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内心特别敏感的娃 - 经验求教

国内汇款买房,请大家给给建议!

出口公司退税问题

美女和我的差别?扎心了!感觉有被冒犯到!

这三个星座外表越开朗,内心越悲伤

矮马太欢乐了吧!为什么动物们腿短就这么萌!

想当金牛座对象,先满足这些条件吧!

大幂幂宠幸的网红打底袜,有什么新穿法?

我掰弯我自己...是我喜欢的戏码!感觉很有意思诶!

羊驼也可可爱爱的呢!毛茸茸的埋脸一定很暖和!

这些被他们“糟蹋”过的球鞋,竟然有钱也买不到?!

【绘本故事】《Put It Back》把它放回去

看华人公众号上的sample投票,不用再争了

你们给Wikipedia捐钱吗?

英国为啥没有代表中产阶级的党派呢?华人都投保守党吗

保守党出牌 - 减税

非常容易做的豆腐夹(空气炸锅)

有去过海德公园冬季圣诞嘉年华 Winter Wonderland 觉得值得去吗?

请问大家T2+T1+T2 5年能申请永居嘛

请问一般去哪里做精子活性检测

请推荐中学science的网上题库

老妈在英国呆到一半签证过期怎么办?

Block listing Interim Review什么意思

英国NHS牙医的水平?

在伦敦买Townhouse( terraced), 需要做怎样的survey?

英国买处方药

今天英镑又暴涨到9.2 啦

不要跟这三个星座讲道理

人与人之间是相互的!这婆婆做的太好了,精彩精彩!

珍爱生命,远离天蝎!

【绘本故事】《I bet I can》我打赌我可以

韩综:敏英&世正和没用的男人们...看起来很可的样子!

衬衫大一号,天下第一美!

为什么美国人不午睡,下午还能满血状态工作?

不做乖乖女,又美又飒的渐层眼妆了解一下!

你见过哪些让你目瞪口呆、脑洞大开的骗局?

伦敦西南哪里买活的海鲜?

咨询大家关于学习美术方面的信息

求推荐伦敦西南自动挡教练!!

紧急求助,有CCJ的租客,是不是根本就不能考虑给机会 租给他们?

查看: 4547|回复: 34

[时尚潮流] 什么样的包不奢侈,却能让女生一见钟情

[复制链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0 22: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纵观近几年时装周,那些时髦精爱不释手的包,原来都是我们买的起的!



它们是小众里的经典款,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时髦有辨识度又不容易撞包,价格只有大牌的零头。

如果你暂时买不了大牌,又不想选一些看起来随便又廉价的街包,这篇就正是你需要的,预算不够的话,那就用品位来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0 22: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Staud

官网价:2340~2650元



Staud是一个来自美国LA的小众品牌,听名字可能没什么印象,但你们一定见过这款火出天际的水桶包。





造型复古简约,线条干净利落,带一点法式优雅,皮质耐操又能装,火了好几年依然是许多时尚博主捧在手心里的包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0 22: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焦糖色超耐看,适合秋冬。



还有特殊皮质的也很好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0 22:2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包内里是抽绳束口的,如果觉得敞口设计没有安全感,还可以挑这种有包盖有拉链的,时髦度也并没有大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0 22: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夏天还新出了一款别出心裁的盆栽包,算是水桶包的衍生,辨识度更高更适合凹造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0 22: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水桶包,Staud家的其它包也非常有设计感。最近不是很流行腋下包吗?stuad就没走寻常路,这种腋下的弧度设计,完美兼顾了造型感和舒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0 22: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更特别的是,今年时装周出镜率超高的Moon Bag同样来自Staud,包型像月亮,吸睛满分啊!拍照可真的太好看了!





颜值高、质量好,相比大牌价格更亲民,性价比这么高的Staud简直找不到理由不宠幸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0 22:28:17 | 显示全部楼层




Manu Atelier

官网价:2400~4000元



又是一个识包不识名的牌子,来自土耳其,从成立到火遍全球只花了一年不到。如果说上图这款包还没有唤起你对它的记忆,那么下面这款你可能更眼熟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0 22: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奇的设计、有趣的包型、极具辨识度的箭头标志,就是这款最经典的Pristine让Manu在短时间内名声大噪,就连凯特王妃都对它爱不释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布衣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0 22: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只包的制作方式采用了manu最拿手的皮质折叠技术,衔接方式非常精湛,而且还有链条、皮质两种肩带可选,可咸可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