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内心特别敏感的娃 - 经验求教

国内汇款买房,请大家给给建议!

出口公司退税问题

美女和我的差别?扎心了!感觉有被冒犯到!

这三个星座外表越开朗,内心越悲伤

矮马太欢乐了吧!为什么动物们腿短就这么萌!

想当金牛座对象,先满足这些条件吧!

大幂幂宠幸的网红打底袜,有什么新穿法?

我掰弯我自己...是我喜欢的戏码!感觉很有意思诶!

羊驼也可可爱爱的呢!毛茸茸的埋脸一定很暖和!

这些被他们“糟蹋”过的球鞋,竟然有钱也买不到?!

【绘本故事】《Put It Back》把它放回去

看华人公众号上的sample投票,不用再争了

你们给Wikipedia捐钱吗?

英国为啥没有代表中产阶级的党派呢?华人都投保守党吗

保守党出牌 - 减税

非常容易做的豆腐夹(空气炸锅)

有去过海德公园冬季圣诞嘉年华 Winter Wonderland 觉得值得去吗?

请问大家T2+T1+T2 5年能申请永居嘛

请问一般去哪里做精子活性检测

请推荐中学science的网上题库

老妈在英国呆到一半签证过期怎么办?

Block listing Interim Review什么意思

英国NHS牙医的水平?

在伦敦买Townhouse( terraced), 需要做怎样的survey?

英国买处方药

今天英镑又暴涨到9.2 啦

不要跟这三个星座讲道理

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这婆婆做的太好了,精彩精彩!

珍爱生命,远离天蝎!

【绘本故事】《I bet I can》我打赌我可以

韩综:敏英&世正和没用的男人们...看起来很可的样子!

衬衫大一号,天下第一美!

为什么美国人不午睡,下午还能满血状态工作?

不做乖乖女,又美又飒的渐层眼妆了解一下!

你见过哪些让你目瞪口呆、脑洞大开的骗局?

伦敦西南哪里买活的海鲜?

咨询大家关于学习美术方面的信息

求推荐伦敦西南自动挡教练!!

紧急求助,有CCJ的租客,是不是根本就不能考虑给机会 租给他们?

查看: 5713|回复: 6

[入籍] 给两个月大的宝宝办理英国护照 一定要填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信息吗?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14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7 07:08: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打扰了,如题
因为我老公是英国永居(我们两人均没有入籍),所以根据规定我们小孩好像只能上英国籍
这几天在申请他的护照想带回国一段时间,所以到uk gov网站上申请了他的护照

结果填完了我和我老公的信息之后被要求填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信息不说
移民局那边居然还要我提供爷爷奶奶辈的出生证明和结婚证,这操作我有点看不懂了啊

请问论坛里有人和我有一样的情况吗?
我能规避爷爷奶奶外公外婆的信息吗???还是说必须要提供???

ps是不是纸质申请表会容易一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铁帽子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1-17 07: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孩子出生证不填父亲名字,就可以办中国护照。
爷爷奶奶是为了核对小孩是否根据爷爷奶奶英籍来入籍,对我们没有意义。 可以不提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1-17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eft9000 发表于 2019-11-17 07:18
孩子出生证不填父亲名字,就可以办中国护照。
爷爷奶奶是为了核对小孩是否根据爷爷奶奶英籍来入...

孩子出生证不填父亲名字,就可以办中国护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1-17 22:4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两年前给我家娃申请英国护照时没要求提供这么多信息啊
那时候是纸质申请。现在网申搞得这么复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1-19 07: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eft9000 发表于 2019-11-17 07:18
孩子出生证不填父亲名字,就可以办中国护照。
爷爷奶奶是为了核对小孩是否根据爷爷奶奶英籍来入...

”爷爷奶奶是为了核对小孩是否根据爷爷奶奶英籍来入...”
同意这个。因为不是根据grandparents的身份来入籍的,不用填,只填小孩父母的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英国移民签证版特邀嘉宾

发表于 2019-11-19 18: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首先,您先生永居的情况下,孩子不一定就只能是英籍(跟出生时间和地点有关);第二,如果您的孩子申请英国护照,内政部是会需要检查家长的移民历史和祖籍情况。但是从您的陈述来看,有可能您填写错了表格或者在某些问题上回答有问题,导致了其他无关的文件产生。最后,线上申请和纸质申请的审查是一样的。提供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发表于 2019-11-23 08:5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不需要填写,我就没有填,在下面的说明表格里写they’re not british citizens.因为根据英国现有的移民法,孩子如果在英国出生,出生时父母任何一方有英国永居孩子就自动是英籍。你只需要把孩子的出生纸和你夫妻任何一个人的护照和BRP卡寄过去就可以了。他们收到文件后一个星期左右就拿到护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