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入籍填写以前工作经历,会要求递交p45吗?

父母护照有效期明年9月初过期,如果办理两年多次往返旅游签证,现在需要换护照么?

亲身体验,在英国境外丢了中国护照和英国永居BRP卡的补办流程

狐狸最近总在我家前院拉屎怎么办!!

宝宝1岁疫苗后看上去无精打采

厕所没有暖气片的问题

请大家帮忙看看这个外墙

时髦的包那么多,为什么宁愿撞包也要拥有这几款?

想了解下bilton grange这个学校

这变装造型赢得彻彻底底!姐好酷啊真的玩很大!

《小丑》爆火后 这段楼梯也成了网红打卡圣地

最爱玩暧昧的星座,你遇到了吗?

水果坏了一部分,剩下的究竟还能不能吃?

被子弹射中是什么感觉?

火漆加花?这是什么好凳西啊!太美了满满的心意!

美式复古小甜心!好想过有这种蛋糕的生日!

好伤心的卡夫卡:我最擅长的事就是一蹶不振!

和爱豆谈恋爱是什么体验?追星的快感不就是追不到嘛!

吐槽一下TESCO的selected for check.

求推荐靠谱保姆/月嫂

电瓶多久需要换新的

父母来英国旅游,可以办理申根吗?

圣诞节买什么礼物好啊?

卖房遇到麻烦事

第一次买房,很多都不懂,求教大家

两个房屋中介选择困难,大家给点建议吧

国内卖的小孩子带的电话定位手表在国外能用吗?谢谢

请问这里中小学生家长们有没有给孩子戴那种带gps定位的手表的呢?

求助 配偶签证续签 super priority

#笑林福利# 趣图集合:还好我是个胖子,无聊的时候可以捏捏肚子

快开门让小可爱进来!小猫咪乖乖眼都挤没了!

脆皮鸭剧情概括!众太太:有被内涵到!

婚前烦恼…溢出屏幕的窒息!遇到这种家庭还不快逃!

绿色都能穿得那么好看!叶玉卿真真卿本佳人啊!

钢铁直男日常..感觉到浓郁的沙雕气息!好像挺欢乐!

现实中的戏剧!这种油画感觉相片故事性好强唉!

水边的那喀索斯!我的美人们!来看长发帅哥!

鬼灭之刃过场真的可以!血满了!这只猪真帅!

请教一下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解决boiler dry cycling的办法?

在伦敦狗岛金丝雀码头看房总结(Flat为主)

查看: 13047|回复: 10

[永久居留] 急问,找伦敦知名律师行办理配偶续签出问题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5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10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5 06: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carolyn-china 于 2019-10-25 06:11 编辑

朋友找了伦敦律师行-皮得森办理剩下的2年半配偶签证结果办下来的是2年半的特殊签证,有谁也有相同经历的吗?听朋友说后必须吐槽此律师行非常的不负责任,朋友说该律师行帮忙办理期间非常的不专业,该律师行的工作人员经常半夜帮忙我朋友弄材料(后来得知是因为帮我朋友办理的人生孩子去了一直没安排到人帮我朋友处理,直到我朋友催了才开始安排),安排办理的工作人员英文也不好我朋友还帮忙改正很多错误,因为她要带孩子本想说找律师能减少麻烦结果整个签证办理过程比她自己弄还麻烦,重点现在给她办的签证还不对,期间签证下来了也没及时给我朋友寄,是在朋友打给签证中心后,人家跟她说已经寄给该律师行了,朋友给此律师行打电话才说签证到了,我朋友打电话给该律师行问负责人,该负责人说是因为人手不够还没安排,明知道我朋友可是加£800办加急的,然后我朋友跟该负责人说签证不是我朋友要办理的那种,该负责人说是被搞错了说不该是给这种类型的签证说要帮我朋友复议,需要大概一个月时间,我朋友等了一个月给对方电话,对方说签证中心那边说要重新办理或者什么我忘了,可是这事他们早知道了也没和我朋友及时交流沟通,我朋友要求看签证中心给他们关于我朋友的信件,直到今日未收到。想请问群里有朋友也在此律师行办理过签证吗?像这样的情况要怎么处理?还有我朋友现在签证类型错了本来再两年半她就可以申请绿卡了,现在的签证好像又是10年才可以办理永居, 补充朋友的银行存款和材料非常齐全。求哪位大神指点像这种情况要怎么办?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0-25 19: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两银子

你比你朋友还着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9-10-25 20:5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两银子

本帖最后由 Fuqinggirl 于 2019-10-25 21:02 编辑

很遗憾,看到了这个彼得森律师行出现问题。
对于这家律师行,一直有看法,一方面该律师行刘鹏做了不少科普性的工作给华人,公号维护的也不错。值得肯定,当然也是为了他们自己打广告。另一方面,该律师行可能也有部分误导的嫌疑

该律师行可能其实不是”律师“  仅仅是在英国内政部移民事务署(OISC)注册,即 提供移民法律咨询,顾问性质 应该说算 法律从业者,法律顾问。  不能算solicitor 这才是英国正式的事务律师 受律师协会监管的,还有barrister (诉讼上庭律师。)这些都是有注册 能查询的。这里查询 www.lawsociety.org.uk

很遗憾,这里查不到彼得森律师行的任何组织或者个人信息。和 有记录的 Peterson Solicitors Limited petersonsolicitors.co.uk 没有任何关系。 从域名来看, www.petersonlaw.org也是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7 08: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bxdem 发表于 2019-10-25 19:07
你比你朋友还着急吗?

因为朋友签证出了问题,现在在考虑到底要怎么弄所以比较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7 08: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Fuqinggirl 发表于 2019-10-25 20:58
本帖最后由 Fuqinggirl 于 2019-10-25 21:02 编辑

很遗憾,看...

从他替我朋友办理签证证实确实该律师行不太规范,现在就是不知道我朋友这种情况还有什么补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0-27 17: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两银子

如果还在有效期内,应该可以不接受新签证,重新再申请一次配偶签证。如果你朋友已经接受新签证就没办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英国移民签证版特邀嘉宾

发表于 2019-10-28 19: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0 两银子

首先,如果您朋友认为该律师行有违约或者失职行为,可以找监管单位去举报投诉(公司或者从业个人)。如果对您朋友的生活造成影响,你们可以寻求经济索赔甚至提起诉讼。如果按照该律师行负责人的说法,是移民局的错误,那么在28天之内移民局也是会给一个确认再予以修改的(配偶签证没有行政复议这个环节)。但是按照您的描述,移民局没有给与肯定,那就表示签证没有给错,后果恐怕需要你们自行承担了。通常配偶签证续签是要满足既定条件的,如果申请人没有提供相应材料证明所有条件满足,而申请人又因个人/家庭条件而具有留在英国的理由(英籍子女,配偶等)那么移民局一般会酌情处理,给与申请人一个2.5年的特许签证,即您朋友的情况。在这条路线下,是需要拿满10年签证才能申请永居的。

如果您朋友不想走10年路线而且确定满足配偶签的条件,可以重新申请转回配偶签证。但前面已有的2.5年不能再计入永居,5年需要重新起算了。如果还有进一步问题,欢迎私信/电话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9 11: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LisasLawUK 发表于 2019-10-28 19:49
首先,如果您朋友认为该律师行有违约或者失职行为,可以找监管单位去举报投诉(公司或者从业个人)。...

非常感谢您的回复,难怪该律师行迟迟不给我朋友发所谓的复议移民局回复信件,完全是在欺骗我的朋友,想请问您可以私信留个电话吗?我让我朋友和您联系。让她本人跟您咨询,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楼主| 发表于 2019-10-29 12: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Liliahh 发表于 2019-10-27 17:46
如果还在有效期内,应该可以不接受新签证,重新再申请一次配偶签证。如果你朋友已经接受新签证就没办法了

谢谢您的回复,她的之前的签证已经不在有效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英国移民签证版特邀嘉宾

发表于 2019-10-29 18: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carolyn-china 发表于 2019-10-29 11:58

非常感谢您的回复,难怪该律师行迟迟不给我朋友发所谓的复议移民局回复信件,完全是在欺骗我的朋...

您好,已经私信回复您。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