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春晚口红大盘点!佟丽娅、周冬雨同款口红都在这!

深夜的罪恶行为 日本网友用肯德基改良出超绝美味

狮子座在2020也太顺了!!!!

没吃过江南的红烧羊肉,不足以聊南北羊文化!

【绘本故事】《Moan,Moan,Moan!》唠叨,唠叨,唠叨!

2020年,射手座会发生的三大奇迹!

女生的胸,真的越大越好吗?

男生化妆怎么了?2020年,不要再谈“男妆“色变了!

如果公司突然出现倒闭的情况,T2 签证续新公司会给多久时间

大侠门,帮帮我,永居纸被盗,申请新的永居纸时,地址给弄错了,怎么办啊?

新春愉快,祝大家阖家幸福,诸事顺利!(年夜饭)

国航退国际机票

新的锅炉with Nest control不制热怎么回事?

刚接到消息父亲去了,要马上回去吗

北京机场到大兴国际shuttle bus,有用过的请帮忙讲解一下具体细节

他们在哪?英卫生局急寻两千名来自武汉的人

中国加油!我们在英的华人是否应该也做点什么

需要马上回英国吗?

求助:不喜欢孩子在nursery的key person

新车,电池这样正常吗?

你用的化妆品上“黑名单”了!!赶紧扔!

预防新型肺炎,除了戴口罩我们还能做啥子?

#笑林福利# 趣图集合:自带黑眼圈的猫,像极了熬夜的我

为减少员工如厕时间 英国发明坐不住的倾斜马桶

【绘本故事】《The Smartest Giant in town》城里最漂亮的巨人

吃了20几年,发现竟然还有我没吃过的饺子!

上海人也太太太可爱了吧!

全体路痴!全体路痴!注意了,都跟我走!

去年报税报成traditional accounting 了,是不是一定要把去年已经报过的税改为cash basis是的吗?

需要签证去立陶宛吗?

在写简历或给人正式介绍的时候,可以只说自己的伦敦大学毕业的么? 还是需要说学院的名字?

房客不能通过housinghand的房租保险,求助

跪 求 5年配偶 专永居的流程 谢谢

在出租房子时候遇到问题,很着急,求帮助!

人在英国住,祸从天上来。

春节之后,很多旅客会陆续回来英国了,要不要开始买口罩?

哈佛15年经验的生物博士的判断

厨房好物推荐#1 Lodge / Staub铸铁锅|Riverlight极锅|三岛砂锅|汤锅|种草雪平锅

被WHO划为疫区难道没有好处?

签证出来啦~撒花撒花

查看: 26564|回复: 11

[中国使领馆] Q2签证,有人这么办理过吗?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4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2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7 22: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damenya 于 2019-12-06 22:07 编辑

父母邀请的话好像还要户口本原件。。寄来寄去的  麻烦死了。。我在想可不可以让老婆邀请。。直接拿结婚证办理的了,但是老婆跟我在国外,有人这么办理过吗?

更新一下, 需要的材料

邀请函   https://www.visaforchina.org/CBR_EN/upload/Attach/mrbj/281560.pdf  
邀请人 身份证 扫描件
中国护照 +复印
英国护照 + 复印
第一次办理  必须需要永居卡的复印件,还好剪卡之前有扫描。
照片
表格
declaration 这个需要签名 (小孩的话大人给签)       https://bio.visaforchina.org/MAN2_EN/upload/file/20181003/Declaration%EF%BC%88%E6%96%B0%E7%89%8820180925%EF%BC%89.pdf


小孩额外要 出生证+复印, 父母结婚证+复印,父母护照+复印,父母签证+复印

那个签证中心在中国银行旁边。里边有三个电脑,两个可以打印东西。靠近打印机的电脑是控制打印机的, 用前两台打印,放钱进去 (一张50P)然后用这台机子打出来, 建议多准备点钢镚

去了以后先检查材料,OK了 给你一个号码 等 就叫号就可以了

一周以后寄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发表于 2019-11-18 00: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你是办去中国的探亲旅游签证吗?如果是,必须是你在国内的父母邀请,交身份证扫描复印件就行了,需要他们写一封邀请信,注明亲属关系,我老公的签证就是这么办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0 通宝 +10 收起 理由
LiLaC52 + 10 + 1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9-11-18 00: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没有听说过“要户口本原件”

我知道的就是要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扫描打印也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1-18 01:4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邀请信,很容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辅政大臣赐尚方宝剑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1-18 06: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明天就去办了,不用户口本,就是网上填完表,身份证复印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8 06: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谢谢各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1-19 21: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需要提供母子, 母女关系证明嘛?要求上没有提倒是,那要如何证明邀请人就是你的母亲或者父亲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1-23 11: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别想多了,只要父母姐妹兄弟发邀请信,付上身份证复印件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1-23 18:43:25 | 显示全部楼层
gliclazide 发表于 2019-11-23 11:00
别想多了,只要父母姐妹兄弟发邀请信,付上身份证复印件就好了

是有点想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19-11-26 00: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2 两银子

借贴问个问题:Q2签证申请表格里国籍国身份证件号码应该填什么?除了护照号码想不出其他的,但是护照号码一栏在下面。英籍有身份证号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