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新手房东需要注意的问题

谁换过家里的铅水管啊?

房子到处摆满了东西好难看,怎么卖出去啊?

编剧吐槽合集,能舒服谁愿意工作呢!太惨了!

讨好型人格:学会拒绝,是掌控自己人生的第一课!

【绘本故事】《Clean-up Day》大扫除日

夏日少女穿搭合集!是又可爱又酷欧美风!

你看过最恶心的小说剧情是什么?

请教大家砖墙外墙渗水怎么处理?

公立小学选学校应该参考哪些信息?

请问在大学旁买房出租是公寓收益大还是HOUSE收益大

抽烟机声音比以前要响很多,是不是要清洗了

房子交易很频繁, 能买吗?

银行卡的问题!

厕所被吓死了。请问英国的flat底下一定是空的吗?

有人买过Collins 出的真正上海数学那套书吗

英国政府宣布接受香港居民BON 护照居民了。

建extension的时候怎么解决做饭问题

❤饮食男女❤ 花菇牛肉炒油面

请问最近来英国的都是哪个航空公司?价格如何?

请推荐nike鞋适合老人家穿的。

想问一下有没有人知道怎么提前跟中国城理发店预约呢

全款现金买下3million房,最好的投资方式是买二房buy to let 吗?

疫情期间的一些感想,若有雷同,纯属巧合

同床睡会害了孩子吗?原来科学家们也在互撕.....

有哪些你觉得生孩子时应该知道,却没人告诉你的事?

如果你妹妹被人打了,你会怎么办?

一秒解锁减龄技能,就这件一字肩了!

邀请大家讨论在Wimbledon 1M预算的House

英国女人又一次成功的惊诧到了我

大家觉得Mews House怎么样?

英国有艾叶吗?自己种艾叶(种子还是根茎?)可行么?

想装个软水器,请问有人有经验吗?

收到永居卡, 谢谢苹果网的热心人,提供了很多的帮助

请问什么牌子搅拌机好?????

关于私校interview的那些事情

大家都是在哪订做整体衣柜的?

rendering的水泥和沙以及lime的比例,rendering外墙

有人推荐个质量好的帐篷吗?

想问下大家一般是自已贴墙纸吗?还是请人贴?

查看: 12465|回复: 7

[其他] 一位再婚妈妈关于配偶签证的求助

[复制链接]
回帖奖励 25 两银子 回复本帖可获得 5 两银子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19-12-27 11: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持未婚妻签证,刚已经在英国完成注册结婚,丈夫英籍,职业收入稳定,女儿9岁,现在国内随外婆暂时生活,《离婚协议》上抚养权归我,前夫每个月给1K元人民币抚养费,但是离婚8年多来,实际并没有支付过抚养费。由于生活在不同城市,几乎没有来往。孩子从小由我独自抚养,我妈和我们生活在一起。 现在我准备申请配偶签证,想带孩子一起申请,我的问题是:
1. 我能同时给国内的孩子一起申请吗?
2. 除了常规材料,我还需要哪些材料需要准备(比方如何证明孩子 dependent 于我……)?
3. 我带着孩子一起申请的成功率大吗?

希望能得到苹果大神的帮助,如果有相似经验的姐妹,感激你能为我留下一些宝贵经验。也欢迎专业人士和律师给我留言并联系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12-27 17: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能带着孩子一起申请dependent child,离婚文件公证就行。孩子爸爸可能需要出一份同意孩子出国的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翰林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2-29 00:2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孩子爸爸需要出一份同意孩子出国的信,  另外你得证明能够抚养孩子, 最好你现任能证明帮忙抚养孩子。 带着孩子一起申请的成功率, 取决于你是否能资金证明和孩子爸爸的断绝关系程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1-1 11: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可以跟孩子同时提交申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20-1-4 08: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以上各位的建议,我现在人在英国(持未婚妻签证,刚结婚),孩子在国内,我可以在英国转申配偶签的同时将孩子做为我的Dependent一起申请吗?
给唐人街的一个律师所打过一个电话,接电话的人说这种情况不可以这样同时申请。建议我先在这边申请,申请好之后再在国内给孩子申请。不知道有无坛友有过类似经历,如果有可否给些建议?多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知县

Rank: 2Rank: 2

发表于 2020-1-13 17: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Papo 发表于 2020-01-04 08:40
非常感谢以上各位的建议,我现在人在英国(持未婚妻签证,刚结婚),孩子在国内,我可以在英国转申配...

不可以同时申请,只能把你的办好了,再回国给你的孩子办。你的孩子的签证必须在中国办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爱在他乡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品九门提督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20-4-23 01: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5 两银子

請問樓主,你在持未婚妻签证前是在中國待著嗎?是怎麼能申請的?謝謝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举人

Rank: 1

 楼主| 发表于 2020-4-28 07: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csma 发表于 2020-04-23 01:36
請問樓主,你在持未婚妻签证前是在中國待著嗎?是怎麼能申請的?謝謝你!

是的,我是在国内申请的未婚妻签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