要嘲笑她,不要批评她,告诉她爸爸妈妈都在,不会有吓人的事情发生的,时间长了会慢慢好起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8 03:03:28 | 显示全部楼层
backto1999 发表于 2019-10-17 23:26
千万小心,不要让孩子自己看YouTube节目,
上面有好多对孩子恶劣影响的,
网络时代好多...

她看了一个人戴小丑面具伸手出来拉伸手到下水道找东西的人胳脖的镜头就说害怕,镜头只是到拉胳膊就没有了根本不吓人,她描述给我听是小丑从下水道里拉人下去吃。我要她还有姐姐跟我一起看一遍,边看边解释给她听又找了些关于下水道的资料给她看,第二天早上起来她怪了因为给她看了下水道她更害怕了

点评

It???那个电影是15还是18+。。。  发表于 2019-10-21 04:28
我也看了我觉得很恐怖  发表于 2019-10-19 16:20
看你写的我也觉得可怕,带面具的人和下水道这两样东西都意味着未知的或者阴暗的,为啥给一个本身就是想象力丰富的小孩看这些东西?  发表于 2019-10-18 23:04
Why you let her watch that???? That was a famous horror film - IT by Stephen King!!!  发表于 2019-10-18 16: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8 03:07:26 | 显示全部楼层
ticktime 发表于 2019-10-17 23:34
本帖最后由 ticktime 于 2019-10-17 23:35 编辑

平时不要给孩子...

她害怕的东西我都陪她去看个究竟给她找答案,只是还要跟我们睡我们一直规劝说服,啥法都想了她还是不肯自己睡。跟我们睡也就罢了,她一晚上不停的动,不然就来摸我们搓我们,大家都没法睡好,这个是长期啊又不是一两天,还要上班睡不好挺痛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0-18 03: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jjkkcc 发表于 2019-10-18 03:07

她害怕的东西我都陪她去看个究竟给她找答案,只是还要跟我们睡我们一直规劝说服,啥法都想了她还...

那试试看些欢乐的动画片,搞笑一些的,她怕小丑的话,你去找找有没有包含小丑但是内容搞笑的东西,可以override她的不良记忆和想象。睡觉的话晚上把小床放在大床旁边,让她睡小床试试,白天多鼓励,可能是个很敏感的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望辰莫及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10-18 04: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刚小学吧


我好想也是这样的
慢慢就好了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棉拖鞋2015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0-18 15:3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我小时候也这样。脑子里各种想象恐怖可怕的画面,可能是影视作品的影响吧,长大后就好了。长大后胆子忒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0-18 21: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jjkkcc 发表于 2019-10-18 03:07

她害怕的东西我都陪她去看个究竟给她找答案,只是还要跟我们睡我们一直规劝说服,啥法都想了她还...

已经害怕了的东西, 应该先自己看看, 然后根据她的描述去找答案, 这样比再陪她一起看好, 因为你也摸不准会不会有新的东西让她更害怕.
我女儿刚上小学的一段时间, 差不多每天晚上都会哭着吓醒, 有时候能说出来是什么, 更多时候自己也说不清楚, 我也很是头疼, 只能每次陪她calm down然后哄睡. 现在基本上很少再出现了.  还有就是看她有没有非常喜欢的soft toy, 动物或人物都行, 让她搂着睡觉. 而且自己也要把那toy当作真的一样对待, 和它一起安慰你女儿, 一起说晚安之类的. 慢慢的她就会把那个toy当作自己的h好budy了.
以上这些都是我的经验, 仅供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知府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0-19 00: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skyhawklh 发表于 2019-10-18 21:36

已经害怕了的东西, 应该先自己看看, 然后根据她的描述去找答案, 这样比再陪她一起看好, ...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