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内心特别敏感的娃 - 经验求教

国内汇款买房,请大家给给建议!

出口公司退税问题

美女和我的差别?扎心了!感觉有被冒犯到!

这三个星座外表越开朗,内心越悲伤

矮马太欢乐了吧!为什么动物们腿短就这么萌!

想当金牛座对象,先满足这些条件吧!

大幂幂宠幸的网红打底袜,有什么新穿法?

我掰弯我自己...是我喜欢的戏码!感觉很有意思诶!

羊驼也可可爱爱的呢!毛茸茸的埋脸一定很暖和!

这些被他们“糟蹋”过的球鞋,竟然有钱也买不到?!

【绘本故事】《Put It Back》把它放回去

看华人公众号上的sample投票,不用再争了

你们给Wikipedia捐钱吗?

英国为啥没有代表中产阶级的党派呢?华人都投保守党吗

保守党出牌 - 减税

非常容易做的豆腐夹(空气炸锅)

有去过海德公园冬季圣诞嘉年华 Winter Wonderland 觉得值得去吗?

请问大家T2+T1+T2 5年能申请永居嘛

请问一般去哪里做精子活性检测

请推荐中学science的网上题库

老妈在英国呆到一半签证过期怎么办?

Block listing Interim Review什么意思

英国NHS牙医的水平?

在伦敦买Townhouse( terraced), 需要做怎样的survey?

英国买处方药

今天英镑又暴涨到9.2 啦

不要跟这三个星座讲道理

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这婆婆做的太好了,精彩精彩!

珍爱生命,远离天蝎!

【绘本故事】《I bet I can》我打赌我可以

韩综:敏英&世正和没用的男人们...看起来很可的样子!

衬衫大一号,天下第一美!

为什么美国人不午睡,下午还能满血状态工作?

不做乖乖女,又美又飒的渐层眼妆了解一下!

你见过哪些让你目瞪口呆、脑洞大开的骗局?

伦敦西南哪里买活的海鲜?

咨询大家关于学习美术方面的信息

求推荐伦敦西南自动挡教练!!

紧急求助,有CCJ的租客,是不是根本就不能考虑给机会 租给他们?

查看: 8057|回复: 31

[成长烦恼] 一般宝宝多久开始适应day care?

[复制链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1 18: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宝宝11个月大,上周开始去day care,一周四天,早上8点到晚上6点。除了每次接送都会哭之外,感觉胃口好像也没有在家里的时候好。他平时不挑食,一日三餐给的都会全部吃完,然后上午和下午各有一次加餐。自从上周开始上幼儿园以后,每一餐都吃不了多少,有时候还会拒绝吃早餐,白天小睡的时候也经常拒绝睡cot,一定要老师抱着。每天问老师,老师都说没有问题,很正常。不知道一般宝宝多久会适应day care呢?这几天我感觉特别guilty,因为我们没有办法afford我不工作或者part-time,也没有老人帮我们带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9-11-11 19: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Up to 6 weeks, if not settled after 6 weeks, the nursery will normally ask you to find other child care arrangement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1-11 21:4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女儿6个半月去的daycare,全天,一周五天的那种,现在一岁多了,没有哭过一次,没有不适应。我真是见鬼了哦,这小孩特别喜欢daycare。有几次生病被老师强制不能去,她还抱着老师大腿哭,吵着不肯回家。所以还是看宝宝本身的性格的吧,她性格憨憨的,喜欢很小朋友玩,在家会觉得无聊的那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处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11-11 22: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才一周,正常的很,根本不用担心
大部分一岁入园的孩子一个月左右能适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1-11 22: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既然决定送过去就不要愧疚啦,孩子越小适应得越快,我家娃一岁半送去的,结果花了两三个月才真正适应,哎,那段日子累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1-12 02: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我们10个月送的,开始吃幼儿园的花了一两个月。现在14个月大,放下的时候还会哭个几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1-12 05: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越小的时候适应的越快,11个月估计两三周,我们家的7个月就送,放心吧,适应一下就好,去幼儿园有助于小朋友的发展,跟小朋友玩有趣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科长

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9-11-12 18:4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8个月以后开始认人了,十个月以后又有分离恐惧。。。都是正常的。。。熬过去就好了。。。慢慢就会越来越喜欢幼儿园了。。。我儿子有时候都不想回家,还要继续在幼儿园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分辅国公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1-12 19: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越小适应越快。 这个年龄段 2-3周吧。
不过你们是一上来就全天吗?  我们去的幼儿园有up to 10 days settling in period, 不收费用。 第一天去1小时;第二天2小时,第三天3小时,这样慢慢来的。 第一,二天家长是要留在那里的。第三天开始家长必须离开(可以在办公室等) 等宝宝适应key worker了就没问题了。 看孩子情况,我家两个适应期都只有1周,就全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2 22: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anncmy 发表于 2019-11-12 19:30
越小适应越快。 这个年龄段 2-3周吧。
不过你们是一上来就全天吗?  我们去的幼儿园有up...

谢谢回复。去了三周的settle in,其实就是每周去两次,每次1-2个小时。几个session下来还好,我每次离开的时候都站在楼外边呆个几分钟,一般一两分钟他就不哭了,但是有两次就一直哭。上周是正式开始上全天,他又处于感冒没有痊愈阶段,整个人心情都很差。昨天老师说他不肯睡cot,试着放了好几次都不肯睡,最后在沙发上躺着睡了。。因为他在家里午睡都是睡在那个sleepy head里边,可能不太习惯。今天一早也是,看到幼儿园的门就开始哼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