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苹果网

搜索

论坛快递»

大家可以report, 我刚刚发现一个抹黑中国的

Boots 卖的酒精可以直接用来消毒吗?还是需要稀释一下

国内寄口罩过来还要被收税?太恶心了吧!

谁知道自雇的申报这个80%收入的补贴

伦敦 N1 卫生间水管问题求助

求助,遇到难搞的line manager

疫情期间exchange contract,但是三个月后completion

大家探讨一下:当前疫情下如何维护华人利益

GP Surgery现在都在忙什么

家里老人来英国探亲,因为疫情回国航班取消,国内带来的国产降血压备用不足,请问如果国内邮寄降压药过来?

“我不想再偷偷爱你了。”

【绘本故事】《Melting Snow》融化的雪

前方高能!深夜慎点!

“我就是想和你在一起。”

4月运势最强王者top3,有你吗?

8个超简单烤箱食谱,十分钟就能搞定一餐

巨蟹座注意了!!!!!!!!!!

麻烦大家帮忙看看 屋顶漏水 怎么补救 谢谢

请教boiler 噪音的问题,烦死了。。。

汇款回国需要注意什么

请教一下Tesco一般都是什么时候放Slot呀?

求助: 房客要翻脸要dispute deposit !

请问这是啥操作—父母移民

学校什么时候复课

WOW,英国媒体发现重大内容:戴口罩可以减少病毒传播

买指数基金有分红吗?如果我买指数基金,比如SP500的基金,有红利吗?

是买葛兰素史克 GSK的股票,还是买指数基金?

如果老鲍去世对中国对世界有什么影响?

达人进来看看这是什么植物

狗的理发推子,wahl有么有型号推荐。

“我早就知道。”

别哭,下一个会更好。

跟这3个星座的女生谈恋爱最靠谱!

彩色鹦鹉真的超可爱!最后一张怎么回事啊!乱入 ​​​​!

找对象最挑的3个星座女,有你吗?

不适合结婚,但很适合谈恋爱的三大星座

想买抗生素,阿莫西林或头孢。有谁可以帮助?

❤饮食男女❤ 一碗碱水面,万事不求人*-*

伦敦市长家是巴士地铁公司吗?

疫情期间居然收到诈骗邮件

查看: 7469341|回复: 247

[生活资讯] 英国工作学习生活了十几年还是融入不了英国社会

[复制链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0 00: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超级苹果论坛。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一直在想是我个人问题还是大家都差不多? 也许嫁英国人有孩子的中国女生相对容易容易融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成龙大哥(我爱我家版主)

发表于 2019-12-30 00:26: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怎么融入?为什么要融入?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Sparetyre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军机大臣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2-30 00: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融不进去就别融了呗,又不掉块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0 00: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在这里生活, 不能融入不是很孤独吗?尤其过节的时候, 感觉这个地方跟我们没啥关系。  

点评

每年圣诞节过年时候 各个电台都会有像楼主一样的女人 (男人)打热线倒情感垃圾 诉说不快负情绪。 非常depressing 。像沼泽一样拉别人下去到深渊去。 精神卫生热线主持人抱怨这个时候病人全都出来了。自杀率也高。 . 英国人管这个现象有个名词来着。 忘了。   发表于 2020-1-1 21: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吏部尚书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12-30 01: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叫融入,怎么就算是融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三品太常寺卿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发表于 2019-12-30 01: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切勿强融。

评分

参与人数 1银子 +1 通宝 +1 收起 理由
Sparetyre + 1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发言

发表于 2019-12-30 01: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一字并肩王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9-12-30 01:45: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新闻,现在英国白人已经起诉中国人在英国种族歧视了。这就是融入

The former boss of one of England's most famous golf courses is suing the new owner of the course for £750,000, as he claims he was dismissed unfairly. Stephen Gibson (left) was removed from his post as chief executive at Wentworth earlier this year by Chinese owner Dr Chanchai Ruayrungruang (inset) and is now bringing legal action against the tycoon, accusing him of racial discrimination and unfair dismissal. Chinese group Reignwood, of which Dr Ruayrungruang is the chairman, purchased the Surrey course for £130million in 2014 from nightclub and restaurant owner Richard Caring. Mr Gibson, 49, was removed from his post and replaced by Dr Ruayrungruang's 29-year-old daughter Woraphanit Ruayrungruang (righ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主薄

Rank: 2Rank: 2

 楼主| 发表于 2019-12-30 02: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歧视外国人不奇怪, 据说一般人都歧视亚非拉, 中国人什么人都歧视。 外国人喜欢投诉, 中国人好像不喜欢投诉, 很少见中国人投诉被种族歧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通判

Rank: 3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9-12-30 02: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0101270 于 2019-12-30 02:23 编辑

"融入白人社会"是无比愚蠢心态,也是导致中国人海外混不下去罪魁祸首之一。
融入的第一个前提,就是你要去掉你自己文化属性,拥抱他们的。不然怎么玩到一块儿去?开个玩笑,对方不知道笑点在哪儿。

问题是,这种要求简直丧心病狂。相当于自我文化阉割。
这方面,女人天生属性好接受 (这就是为什么古代灭族杀男留女),所以普遍有“外F女”,没有“外F男”。
--------------
你自己瞟一眼黑穆三?谁稀罕融入你白人?譬如厄齐尔看看。
譬如伦敦800万人口100万穆,动不动闹一闹,谁敢放个屁?更是舔着到处建祈祷室讨好。
美国民猪党更是不用说。
-----------------
反观中国人,自我阉割后,所谓融入白人社会的“河殇”流是个什么样子?“外F女”是个什么样子?
直接导致中国海外团体割裂,诞生自恨一族,最自己人特别苛刻,对老外特别宽容(河殇一代非常普遍,大家或多或少都接触过)。

结果呢,华人职场上被抱团的阿三打的毫无还手之力,譬如硅谷。
另外,真融入了,又开始当心孩子“忘根”。
  
所以,就要像黑穆三那样,凭什么老子融入你,不是你来融入我啊?

点评

说得好。我就不融入,你得融入我,爱上我的火锅,爱上我的老干妈。  发表于 2020-1-6 03:40
是啊 愚蠢  发表于 2020-1-1 21: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