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国内汇款买房,请大家给给建议!

出口公司退税问题

美女和我的差别?扎心了!感觉有被冒犯到!

这三个星座外表越开朗,内心越悲伤

矮马太欢乐了吧!为什么动物们腿短就这么萌!

想当金牛座对象,先满足这些条件吧!

大幂幂宠幸的网红打底袜,有什么新穿法?

我掰弯我自己...是我喜欢的戏码!感觉很有意思诶!

羊驼也可可爱爱的呢!毛茸茸的埋脸一定很暖和!

这些被他们“糟蹋”过的球鞋,竟然有钱也买不到?!

【绘本故事】《Put It Back》把它放回去

看华人公众号上的sample投票,不用再争了

你们给Wikipedia捐钱吗?

英国为啥没有代表中产阶级的党派呢?华人都投保守党吗

保守党出牌 - 减税

非常容易做的豆腐夹(空气炸锅)

有去过海德公园冬季圣诞嘉年华 Winter Wonderland 觉得值得去吗?

请问大家T2+T1+T2 5年能申请永居嘛

请问一般去哪里做精子活性检测

请推荐中学science的网上题库

老妈在英国呆到一半签证过期怎么办?

Block listing Interim Review什么意思

英国NHS牙医的水平?

在伦敦买Townhouse( terraced), 需要做怎样的survey?

英国买处方药

今天英镑又暴涨到9.2 啦

不要跟这三个星座讲道理

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这婆婆做的太好了,精彩精彩!

珍爱生命,远离天蝎!

【绘本故事】《I bet I can》我打赌我可以

韩综:敏英&世正和没用的男人们...看起来很可的样子!

衬衫大一号,天下第一美!

为什么美国人不午睡,下午还能满血状态工作?

不做乖乖女,又美又飒的渐层眼妆了解一下!

你见过哪些让你目瞪口呆、脑洞大开的骗局?

伦敦西南哪里买活的海鲜?

咨询大家关于学习美术方面的信息

求推荐伦敦西南自动挡教练!!

紧急求助,有CCJ的租客,是不是根本就不能考虑给机会 租给他们?

Cardiff sixth form radley dulwich 这些你们会选择哪个学校

查看: 3911|回复: 3

[咨询求助] 旅行行程长于15天,需要在英国申请泰国旅游E-Visa,怎样办理邮寄服务?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00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0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5 18: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happyhappydi 于 2019-11-15 19:32 编辑

如题--
不去讨论为啥不用免费落地签的15天,行程已定,多于15天要申请正式旅行Visa.

求助--
已经网上提交申请E-visa,提交了资料,付了款。因为不在伦敦,所以选择的寄签,但问题是到处找不到指示信息,如何进行下一步,如何寄资料到伦敦,如何回寄等。
请最近办过网上申请泰国旅游Visa的高人指点,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9-11-18 00: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0 两银子

http://www.thaiembassy.org/londo ... y-visa-by-post.html
你是中国护照吗?上面的网页解释了,如果是中国护照需要在网上申请付费后,再预约面签,需要带着网上申请确认信,中国护照只接受面签,不能寄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师爷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9 19: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shuiqingqiao 发表于 2019-11-18 00:42
http://www.thaiembassy.org/london/en/services/7742/84397-How-to-apply-visa-by-post.html
你是中国护照 ...

谢谢回复啊!当时没看到这一页,也真是闹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9-11-19 23: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happydi 发表于 2019-11-19 19:27


谢谢回复啊!当时没看到这一页,也真是闹心~

不客气,面签比较安全,寄签除了一些热门的欧洲国家,我个人感觉不太靠谱,只是个人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